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神探夏洛克》嗎,為什麼,你更喜歡《神探夏洛克》中哪一個角色的扮演者?

2022-06-25 21:20:16 字數 4306 閱讀 5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喜歡了,因為這部經典拍出了水平。演員演技也很到位。

英劇《神探夏洛克》是集懸疑,幽默,恐怖,腐味兒,大ip等多種因素匯聚而成的藝術作品,作為福爾摩斯這個被全世界人所熟知的大ip,夏洛克劇組獨樹一幟的殺出一條血路,俘獲了全世界影迷的心。連卡梅隆來中國答網友問的時候都被問到:「能不能勸勸夏洛克劇組,更新的可不可以快一點,不要讓我們一等等三年,然後三集就沒了。

就是不知道這個首相,會不會像《真愛至上》裡面的首相一樣,看夏洛克看的興奮地跳起舞來。

英劇《神探夏洛克》2023年7月上映時,第一季的第一集收視率就達到了28.5%,到了第一季第三集的時候更是達到了31.3%。

僅僅出了三集,就一舉斬獲皮博迪獎,以及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電視獎最佳劇集、最佳男配角等多個獎項。

目前為止出到了第四季,各種大獎拿到手軟。2023年元旦當天,第四季一出,就收穫了810萬收視人數,是元旦當天收視的no.1.

甚至超過了英國女王的聖誕致辭。儘管離第三季已經過去了三年,但觀眾的熱情依然只增不減。

我對他們的期待值也是水漲船高,好在這個劇組,無論是從演員還是編劇,還是製作,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我喜歡《神探夏洛克》的改編,編劇將原著作品揉碎掰開了,再重新組合,形成了新的故事,忠實於原著,又不拘泥於它。觀眾看起來既能找到熟悉的影子,又常有新鮮感,像是一對結婚多年又感情很好的夫妻,常看常新。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部經典,大家的看法那。

如果同意我的觀點記得點贊哦

2樓:愛笑的li小貝

當然喜歡呀,《神探夏洛克》這部電影的劇情還有演員演技都特別的好。

3樓:莫家閒人

我喜歡看《神探夏洛克》,因為懸疑一下被揭開的感覺比較爽。

4樓:特殊之鍋階遠阪時臣

喜歡啊,這可是懸疑作品的巔峰之作!只要喜歡看偵探或者懸疑的沒有不喜歡這部作品的!

5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喜歡《神探夏洛克》。夏洛克比較聰明勇敢。

6樓:下雨零下

當年一直追的神劇當然喜歡了,首先主演卷福就是我的偶像,再加上劇情又那麼精彩,像我這一類的偵探迷都應該挺喜歡的。

7樓:任性少女

喜歡,劇情燒腦,連貫性強能看出製作的用心,良心劇。

8樓:我叫鶴鳳

喜歡,是我喜歡的劇情,演技也很好,而且他很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情節吸引人,夏洛特分析案情或是觀察人的細節非常吸引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情很多,演員演技也好。

11樓:27米諾

喜歡啊,是我喜歡的劇情,很神祕,能不斷勾起人的好奇心。

你更喜歡《神探夏洛克》中哪一個角色的扮演者?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不是很清楚沒有關注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此劇不太瞭解。

14樓:趙志慧

我更喜歡《神探夏洛克》中約翰·華生(馬丁·弗瑞曼飾演)

15樓:隋靜

馬丁·弗瑞曼,英國男演員。

1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沒有看過這個。

17樓:1七個光頭強

主角夏洛克·福爾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飾演)和約翰·華生(馬丁·弗瑞曼飾演)。

18樓:一邊兒去

馬丁·弗瑞曼他的演技很好。

為什麼大家都只喜歡看英劇《神探夏洛克》,而不喜歡看原著《福爾摩斯探案集》? 30

19樓:木寧and木蒙

因為真人演繹比較生動,光看文字有些人會覺得枯燥。

再者主角演得好,長得帥,吸引人。

英劇有改編的地方,更貼近現實「現在」

20樓:施擾龍桖

因為大多人都喜歡上了快節奏的生活和快餐式的攝取 即便原著再好 也會選擇電影 影視這種省時間的方式 。他保留了原著的大部分內容滿足了看經典的心理 節省時間 成為所謂明白經典吹噓的理由 跟風的心裡 對偶像的崇拜。 說到底我感覺還是膚淺 很少有人能靜下心研讀原著經典 挺可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喜歡看劇,很少有人看原著,因為太枯燥

22樓:不朽天涯

中文翻譯看的無力(可能是因為我看的是盜版的原因)

《神探夏洛克》中麥考夫、夏洛克、歐洛絲三人,你最喜歡誰?

23樓:百家小能手

作為《神探夏洛克》的忠實粉絲我還是最喜歡夏洛克的,畢竟主角光環就在那擺著,麥考夫和歐洛絲雖然也非常有個性,表演受到不少群眾的喜歡,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夏洛克的魅力無可勢擋再加上是由卷福所演的,最喜歡非他莫屬了。至於為什麼喜歡他,原因肯定有很多啊。

看過神探夏洛克的都知道只要卷福一出手就沒有破不了的案件,整個過程按照邏輯常理又往往給人以驚喜,超出你的想象,從外觀形象上來看卷福的那一雙藍色深邃的眼睛總是非常的迷人,,好像能夠看透一切,從表象看到事物的本質,在他的眼裡你根本就沒有祕密可言,時不時的帶個鴨舌帽穿個大風衣總是給人一種神祕感,就像傳說中的偵探一樣,不過人家確實是偵探啊,高個子再加上不胖的身材看上去魁梧高大,給人一種踏實的安全感,這樣的男子一定會有不少的迷妹吧,在加上他那顆天才的腦袋,聰明絕頂,對一切難題迎刃而解,拔破解難題當做自己的興趣愛好,能為很多人排憂艱難,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的吧,內外兼修的人一般都會讓人著迷的就像你找物件的時候難道不找這樣的人麼。

都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但是作為一個男生我感覺我和夏洛克還是非常相吸的,可能是我的性格和他比較像吧,不太喜歡和過多的人去接觸,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去做些東西,而且通常對一個問題比較偏執,不達到目的一般也不會罷休的,我們這類人要麼會比較成功,要麼會把很多大好時光給浪費掉, 但是這種偏執有時候卻會有比較不好的人緣,就像夏洛克一樣,不過就算如此,我們還是希望去追尋自己內心的想法,活著就要對得起自己。

其實,不光是喜歡夏洛克這個人物的設定,他的身上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就是那種永不服輸的勇氣,這點讓我看這部劇的時候,不僅僅當做一部電視劇來看,更當作一部青春勵志片 ,夏洛克在很多方面給了我足夠大的勇氣,當我面對很多問題的時候我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因為遇到難題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夏洛克,總是靜下心來去想解決的辦法,所以當我每次追神探夏洛克的時候不是抱著放鬆娛樂的方式去看的,而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看。

你覺得神探夏洛克和福爾摩斯有區別嗎?

24樓:

區別挺大的呀,原著裡感覺福爾摩斯特別高冷,看破不說破的那種,感覺是一個很高大的形象,電視劇裡感覺夏洛克就是貓科動物!特別可愛!有時像個小孩子一樣要耍小脾氣。兩種形象都很喜歡啊!

25樓:曲中客

有還是有啦

原著裡的福爾摩斯像一隻冷靜的黑豹

但是神夏裡的福爾摩斯更像一隻高傲的貓

2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個人覺得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

27樓:韻芳遠

區別還是有的。

原著中的福爾摩斯更像一個神,雖然這個神也有失敗(艾琳艾德勒),也有過完全錯誤的推理(黃麵人),但是他多數時候的冷漠顯得有些不近人情,妥妥的推理機器。

劇版從第二季開始吧,夏洛克從福爾摩斯變成了小夏,開始走入凡間。他瘋狂,自負。但是他又是個需要保護的孩子,愛搞惡作劇,巴斯維爾獵犬那裡對華生的肯定讓他有了許多煙火氣。

如果讓我說喜歡哪個,我其實都喜歡。但是要是讓我選一個帶入現實,那肯定是劇版。當然了,劇版後幾季有的推理環節不如前面精彩。

28樓:

這個我不是特別的瞭解。

2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區別還是特別大的,都挺不錯

30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還是比較精彩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夏洛克只是為了滿足某些腦殘粉以及顏粉的gay裡gay氣幻想的**,真正的福爾摩斯注重的是邏輯思維和推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區別的吧

你更喜歡曹操和劉備中哪?為什麼,你更喜歡曹操和劉備中哪一個?為什麼?

曹操就是個垃圾,殺人如麻,看誰不順眼就殺,諸如楊修。很多人這麼喜歡曹操,不明白,也許如果他們處在那個時代,不知道這些人會有什麼看法,曹操靠的是舉孝廉和祖上的一些關係起家的,孫堅是靠賄賂十常侍起家的,他們都不是好鳥,而只有劉備才是真真正正的白手起家,自己打下的天下。曹操就如宋朝時候的秦檜,拿著刀子威脅...

你喜歡雪嗎?為什麼,你喜歡太陽嗎?為什麼?

比較喜歡吧。我喜歡雪花慢慢飄落的樣子,我會靜靜看著。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有次下大雪,我去上學,平常也就十多分鐘的路,下雪難走最多20分鐘也夠了,但是那天雪很大,我看著,慢慢走著,結果走了一個小時!當你拉開窗簾看到一片學的世界,會覺得內心都被洗禮了,覺得莫名的乾淨 喜歡它的純潔無瑕,喜歡走在雪地裡覺得...

你喜歡中國嗎,你喜歡中國嗎?為什麼?

不能單說喜歡或不喜歡,有些時候喜歡中國,有些時候會不喜歡,你覺得呢?2018 03 27 17 19 20 4 82 14 每日一練 汰 1540906129 你喜歡中國嗎?為什麼?2018 03 27 17 19 20 4 82 14 每日一練 汰 1540906129 我熱愛我的祖國,沒有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