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記不住事情,剛說過的話就能忘,對一星期前的事都會沒有一點

2021-03-26 10:13:33 字數 3827 閱讀 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壓力,心病還需心藥醫,這個只有你自己調解心裡,什麼事情都想開點吧,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場戲,想好,想壞,都是一念之間。別經常玩電腦,手機。呵呵,前段時間我也這樣,喝了點腦心舒口服液,好了些,但是我勸你別經常喝,喝久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2樓:皮皮汪

建議看醫生。一般這問題,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

3樓:i咖哩

不要緊張,要是短時間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跟你最近的生活狀態有關,放鬆心情,一切都會好的

記憶力下降 什麼都記不住,剛做完的事情轉眼就忘光了,一點印象都沒有,比如剛放下手機就忘了手機在哪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忘記人在那兒就行了。東西忘記了有什麼關係。找一下就行了。

有一個辦法就是,看書,給別人講故事,也就是書的內容。

做過的事情,經常忘記了,一點點印象都沒有

5樓:焦糖瑪奇朵

拉倒吧,還小本本,第一二天可能記得要寫,三四天就忘了,五六天連本都找不到了,還小本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大腦並不是電子硬碟,隨著時間徹底忘記的事情很多,不要太在意。一般忘記的這件事情都是在你剛剛遇見一個更記憶深刻的事情之後。類似檔案的覆蓋。

7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每天記筆記的好習慣,並且經常翻閱,畢竟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那個小本本記著

9樓:游泳的魚

我一直也是,同求答案!

說過一句話後在回憶剛才說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感覺還沒說一樣 為什麼?

10樓:魅力雲果

人體缺少一種元素,你去專營鈣片的店買奧美牌的來吃一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我也會我吃了3年了。請問你多少歲。

為什麼總忘記自己做過的事和說過的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記憶bai力下降的原du因很多,其中,長期zhi睡眠不足、缺少運動、缺少新dao鮮空氣版,菸酒過量等等,都權會導致記憶力衰退,這是生理上的原因。長期過分地焦慮、憂鬱心理壓力過大等等,也可以使記憶力減退,這是心理上的原因。這種記憶障礙是大腦過度疲勞導致的功能失調,不存在大腦組織結構的損害改變,所以是功能性的、暫時性的、可逆的。

隨著電腦的日益普及,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正越來越多地受到記憶力減退的困擾,主要原因是他們對電腦的依賴過強,從而使得自己的腦功能反而減弱。

12樓:

同志啊親人~握爪 勞資最近也超健忘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不怎麼動腦子的原回

因 20歲就老年答痴呆應該不可能吧 老是會想到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現在深刻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阿茲海默症 建議樓主放鬆心情 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有空多鍛鍊大腦運動 如果情況真的很嚴重去醫院看一下會比較保險 祝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像你說的那麼嚴重的話 建議去看看醫生 要到正規醫院去看 才有效果 當然 我不是說一定有什麼毛病 只是去找原因等等 讓醫生給你建議是正確的 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欸,你找到原因了嗎?

我自從吃了抗精神病的藥以來記憶力變得很差剛看過的就記不住剛剛說的話也記不住前兩天發生的事情好多想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都是暫時的,以後停藥會恢復。

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可以換用其他不良反應較輕的藥物。現在的新型藥物還是不錯的。

16樓:

要知道生什麼病,吃什麼藥。還有是不是做過改良電休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藥物引起的,也可能是大腦神經功能萎縮了,要注意多用腦,不用不用就生鏽了,否則以後記憶裡會越來越差

記性很差,高三了,我剛剛做的事看的書,聽到的事,一轉眼就忘,一點印象都沒有

18樓:偶然の愛

俗話說溫故而知新,你看東西別太快,慢慢得看,記牢一些,實在不行,有些生活中內

的小事,比如你要容買什麼東西,就記在一張紙條上,記不住的時候就看一下,然後嘛,叫你的父母幫你買些補品,別去買太貴的,普通的一些中藥也行,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做事別太急,慢慢來!事過之後在溫習一遍就絕對ok!!

19樓:知識改變命運了

過度虧隨腎精會導致記憶力下降 還有就是頭髮枯黃。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 就是你根本不在意那些事情吧

但是希望 你能記得回來 給我 最佳 哦 哈哈

20樓:硯落然

呵呵...我半年前也才剛剛走出那個黑色的六月呢,因此很能體會你的焦急。專

看書你不能貪快,屬要反覆記憶才會記得牢,不要因為高考快來了的原因而導致心理上有什麼壓抑。

我記得我們高中老師曾和我們說過一句這樣的話,估計對你現在會有點用,她說:「高考的知識你們是學不完的,不要因為看不完書就畏懼高考,每個人和你們都一樣,大家都是沒有看完書就上考場了,唯一的區別在於看書的量和記憶量的多少。」所以,不要揹負太大壓力了。

不過如果你說生活上的事也是一轉眼就忘了的話,建議你上醫院看看,畢竟醫生能給你更好的建議。

希望我的意見對你能起一點作用!

剛剛做過的事情一下就忘了一點印象也沒有怎麼想也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

正常的吧!我也經常忘記一些事du啊zhi

,要不然就是和記憶

dao力有關 記憶可以內分為瞬時記憶、短時記憶和長容時記憶三種,生活中有些記憶不需要人們長期儲存在頭腦中,有些東西要求我們記憶一個特定的時間,在此之後忘卻也無妨。而有些東西則需要長時間地...

22樓:sky奮鬥

剛剛做過的事情一下就忘了

一點印象也沒有怎麼想也想

那是瞬時短路,

估計你最近睡眠質量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建bai議飲食du調理。牛奶.富含蛋白zhi質,鈣及大腦必需的維生dao

素版b1,氨基酸.牛奶中的鈣最易吸收權.用腦過度或失眠時,一杯熱牛奶有助入睡.

魚類.可以向大腦提供優質蛋白質和鈣.淡水魚所含的脂肪酸多為不飽和脂肪酸,能對大腦細胞活動有促進作用,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力一開始記得很好,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的下降。

突然記性很差,記不住事情,接下來要做的事,下一句要說得話,常常忘記,這怎麼辦,年紀輕輕如此,好害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麼健忘,自己要做的事,說出來,做一點自己不喜歡的事,挺有效的,我現在記性也好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養成空閒時多用腦想事的習慣,比如說我剛才做了多少事,是否存在不順心的環節,是否需要修改,後面還要做什麼事,要如何去做。多想想,多動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記本記下要做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常備一個小本子,來記東西

29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痴呆症走向低齡化嗎?

30樓:容興林

平時多吃雞蛋,核桃!

31樓:

可以帶本本子,把重要的記下來

他說他記不住我的生日,一個人記不住你的生日是不是就說明了你對他來說不重要?

世界上哪有記不抄住的襲 事情?只有想不想記的事情 更何況生日這麼簡單的事情 他不記得的原因,一種可能就是沒往心裡去 沒在乎,還有一種,很可能就是他故意裝傻!根據你所說的,我猜測,他就是故意裝傻,等到你生日的時候好給你個驚喜啊 呵呵 別擔心了,等到你生日的時候一切就自然明瞭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你好,...

我男朋友說剛異地的時候他常常做夢夢到我半夜給他打電話,他驚醒看手機卻什麼都沒有。現在異地了月

異地戀啊 悲催 驕傲吧 希望你們彼此能堅持住 我有個朋友是這樣。總是擔心現在投入過多。感情升溫太快。到後期的時候。稍微的冷淡都會讓對方覺得有疏離感。於是。一直想法設法不那麼在意對方。以為這樣的感情也許可以細水長流。但可惜姑娘不這麼想。女生可能會覺得還沒到以後現在的感情就這麼淡了。更何況將來呢。於是爭...

對不起,說過不在打擾你,可我控制不住的去想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去給你發資訊,知道你對我無意,也知道

其實愛到深處真的很難忍得住不去打擾,但是有時候愛是不開口才珍貴,我給你的建議是 依舊可以找她,但是不要太頻繁也不要太囉嗦,你可以關心她但不要妨礙她否則她對你印象會越來越下降。你現在能做的只是儘可能提高她對你的好感度才有可能翻盤。最後祝你成功,望採納!該放手就放手吧!要相信明天會更好,不願再打擾你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