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我在學校幹了什麼作文,這一星期我在學校幹了什麼 作文 300字

2022-04-25 21:50:23 字數 5512 閱讀 9010

1樓:

給老師寫在學校都在幹什麼

2樓:毒木橋

除了上課你還能寫什麼

我們來學校幹什麼 小學300字作文

3樓:做最美好的自己

一天,老師忽然問我們「:你們到學校幹什麼?」我們一下子愣住了,似乎覺得不值得回答,可猛然間也地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沉思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是來學習的。如果你不學習,那你以後幹什麼?如果你不交朋友,那你長大後必定會寂寞一生。

要賺錢,要用知識去賺錢;要快樂,要有知識去玩兒;要提高自己有能力活得更開心,也需要知識,只有知識才能讓自己有個更高的起點,更輕鬆的工作,更隨意的生活。

來學校,你想用收穫知識,就多花些時間在學習上;來學校,你想要獲得朋友,也就多和朋友一起玩兒,一起交流,一起相處。人生這一段時間,完全由你自己來支配的,別人可以建議你,但別人無法改變你的支配。

總而言之,等離開小學,以後想起來,你會明白,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一切,都是有自己走過的。現在,你到學校幹什麼?要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學校幹什麼

一天,老師忽然問我們「:你們到學校幹什麼?」我們一下子愣住了,似乎覺得不值得回答,可猛然間也地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沉思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是來學習的。如果你不學習,那你以後幹什麼?如果你不交朋友,那你長大後必定會寂寞一生。

要賺錢,要用知識去賺錢;要快樂,要有知識去玩兒;要提高自己有能力活得更開心,也需要知識,只有知識才能讓自己有個更高的起點,更輕鬆的工作,更隨意的生活。

來學校,你想用收穫知識,就多花些時間在學習上;來學校,你想要獲得朋友,也就多和朋友一起玩兒,一起交流,一起相處。人生這一段時間,完全由你自己來支配的,別人可以建議你,但別人無法改變你的支配。

總而言之,等離開小學,以後想起來,你會明白,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一切,都是有自己走過的。現在,你到學校幹什麼?要看你。

5樓:隨緣

寫的真不錯。我喜歡這篇作文。寫的很長,也很有意義。

放假我在幹什麼3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假期生活中,我學了不少東西。

放假了,弟弟妹妹沒都回來過暑假了。

我和他們玩撲克牌,可能因為他們小,或者是不太會打吧,他們總是輸,我總贏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弟弟和妹妹還想玩,我心裡就有一個念頭,整整他們吧,我想了一會說,誰輸了,打手心,他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好像還很高興,我們又玩了一把,他們還是輸了,哎沒辦法,一把……兩把……三把……四把……五把……他們還是一直輸,哎,我打的他們手心都紅了,可他們連眉頭都不皺一下,他們這樣,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很壞,怎末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弟弟妹妹,別的姐姐的把自己的弟弟妹妹當小乖乖一樣,疼他們,保護他們,我……哎,我真是的,我不忍心的說了一句我不玩了,妹妹說;「姐姐,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們,怕我們手疼才不玩的,姐姐,我們輸了,就因該人輸讓罰,做人要守信,包括玩遊戲,我們答應你,輸的要打手,不能因為你是我的姐姐就這樣。」

我從他們身上我知道了,做人要有骨氣,守信,輸了就輸了,不能耍賴,遇事不能知難而退。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我的心情不知是喜是憂

上學的時候,我老是想著放假、過星期,這樣,我就可以美美的玩了,放假的候,我卻想著要上學,因為在家裡無聊,沒有朋友玩,而上學的時候,卻又那麼多的知心朋友.

上學的時候……

我老想什麼時候放假,天天計算著什麼時候過星期,過星期的時候怎樣睡懶覺,怎樣玩,但是我卻沒有想放假的時候和誰玩,怎樣玩.我上學的時候總想著放假,唉,上學真是沒勁!這個時候,我總想擺脫上學時的沒勁.

放假的時候……

放假的時候,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真無聊,真沒勁,這個時候,我又開始懷念以前上學時有朋友玩得情景了.唉,放假真是無聊透頂了!現在,我又想離開放假時無聊的陰影.

我的心裡自相矛盾,放假的時候,我的心情到底是喜還是憂?

唉,誰都知道,我們學生的工作就是上學、上學、再上學,煩都煩死了,所以,學生們無論是誰都會很希望放假,因為放假他們就可以不用上學,在家裡瘋狂地玩啦.我也跟他們一樣,很盼望放假,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五一長假,但是,凡是都有例外,我突然發現原來放假也會有煩惱.

我星期六經常做什麼作文300字

開學了在這新的一學期裡我要做什麼 作文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我們的棲息之所,溫馨的港灣.為了使空氣更加清新,河水不再渾濁,環境變得優美,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家園,我們要創文明縣城、衛生縣城.而我作為一個小市民,一名學生應該如何去為「創文明城市、衛生城市」出一份力呢?

爭當文明市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會呼籲人們積極參與建立文明城市、衛生城市.呼籲全體市民應該以創文明衛生城市為己任,樹立「博羅是我家、文明衛生靠大家」的觀念,圍繞爭創文明衛生城市、建設美好家園的目標,迅速行動起來,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投入到「創文明衛生城市」的活動中.在學校,見到老師行個禮,遇到同學問聲好.

做錯事,主動說聲對不起.同學之間玩耍不說粗言爛語,不打架.要團結友好、互相尊重、互相幫助.

在家裡,要善待長輩、尊敬長輩.學會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我會奉勸人們共同講究社會公德.遵守公民的基本道德規範和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在社會上做一名好公民;在單位裡做一名好員工;在家庭中做一名好成員.

作為我們學生:不能出現勒索、欺負弱小同學的行為,不能出現將吃剩糕點、稀飯亂扔亂倒的現象,不得在牆壁、課桌上亂刻亂畫等等.應該努力做一名文明守禮、講究衛生的好學生.

我會號召人們愛護環境,講文明語言,行文明禮儀,養文明習慣,樹文明形象.為什麼香港的大街小巷都那麼幹淨呢?不就是人人蔘與到愛護環境中來嗎?

我們的垃圾可不能再隨手亂扔了!我們的痰再也不能隨口亂吐了!我們的腳再也不能踐踏花草樹木了!

只要我們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文明美麗的博羅就離我們不遠了.

廣大市民朋友們,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勤勞和汗水,用我們的愛心和智慧,為打造「天藍、地綠、街淨、路暢、水清、城美」的社會新貌而努力吧

我在校園裡做一件好事作文300字

9樓:戎良刑羅

近階段來,我們學校積極響應***的號召,堅持教學先教德的教學方針,開展了一系列「知榮辱,樹新風」的德教活動,使學生們在平日生活學習中不斷提升思想道德素質。現在學生積極學習的多了,積極上進的多了,做好事的多了。

今天一大早,就看見操場好像乾淨了許多。哦,原來是五年級的督導隊長龔海燕帶領著全班同學正在作值日啊!只見地上紙屑少了,塵土少了,而值日生的臉上趟滿了汗水。這可全是他們得功勞呀!

別班的同學也很認真,只見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乾淨。我想,在這種環境裡,學生們會學習得更好,能更加茁壯成長!

在埔後小學,默默做好事的同學不止秀青一個,紀燕靜、紀茹萍、紀婷婷等同學為了減輕老師的壓力和工作量,主動擔負起廚房清潔的任務。

有一次,六年級的白小雪在家裡看報紙,樓下傳來小孩子的哭泣聲,她開窗一看,原來是張家的小孫子玩耍時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只見小雪把他抱了起來,輕輕地拍去他身上的灰塵,帶他進了門房間,一邊安慰他,一邊哄他玩。小雪真是樂於助人啊

萬籟俱靜的夜晚,我坐在燈下,手中敲著鍵盤,記述著同學們所做的好人好事,描繪著同學們的這些優秀品質。現在我們學校的環境變得越來越整潔、漂亮,綠樹、藍天,我們學校也有越來越多的同學熱心助人,關心集體。文明的環境,文明的學生,我們的學校也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二今天一大早,就看見教室裡好像乾淨了許多。哦,原來是我們班的值日組長路夢瑤

帶領著全班同學正在作值日啊!只見地上紙屑少了,塵土少了,而值日生的臉上趟滿了汗水。

這可全是他們得功勞呀!

別的班的同學也很認真,只見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乾淨。我想,在這種環境裡,我們會學習得更好,能更加茁壯成長!

三12月21日紛紛揚揚一天一夜的大雪後,我們的校園銀裝束裹,格外清新宜人。但大雪後校園內主要道路上,厚厚的積雪也給師生的出行帶來了不便。22日一早7時左右,我院服務總公司的全體職工在其部門領導和黨員們的組織帶動下,冒著嚴寒及時清掃了主要道路上的積雪。

為此,保證了校園正常的學習生活次序,他們的行為受到了廣大師生的讚譽。

10樓:一額頭

星期六的上午,我到奶奶家,吃完午飯,我就出去玩的了。   我去找的我的好朋友李業帥,我把他請到我們家來玩,我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他說「好啊」。然後我再說「你先抓,數到50」。「一二三......

」我藏好了,藏在了廁所裡,他到了一個屋子裡,我飛快的的從廁所裡跑了出來,跑到了電報**,這一局,我贏了,勿然,我覺的有點口渴,就到屋子裡去喝水,喝完水出來,發現李業帥不見了,下午4點多鐘,李業帥的媽媽還沒找到李業帥,4點辦了,我的弟弟要去打針,路過村裡新建的遊樂場,我看到李業帥在自己在那裡玩,我說「奶奶停車,奶奶問:「什麼事,」我說:「我看到李業帥在遊樂場,我要叫他回家,」奶奶說:

「不用理他。」可是我沒聽奶奶的話,自己跳下車子去告訴了李業帥,對李業帥說:「李業帥,你的媽媽再找你,你趕緊回家吧」。

李業帥就趕緊回家了。   怎麼樣,我做的這件事是不是很好呢?

開學了在這一學期裡我要做什麼 作文300字

1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我想幹什麼作文300字8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筆馬良有點不順id

今天我在幹什麼作文3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看見媽媽把可口的飯菜端上飯桌的時候,我的口水就流了下來。我也想體驗一下做飯的感覺。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的飯我來做吧!」媽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你行嗎?

」「我如果要是不會,您可以教我嗎。」媽媽終於答應我了。

媽媽告訴我說:「你先自己做著,不會的時候自己想想媽媽平常是怎樣做飯的。」然後媽媽就出去了。

首先,我想了想今天要吃什麼,有了,今天吃西紅柿炒雞蛋。我從櫃子了拿了幾個西紅柿,洗乾淨,就切了起來。我開始還能耐心的切著,可是到後來,我看我切的西紅柿有厚有薄,媽媽切的時候,西紅柿都一樣厚薄。

於是我就從新切起來,這回,我切的西紅柿比上回好多了。然後,我開啟爐子,生上火,拿了幾個雞蛋,往鍋裡澆了點兒油,我把雞蛋往碗邊一磕,嫩黃的蛋心從殼了流出來,我趕緊拿了一個碗接著,蛋黃流入了碗了,我拿了雙筷子,又把西紅柿也倒進鍋了。我拿了個勺子在鍋了攪了攪,把鍋蓋蓋上了。

過了一會兒,熱氣從鍋裡冒出來了,我趕緊把鍋蓋拿開,誘人的香味也冒出來了,我趕緊拿了勺子攪了攪。關了火。把西紅柿炒雞蛋倒入盤子裡,我又擺了個好看的造型。

把盤子端到飯桌上,我就去叫媽媽了。我邊跑邊想,這是我第一次做飯,如果要是做不好怎麼辦。不想這些了,我覺的我這次做的飯還是很好的了。

媽媽回來了,我讓媽媽檢查一下合格不合格,媽媽嚐了嚐,說味道還可以,下次還讓你做飯。我聽了媽媽誇獎我的話,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把飯做的更好吃,更可口。

通過這件是,使我明白了要仔細觀察身邊的每一件事,要是我平時不觀察媽媽是怎樣做的飯,那我今天也不會做出這樣的飯菜。所以,不要小看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有可能它是你的。

一星期在學校內的進步作文200以上

今天我語文測驗考了100分,全班只有9個考100分的,我好開心啊!我覺得小朋友們沒有考100分是因為他們粗心了,有的小朋友忘了寫聲調,有的小朋友忘了畫小袋鼠,也可能是不會畫小袋鼠,現在我來教教你們吧 先畫一個像娃娃一樣的臉和身體,再畫上兩個尖尖的耳朵,身體上要空出一點位置畫一個大口袋。想讓袋鼠跑起來...

女生告訴我一星期前跟物件分手了,什麼意思

1.你是她的男閨蜜,想讓你安慰她 2.你是她的備胎,告訴你她已經沒物件了,你可以找她了!3.不要問我為何這麼清楚,因為我都遇到了!4.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女也很開放,深情的男生已經很難在情感世界中生存5.祝你好運常伴!有人說,跟戀人講道理,是不想愛了 跟老婆講道理,是不想過了 跟同事講道理,是不想混了...

為什麼我的兔子老在一星期內就死??急急急!!80分啊

便便要每天換一到兩次,不用墊墊子。兔兔怕熱,因為兔子不是寵物。比較難養。還有是氣候條件的關係。要防止剛斷奶的小兔就放在室外飼養,夜間容易凍死。再就是兔瘟和急性巴氏留意一下,很多死亡是沒有什麼明顯症狀的。為什麼我的小兔子毫無徵兆的就突然死亡了?兔子的尿液沒有問題 乳白色是說明鈣質較多 需要改一下飲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