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劉亦菲有多仙

2021-12-22 08:26:10 字數 2497 閱讀 6456

1樓:行家有木有

非常仙氣的。劉亦菲接受記者專訪表示,白淺和她之前演過那些「仙氣飄飄」的角色並不相同,而她本人也一點都不「仙」。

由劉亦菲、楊洋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正式上映,繼電視劇版的楊冪、趙又廷後,電影版劉亦菲、楊洋的白淺、夜華組合也成功吸粉。

接拍《三生三世》時,劉亦菲直言自己有點猶豫,「古裝、仙俠這些型別,我拍過那麼多部了。」不過後來她發現白淺和她演過的小龍女那些「仙女」全然不同,「白淺從氣質到服裝,連頭髮絲兒都沒有傳統仙女的感覺,她是個活得特別真實的人,非常清醒,在經歷很多事情後依然不迷失自己。」

劉亦菲說,不僅白淺並不「仙」,其實她本人也一點都不「仙」,「我十幾歲就演仙女,但我本人的個性,其實和仙女差得特別遠。」

頂著「神仙姐姐」的稱號十幾年,劉亦菲今年也將滿30歲了。這次和人氣新星楊洋合作,劉亦菲不禁感慨,「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現在搭檔的演員都是90後了。」

她說楊洋不僅長得帥,還非常有自信,「但楊洋也有一種隱忍和憂鬱的氣質,我覺得他還是很契合夜華這個角色。」

《三生三世》中劉亦菲還當起了媽,「小孩子特別好玩,誰看了都想捏兩下。有時候你得有這個信念,相信現場的這個感覺,相信我就是一個母親,挺好玩的。」

2樓:ai百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文/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只能用「美」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

個人並沒有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著,也沒有看到電視劇,據聞其本身還深陷於了抄襲門,如果是真的,從我自身的情感角度來說對電影會更多生出一份鄙夷,連抄都只能抄到如此水平,其水準可見一斑,回到電影本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預想締造一個全新的仙境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用東方的玄幻來一展於愛的至真至純,但這種方式實際在成片中卻並不成功。

電影在劇情上給人的感覺是慘不忍睹的,很多情感的營造並沒有一種能誘人共鳴的真摯,從相識相知到那狗血的宮鬥劇設,除了倍感情感的莫名外,很多時候甚至於帶給人一種尷尬的「喜感」,而其所塑造的反派人物更是荒誕可笑的,匆忙的登場,匆忙的死去,如同過家家遊戲般的恩怨以及戰爭,完全讓人看不到一種此類電影應有的世界觀架構。

電影另一個尤為嚴重的問題便是特效,外國導演對色彩的濫用,使那浮誇至極的渲染,簡直就是宛若一場升級版的網遊宣傳片,甚至有時候看著那所謂的萌物,會讓人錯以這是一部低幼的動畫片,這也讓電影全然失去了真正屬於東方的神韻之美,如此粗製濫造的作品自覺所能打動的也就僅是明星粉絲的群體。

在這部電影中無論是劉亦菲還是楊洋,他們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人實難感受到那種源於至真至純的愛意,很多時候劉亦菲還是如此前她的很多作品那樣,給人的感覺只是一個漂亮的花瓶,而楊洋除了一味的賣弄自己的顏值,刻意的去耍帥外,也幾乎看不到何般能被稱為演技的東西可言,這讓電影雖然有著看似曲折的故事,但其所給我的唯一感觸便僅是坐立難安的尷尬。

如此劇情空無,情感空無,演技空無,了無誠意的」三無「作品,莫說三生三世,便是十生十世也讓人只是唯感虛假做作,更不經讓我想問其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合適的人選了吧,個人感覺劉亦菲也挺好的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亦菲版和楊冪版差距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經上映了,對於這部電影大家褒貶不一,有網友稱楊冪之後再無白淺,吐槽劉亦菲版的電影,也有人說劉亦菲自帶仙氣演的白淺更具有英氣,也符合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的稱號。昨天去看了電影,我現在帶大家一起去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亦菲版和楊冪版差距在哪,是不是真的楊冪之後再無白淺?

對於楊洋和劉亦菲的顏值相信沒人能說什麼,劉亦菲神仙姐姐的稱號不是白叫的,楊洋這隻小鮮肉也是顏值爆屏,兩個人的演技也是不在話下。楊冪的容貌可以說是和劉亦菲平分秋色,而在夜華這個角色上,趙又廷的外貌顯然不如楊洋好看,張藝涵扮演的小糰子也比彭子蘇更萌更機靈。

服飾上也有很大差距,**中的白淺是青丘女帝白衣飄飄,電影裡劉亦菲的衣服居然以蕾絲為主,雖然很美,可是讓一代女帝天天穿蕾絲真的好嗎?而且說好的風流倜儻的折顏上神怎麼變成火雞了?藍羽毛的造型真的讓人不忍直視,還有玄女,玄女應該和白淺長得很像啊,結果電視劇和電影裡的玄女長得都不像白淺,尤其電影裡的真的蠻像女鬼的。

從演技上來講,劉亦菲演的白淺也是很棒的,喝酒的瀟灑,打鬥時的狠厲,還有傷心時的嚎啕大哭都給人很深的印象,但相比之下,相信更多人會喜歡楊冪的白淺。楊冪演的白淺將原著中白淺刻畫的更形象生動,白淺面對折顏的調皮無賴,面對笨蛋迷谷的無奈,對夜華相見不相識的陌生都深深刻在大家的腦海裡。

不過電影裡的特效做的很棒,桃花綻放時真的很唯美,還有漫天的孔明燈將星空照的很有詩意。白淺和折顏去鬼族奪墨淵仙體時,兩人因打鬥化做原型,九尾白狐和鳳凰的造型很震撼,打鬥的特效做的也比較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劉亦菲版好了,從原著裡出來的白淺。

劉亦菲版白淺高貴天成,絕塵通透。有風姿有骨氣有深情有美貌。

楊冪,完全就是毀了淺淺。沒有容貌沒有氣質沒有靈魂。就是暴發戶的味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的故事各寫幾句詩詞

因為是分開的,不是一首詩,不押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微醺鎖仙緣,三生三世挽紅塵。把酒拂花遙相祝,若相悟可妄如初。桃花若開,故人歸來。情殤緣定,情劫難逃。情動相惜託紅鸞,隔世幾回尋桃花。醉臥青丘把酒持,桃花不解風情事。心若不憶桃花錯,緣若不沁桃花過。三生三世枕上書 佛鈴花海掩何念,縱是一朵鳳羽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名單夜華母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的母親樂胥娘娘,扮演者是劉曉曄。劉曉曄,1982年出生于山東青島,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年在電視劇 皇嫂田桂花 飾演角色藍小青進入演藝圈。2001年在 綠寶石之戀 中飾演杜鵑,同年在 集體宿舍 飾演任小喬。2007年 獵狐 飾演蘇婭,同年在 珍珠 飾演角色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