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封印擎蒼,放出來剛他,墨淵為什麼要把自己所造的東皇鍾送給擎蒼?

2021-03-04 00:10:50 字數 683 閱讀 9653

1樓:天馬行空設計

封印擎蒼的時候,白淺和夜華都是上仙的修為,但是白淺是實力完整的時候,夜華則剛剛斬殺了四神獸,失去右臂,又損耗了大半的修為,並沒有恢復過來,所以他們一個只是被封印法力記憶歷劫,一個卻魂飛魄散。

2樓:資花薩佳悅

擎蒼看上了白淺的師兄令羽,要娶他做夫人(都是男的)。令羽不願,墨淵救出了令羽和白淺。擎蒼以墨淵奪妻(真是不講理啊)的名義發動叛亂,最後墨淵以沉睡為代價封印擎蒼在東皇鍾裡面。

墨淵為什麼要把自己所造的東皇鍾送給擎蒼?

3樓:熱心網友

在萬年之前,神魔大戰,天族為了聯合翼族共同對抗魔族,送重禮東皇鐘錶示結盟,當時的翼族之主並不是擎蒼,而是其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只想說,墨淵算什麼東西,東皇鍾明明是東皇太一上古妖皇的法寶,什麼時候成了墨淵造的了。墨淵白淺他媽的能叫上古大神?東皇太一一根手指頭就可以將他們弄死。我真他媽的服了。

問各位親,擎蒼為什麼會被封印在東皇鍾裡

5樓:風神之家

擎蒼看上了白淺的師兄令羽,要娶他做夫人(都是男的)。令羽不願,墨淵救出了令羽和白淺。擎蒼以墨淵奪妻(真是不講理啊)的名義發動叛亂,最後墨淵以沉睡為代價封印擎蒼在東皇鍾裡面。

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一放出來就亂飛,不肯靠近我,都買半年多了

你家鸚鵡還得多熟悉下呢 下次放出來要注意安全哦。半年多不熟很正常的。多和它玩玩增進下感情吧 你要在它十幾天的時候親手養它 它才會認識你 和你親近 為什麼我的鸚鵡不敢接近我,已經好幾天了,為什麼還是不敢靠近我 親不親人跟性格有關 你的鸚鵡生性膽小一點 得花更多的時間和耐心去磨合 我家的虎皮鸚鵡一放出來...

為什麼停水之後放出來的水是藍色的,它的成分是什麼?對人有害嗎

是啊,停水之後一開始放出來的水,都是有很多有害物質的,自來水廠要經過漂白,去味,專更重要的是要去除屬水中的各種有害物質,所以可想而知,一開始出來的水,它的成分是多麼複雜,最好先放一下,等水的顏色穩定了,再用!請問 停水後,再來水時水為什麼是藍色的?停水後,遺留在管子裡的水便會與水管發生化學反應,銅與...

為什麼停水後放出來的水是白色的,自來水為什麼在停水後再來水時很黃?

白色 其實是氣泡。當管道接駁 維修等原因而停水或低壓供水時,管網中會進入大量的空氣,這些空氣一旦溶於水中就會產生大量氣泡,當氣泡的體積 直徑小於幾十微米 小於人的肉眼所能看到時,便成了白色點,無數個白色點 氣泡 聚在一起,使自來水看起來變成了白色。其實把它靜置一段時間,裡面的氣泡會很快跑出,自來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