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下骨折剛做完手術一星期下床走路行嗎

2021-07-24 23:47:18 字數 1498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早了,骨折的地方還沒有完全好,還不能承受身體的重量,骨折即使接好了,也有個骨痂形成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嘛,一般下床走路需要骨痂形成後才可以(骨痂形成需要42-45天)下床走的早了會是骨痂形成緩慢,嚴重者可造成骨不連線現象。所以還是老老實實躺在床上,腳踝處有紫色淤青與下床走有直接關係,是你活動後出現血瘀造成,嚴重者還會出現水腫。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不要急於下地走路,這樣對恢復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動,我比你少一個鋼釘,你現在沒有打石膏嗎?如果沒有的話在行動的時候很容易造成2次受傷的。建議你多休息一段時間,出現紫色淤青的部位離你的手術傷口很接近的話建議你醫院看看,如果不是有可以是你以前打石膏時間長了,沒有運動現在一下子運動過量造成的。

4樓:倫依晨

應該聽你的醫生給你的建議。

5樓:淡笑著哭

你好強啊

人家一般三個月才能下床,你一個星期就急著下床,難道受傷部位不痛嗎。

應該有上石膏吧,你傷的還是關節部位

紫色淤青是血液不通造成的淤血,說明腿部血液迴圈不好

我左腿膝蓋骨折做的手術鋼釘固定有50天了請問什麼時候可以下地走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bai動骨一百天,起碼要三個du月後才可以下zhi地走路,且動作要dao

適當,所

內說40多天就可以容下地走路是不科學而且易發生意外。飲食方面可多吃骨頭和含鈣高的食物多喝骨湯有助骨加生長。

甘露醇在醫藥上是利尿劑,降低顱內壓、眼內壓及**腎藥、脫水劑、食糖代用品、也用作藥片的賦形劑及固體、液體的稀釋劑。甘露醇注射液作為高滲透降壓藥,是臨床搶救特別是腦部疾患搶救常用的一種藥物,具有降低顱內壓藥物所要求的降壓快、療效準確的特點。作為片劑用賦形劑,甘露醇無吸溼性,乾燥快,化學穩定性好,而且具有爽口、造粒性好等特點,用於抗癌藥、抗菌藥、抗組織胺藥以及維生素等大部分片劑。

此外,也用於醒酒藥、口中清涼劑等口嚼片劑。在食品方面,該品在糖及糖醇中的吸水性最小,並具有爽口的甜味,用於麥芽糖、口香糖、年糕等食品的防粘,以及用作一般糕點的防粘粉。也可用作糖尿病患者用食品、健美食品等低熱值、低糖的甜味劑。

***甘露醇可引起體內甘露醇積聚,血容量迅速大量增多(尤其是急、慢性腎功能衰竭時),導致心力衰竭(尤其有心功能損害時)

故已有心功能減退或心力衰竭者慎用或不宜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髕骨骨折手術用的是張力帶鋼絲,不怕早期活動的!一般我做的手術2周即可拄拐下床活動,45天基本可以去除柺杖了

8樓:董少

c差不多是要40 多天,我建議多吃青菜-水果等含維生素的食物

9樓:喬微蘭門煙

你好,需要進行下肢血管超聲檢查,是否有下肢靜脈血栓出現,如果是這樣,那就要使用抗凝**.

北京306醫院-骨科-陳曉明副主任醫師

假如你躺在床上一星期不能下床最想做什麼?好的加50分

一個星期不算長,第一就是睡覺要自然醒,第二就是想想能下床之後要做的事以及需要考慮的內容,第三就是記住這次教訓,為什麼要一個星期不能下床,下次千萬不要了。如果還有其他時間的話,就找好友聊天,或者看書吧。如果是我的話,一星期不能下床,希望有個自己喜歡的人,天天坐在床頭陪著我說說話,談談心 不要一個人,特...

撓骨骨折大概半月了再去看醫生說等過一星期自己把石膏拆了就行可是我還是覺得疼不知道該不該拆

橈骨末端一般4周,橈骨幹一般6周左右可拆除外固定 拍片是必要的,要檢查骨折癒合情況,如骨折已達臨床癒合,就無需外固定了,拆除時機不能以自己感覺為準 解開繃帶,取下就行。取後拍個 看癒合的情況。左腳面骨折打石膏一個月了,醫生說倆月才能拆石膏,現在我自己給拆了,請問這樣對我的腳有影響嗎?一般拆石膏前都要...

紅米手機我剛用一星期,能賣多少錢

嗨!你可以在58同城或者趕集網看一下 剛用一週為何會賣啊?是在官網上買的嗎?是新的沒有摔過或者別的原因嗎?我覺得如果是新的,官網上買的,沒有任何問題,發票什麼的都齊全,應該賣原價沒一點問題。只要用過了。就會大減。大概400 到日本旅遊一星期的話帶多少錢合適 去日本旅遊沒有必要隨身攜帶太多現金,建議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