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秋天的感覺,秋天有什麼好處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11-01 20:04:42 字數 632 閱讀 9249

1樓:白白小姐丶

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裡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裡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溼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露嵐也來到了壩子上,靜靜地浮著,不再回到山谷裡去。

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炙人的脊樑,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來了! 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2樓:康正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對於農民來說,一年的收成都在秋天落下帷幕,他們可以分享豐收的喜悅,秋天也是戀人們喜歡選擇結婚的日子,因為秋高氣爽,天氣適宜;但秋天也是傷感的時節,隨著秋風蕭索,秋葉飄零,人們的心也會隨著傷懷起來,容易想起往事,也容易多愁善感. 所以秋天的白天是最美的,黑夜是最傷的!

3樓:若兒楞椨秓

秋天不冷不熱 可以大大的運動 可以看到豐收 可以郊遊

4樓:3只腿**

秋天的時候 早晨醒來會有那麼些許的涼意

5樓:迷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愛在秋天!

我為什麼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為什麼

因為秋季是收穫的季節,很多植物在秋季成熟。秋天季節,在自然界中,陰陽之氣開始轉變,陽氣漸退,陰氣漸生,氣候由熱轉寒,萬物隨寒氣增長,逐漸蕭落,這是熱與冷交替的季節。隨著氣溫的漸漸下降,許多落葉多年生植物的葉子會漸漸變色 枯萎 飄落,只留下枝幹度過冬天。而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將會步入它們生命的終結,整個枯...

描寫秋天美景的詩句有那些呢?描寫秋天美景的詩句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作者 白居易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作者 杜甫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作者 孟浩然 清江一曲抱村流,長夏江村事事幽。作者 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作者 杜甫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作者 李紳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作者 楊萬里 黃...

你喜歡秋天什麼,為什麼,你喜歡秋天嗎?為什麼?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風呼呼的吹,把瓜果的香味都吹來了,饞的人直流口水。在秋天的早上天是高的也是藍的,落葉沙沙作響如同一首歌曲。我只是個小學生,不好請見諒 我喜歡秋天,秋天的天空更高 更藍,喜歡它滿山的紅葉,喜歡它碩果累累,喜歡它的溫度不冷不熱 喜歡秋天的落葉,因為落葉歸根啊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坤風,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