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秋天什麼,為什麼,你喜歡秋天嗎?為什麼?

2021-03-04 00:40:12 字數 4804 閱讀 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風呼呼的吹,把瓜果的香味都吹來了,饞的人直流口水。在秋天的早上天是高的也是藍的,落葉沙沙作響如同一首歌曲。

我只是個小學生,不好請見諒

2樓:緣聚萌芽

我喜歡秋天,秋天的天空更高、更藍,喜歡它滿山的紅葉,喜歡它碩果累累,喜歡它的溫度不冷不熱···

3樓:檸檬檸檬

喜歡秋天的落葉,因為落葉歸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坤風,呼呼的吹吧,瓜果的香味都吹出。

你喜歡秋天嗎?為什麼?

5樓:

非常喜歡,因為不僅秋高氣爽,而且是收穫的季節,累累碩果讓人陶醉。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秋天不足夠溫暖,不足夠炎熱,不足夠寒冷。所以人與人擁抱時,剛好足夠感知對方的溫度。」

7樓:夢妮尋她千百

還好吧,秋高氣爽挺好的。

我喜歡秋天的什麼因為什麼

8樓:爽朗的單純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不需要

刻意的栽培,果實也會成熟.秋天有美麗的楓葉,各種植物由於要過冬,在秋天都在做換裝準備,顏色格外豔麗.秋天遠離了夏日的酷暑,絲絲涼風讓人覺得秋高氣爽.

相對於秋天我更喜歡春天.春天雖然乍暖還寒,但是春風攜帶著暖意,吹在身上讓人倍感溫暖.暖融融的春光,不列不寒,就像慢慢在融化身上的冰塊.

春天各種生命復甦,讓人看到生命的氣息,看到希望.而秋天雖然表面華美,但是在我心中卻是個慢慢迎來死亡的季節.秋天接下來就是冬天,即使再美麗,心中無法感覺到溫暖.

而春天接下來迎接的是夏天,生命更加旺盛,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所以我更喜歡春天.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你喜歡秋天麼?為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秋天一般喜歡。大多數人都是喜歡秋天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不需要刻意的栽培,果實也會成熟。秋天有美麗的楓葉,各種植物由於要過冬,在秋天都在做換裝準備,顏色格外豔麗。

秋天遠離了夏日的酷暑,絲絲涼風讓人覺得秋高氣爽。

相對於秋天我更喜歡春天。春天雖然乍暖還寒,但是春風攜帶著暖意,吹在身上讓人倍感溫暖。暖融融的春光,不列不寒,就像慢慢在融化身上的冰塊。

春天各種生命復甦,讓人看到生命的氣息,看到希望。而秋天雖然表面華美,但是在我心中卻是個慢慢迎來死亡的季節。秋天接下來就是冬天,即使再美麗,心中無法感覺到溫暖。

而春天接下來迎接的是夏天,生命更加旺盛,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所以我更喜歡春天。

10樓:有嗨咩

為什麼喜歡秋天?讓我慢慢與你道來:四季的初始於春天,春寒料峭,春風送暖,春雨綿綿,春花望露,春芽初綻,春燕戲柳,春山觀海,春泥散香……經過了冬的休眠,春風喚醒了世間萬物,開啟了啟用模式,重新展現出春的精彩,綻放著春的活力。

青春易逝,容顏會老,萬事萬物周而復始,並非一成不變的,千變萬化,原本就是地球奇特的魅力,身為地球人的我們,才能夠感受到大千世界的五彩繽紛,色彩斑斕;夏天枝繁葉茂,熱浪滾滾,蟬鳴嘶嘶,蛙聲一片,雨荷滴翠,月影靜欣,海天一色,馬壯羊肥,生機盎然,蜂蝶齊舞,水漲船高,鶯歌燕舞,雄雞一唱天下曉,浪花裡飛出歡樂的歌;春種夏播秋收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良種優田適溫,又恰逢風調雨順,金秋必定會開花結果,喜迎豐收。登高遠眺,各種植珠的葉子和果實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天高雲淡,神清氣爽,水靜如月,河清似鏡,天水相依,難辨真假,常常的吸一口清馨的空氣,已然品嚐得到秋天成熟的馨香,還有那些寫滿山水畫面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徒留給這一季的惟美的視覺享受;季節也需要休眠嗎?或許是吧。

大雪紛飛,天寒地凍,萬物凋零,北風呼嘯,大地沉睡了,候鳥飛去了南方,日落等日出,春去春又回,燕子歸來時,又是一年花開季。你喜歡哪一季呢?我最喜歡秋天這一季了,它如同一個人一生之中最輝煌的時段,最美不過夕陽紅。

11樓:憂傷の悠三

我很喜歡,因為秋天一到來會給你帶來一種懷念的感覺,它的風很令我心情舒暢,而且金黃色的落葉猶如雪花般緩緩飄落,給人以無盡的遐想,那落地時候清脆的響聲,有時令我一驚,我回頭望去,才發現這是秋天的玩笑!我喜歡秋天的顏色,喜歡秋天的風,喜歡秋天的落葉,所以我喜歡秋天……哈哈,純屬個人感覺,樓主的體會也許不一樣

12樓:汕智筠意

這個涉及一個人很多方面的。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屬於比較內向的,內向的易受情緒影響,秋天人的情緒千變萬化,一片落葉都可能引發一個人這類人感嘆一番。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喜歡秋天的落葉

14樓:陀成寶綢

我喜歡秋天

深秋的清晨是溫暖的

天氣不會太悶熱,溼度不高、也不幹燥。最適合去郊遊。

我喜歡秋天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雖然沒bai有春天那麼

du生機勃勃,沒有zhi夏天那麼熱鬧,沒有冬天那dao麼純潔,那麼專安靜,但它給我們帶來了屬糧食和水果,讓我們可以在人間生活。

秋天,稻田裡一片金黃,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風輕輕吹過,輕輕地撫摸了一下金色的稻子,稻子們像活潑的孩子穿著金色衣服在大舞臺上跳舞,風平浪靜的海洋馬上蕩起了金色的浪濤。

秋天,果園裡發散出淡淡的果香,樹上的大大小小的,黃色梨在枝頭上搖著身子,好像在說:「我們成熟了,先摘我吧!」另一個說:

「先摘我才對!」「先摘我!」「先摘我!

」……梨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吵了起來。看那蘋果多乖,在枝上靜靜的等著農民伯伯們來摘她們,農民伯伯們來了,說:「這些蘋果又大又圓,一定很好吃!

」蘋果們聽了農民伯伯誇讚,很不好意思,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臉都羞紅了。一串串金銀剔透的葡萄掛在籬笆上,你一看就直流口水,當然,我也是的……

你喜歡什麼季節呢?我喜歡的是可愛又漂亮的秋天。

16樓:吉楚赫靜

我也喜歡秋天,性格比較內斂,而且我覺得秋天很溫暖,特別是穿一件外套的時候~~呵呵,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

17樓:吳元修冼培

人們都喜歡傷感憂鬱的歌曲。

你喜歡秋天落葉的美麗與淒涼也是很自然的,落葉是否美麗或者淒涼其實只是你賦予它的感受。

凡是不必親身經歷、作為觀者去體驗生命的消逝、感情的磨難、自然的凋零都會給人一種快樂。

18樓:郭蘭從茶

個人覺得

copy,喜歡秋天的人是幸福的,秋天雖然肅殺,但他卻是十分溫柔,善良的.

秋天的落葉是樹們對新生的祝願,秋天的果實是對自然的報答,秋天的紅葉是想渲染大家看膩了夏天綠色的眼睛,秋,是個感恩的季節,他似乎是有思想的,我想,喜歡秋的人,應該和秋一樣吧,那樣的善良...

19樓:白柏亢泰清

秋天給人感覺是收穫的季節,春天略顯寒,夏冬更不必說,秋天比較涼爽,適合思念,適合收穫,更適合浪漫

20樓:牛雰鹹聽楓

秋天收穫的季節嘛嘎嘎

21樓:類巨集愷樊駿

秋天,是個傷感的季節;秋天的心,是惆悵滿懷的;

喜歡秋天的你,是個敏感型的人嗎?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你的愛,有收穫了嗎?

22樓:福金生犁水

因為秋天氣溫剛好舒適,又是讓人憂鬱的季節,而且秋天是很能吃的季節噢~~o(∩_∩)o...and,戀愛的季節!

23樓:敖子鹿妍晨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高氣爽

24樓:廣三春駒璣

你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坐在楓葉樹下的情景,楓葉隨著風飄落,你覺得浪漫嗎

25樓:崇珉偉嘉茂

呵呵因為秋天秋高氣爽

秋天又是收穫的季節

我最喜歡秋天的什麼因為什麼

26樓:阿沾

我最喜歡秋bai天的落葉因為

du金黃色的很美麗。

秋季是zhi收穫dao的季節,

內很多植容

物在秋季成熟。秋天季節,在自然界中,陰陽之氣開始轉變,陽氣漸退,陰氣漸生,氣候由熱轉寒,萬物隨寒氣增長,逐漸蕭落,這是熱與冷交替的季節。隨著氣溫的漸漸下降,許多落葉多年生植物的葉子會漸漸變色,枯萎,飄落,只留下枝幹度過冬天。

而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將會步入它們生命的終結,整個枯萎至死去。季節轉換涵蓋多方面氣候特徵,如果單以氣溫來作為判定入秋的標準是不準確的。秋季最明顯的變化草木的葉子從繁茂的綠色到發黃,並開始落葉,莊稼則開始成熟。

擴充套件資料

在我國,傳統上是以二十四節氣的「立秋」作為秋季的起點。進入秋季,意味著降雨、風暴等趨於下降或減少,在自然界中萬物開始從繁茂成長趨向蕭索成熟。

現在劃分四季常根據氣溫變化劃分,採用的是近代學者張寶堃的「候平均氣溫」劃分。按候平均氣溫法,日平均氣溫連續五天介於10℃-22℃之間算入秋。進入秋季,意味著炎熱天氣已過去,開始涼爽。

27樓:

我最喜歡秋天的豐碩成果,因為這是收穫的季節。

28樓:箚翃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不需要刻意的栽培,果實也會成熟.秋天有美麗的楓葉,各種植物由於要過冬,在秋天都在做換裝準備,顏色格外豔麗.秋天遠離了夏日的酷暑

29樓:西磊磊

秋高氣爽,或者是淒涼。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秋秋高氣爽,中秋收穫、團圓,晚秋淒涼唯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秋天的樹,因為樹上的葉子悄悄的落下來,感覺她很美麗,所以,我喜歡樹。

我為什麼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為什麼

因為秋季是收穫的季節,很多植物在秋季成熟。秋天季節,在自然界中,陰陽之氣開始轉變,陽氣漸退,陰氣漸生,氣候由熱轉寒,萬物隨寒氣增長,逐漸蕭落,這是熱與冷交替的季節。隨著氣溫的漸漸下降,許多落葉多年生植物的葉子會漸漸變色 枯萎 飄落,只留下枝幹度過冬天。而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將會步入它們生命的終結,整個枯...

秋天到了,你的周圍有什麼變化,秋天到了,你的周圍有什麼變化?請寫出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笨蛋,你是笨蛋,你是笨蛋。秋天到了,你的周圍有什麼變化?請寫出來 qq呃呃呃哦哦哦哦知我 者謂我心憂一一一一我哦哦哦yy不咯摸摸摸m饃噢游泳滴液近麼人人有專責熱一點工地而我 x...

喜歡女生說 秋天來了你什麼時候來怎麼回覆她

一 她還沒抄 有完全信任你 雖然襲這個女人已經明確地 甚至多次地拒絕了你的示好,但這並不能一口咬定她對你沒有好感 不想與你發展。畢竟她還仍然與你保持聯絡,和你玩在一起。這至少可以說明她不討厭你 不抗拒你,也可以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而 有緣自會相見,讓她過來找你不也是一樣,都是自己在付出,沒有相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