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也是九尾狐嗎

2021-03-04 02:26:29 字數 1823 閱讀 3533

1樓:1994九歌

不是九尾狐,她姐姐嫁給了白淺的一個哥哥,她家要將她嫁給一個黑熊精,她跑到崑崙山。

2樓:jxy若水

也是狐族,但不一定是九尾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九尾狐,而是赤狐。

4樓:回家後是我的發

不是九尾狐,因為狐族都是一夫一妻的,她是庶出。所以肯定不是狐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和白淺是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玄女是白淺大嫂的妹妹。

因為與白淺是親戚,所以玄女小時候與白淺便相識,玄女一直覺得白淺生的美,一直希望有張淺淺的臉。白淺覺得成天被她盯著很煩,便教會她變顏法術,此後玄女就可以變出一張與她相同的臉。

因不願順服於母親的婚約便來到崑崙虛躲避。司音好心收留並在玄女的要求下見到離鏡。自命不凡的玄女初見離鏡便對他產生好感。

奈何司音離鏡曖昧不清、情投意合。便動了歪腦筋用易容術將自己變成司音的模樣去勾引離鏡。為了能夠嫁給離鏡,玄女不惜黑化自己,背叛同族。最終下場悲慘,失去了一切。

擴充套件資料

玄女是離鏡之妻,為美貌選擇易容,為愛情費盡心思,永不服輸。白淺的親戚,但自從逃婚投奔了化名司音在崑崙虛學藝的白淺之後,先是設計搶走了與司音情意相投的離鏡。

為了能夠嫁給離鏡,不惜背叛同族,使用苦肉計博得同情偷得陣法圖,引發天翼兩族大戰,甚至還幻化為白淺闖入狐狸洞偷走了白淺與夜華的兒子以及白淺恩師的仙體。

離鏡是翼族二皇子,為得一人心散盡寢殿美人,卻因一念之差終失所愛留下永世遺憾。在擎蒼被封印於東皇鍾後很快發動宮變,成為鬼君,其妻玄女。

離鏡曾與白淺偽扮**的司音相愛,所以在見到與司音長相雷同的玄女時,移情於玄女,背叛司音。後來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還是白淺,而白淺卻已愛上夜華。

6樓:墨_亦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和白淺的關係是:玄女本是白淺大嫂的妹妹,因為羨慕白淺美貌而求自己容貌變成和白淺的一樣,也是挑撥離鏡與白淺的感情,最後導致離鏡背叛白淺,後嫁給離鏡。玄女嫁給離鏡之後,幫助鬼族通風報信害的墨淵身祭東皇鍾,後來又去盜墨淵仙體和阿離。

不過,玄女結局下場也是罪有應得。玄女幫助鬼族通風報信害的墨淵身祭東皇鍾,後來又去盜墨淵仙體和阿離,被白淺重傷後回覆本來面容。失去了白淺給她的容貌,玄女然後受不了自己本來的容貌,就把自己的眼睛給挖了,最後又瘋掉了。

7樓:愛知識天蠍

玄女雖然出身平常,但是唯一的姐姐嫁給了青丘狐帝的長子為妻,自小和白淺玩在一處,背景也算是強大;而白淺作為青丘狐帝唯一的女兒,地位不言而喻,非玄女能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的結局是什麼?

8樓:森林包子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大結局

據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自唐專七公子的同名**,屬

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這部劇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之間三生愛恨和三世糾葛的故事。

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是白淺大嫂的妹妹,因為羨慕白淺美貌而求白淺將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淺一樣,離鏡因為她和當時女扮**的「司音」(白淺)面貌一樣,所以移情別戀和她在一起。

後來玄女嫁給離鏡,幫助鬼族通風報信害的墨淵身祭東皇鍾,後來又去盜墨淵仙體和阿離。

不過,玄女結局下場也是罪有應得。她最後失去了白淺給她的容貌,然後受不了自己本來的容貌,就把自己的眼睛給挖了,最後又瘋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變回了她原來的樣子,被淺淺要回了眼睛,最後好像是瘋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的故事各寫幾句詩詞

因為是分開的,不是一首詩,不押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微醺鎖仙緣,三生三世挽紅塵。把酒拂花遙相祝,若相悟可妄如初。桃花若開,故人歸來。情殤緣定,情劫難逃。情動相惜託紅鸞,隔世幾回尋桃花。醉臥青丘把酒持,桃花不解風情事。心若不憶桃花錯,緣若不沁桃花過。三生三世枕上書 佛鈴花海掩何念,縱是一朵鳳羽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名單夜華母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的母親樂胥娘娘,扮演者是劉曉曄。劉曉曄,1982年出生于山東青島,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年在電視劇 皇嫂田桂花 飾演角色藍小青進入演藝圈。2001年在 綠寶石之戀 中飾演杜鵑,同年在 集體宿舍 飾演任小喬。2007年 獵狐 飾演蘇婭,同年在 珍珠 飾演角色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