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能吃酸菜嗎,痛風能吃東北酸菜嗎,請問痛風吃什麼好

2022-08-10 22:20:40 字數 1348 閱讀 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吃啊多吃鹼性的東西好! 堅決不吃含高嘌呤的食物,如啤酒、海鮮、動物內臟等; 可放心吃低嘌呤食物如蔬菜、水果等。雞蛋、牛奶(酸奶除外)嘌呤含量少,是痛風人群蛋白質優良**,可放心吃; 可適當吃雞、鴨、魚、肉,但不喝湯,吃肉時最好先用開水焯一下去掉嘌呤類成分。

**痛風建議用中醫**比較好,中醫比較治本,而且效果也不錯,孔氏痛風**湯**這一類疾病效果比較不錯,方便的話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韶雅容貴瑋

這個酸菜最好不要吃。含鹽量太高,痛風的病人都不讓吃含鹽量高的食物。

3樓:幹冽玫瑰

痛風 是尿 酸代 謝異 常所 引起 的全身疾病,主要表現為血尿酸增高,反**作的關節炎,約75%在姆趾的關節,其他為膝關節。關節、腎臟或其他組織中尿酸鹽沉積而引起這些器官的損害和痛風石的形成。可分為原發性捕風和繼發性痛風兩種,原發性痛風10-60%有家庭遺傳特點,繼發性病風常繼發乾血液病、腎臟病、惡性腫瘤等.

詳細諮詢(4oo-612-o517)

痛風能吃酸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多吃的,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說豆製品,雞蛋,包括瘦肉都不能多吃的,更不能飲酒,要多吃青菜,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利於尿酸的排洩。更多可諮詢痛風專家朱建福,應該能夠幫到你。

5樓:上海中潭痛風科

您好:痛風患者不建議吃酸菜。另外,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說豆製品,雞蛋,包括瘦肉都不能多吃的,更不能飲酒,要多吃青菜,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利於尿酸的排洩。

痛風能吃東北酸菜嗎,請問痛風吃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痛風不可以吃的。痛風是嘌呤代謝紊亂所致的疾病,飲食以低嘌呤為主,酸菜含鹽量比較高,容易加重病情,因此是不可以吃的。

除此之外豆製品也是富含嘌呤的食物,所以痛風病人也是不能食用的。痛風可以通過雨林控股的阿里樹產品來調理,調理好了再去吃少量還是可以的!

痛風能吃酸菜嗎痛風能吃酸菜嗎

7樓:雨林東革阿里

最好是不吃的。痛風病人不建議吃酸菜。因為酸菜含鹽量過高,痛風患者通常要少吃含鹽量較高的食物。

同時應該多喝水,禁酒。避免大量吃含高嘌呤食物,像花生,牛肉,豬肉,海鮮,如動物的內臟、沙丁魚、金槍魚,豆類及發酵食物等。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改善痛風。

痛風能吃酸菜嗎

8樓:壬傲白

可以。酸菜、泡菜、鹹菜都可以吃。

希望採納

痛風能吃雞蛋嗎?有什麼不能吃,痛風能吃雞蛋嗎雞蛋是含高嘌呤還是含低嘌呤

痛風要進行低嘌呤飲食。我們生活常吃的食物中,比如說豆製品 海鮮 啤酒,或者是動物內臟 肉湯等等,這些含嘌呤含量是非常高的,所以我們建議如果痛風的急性期要嚴格限制這類食物的攝入,那緩解期可以適當的放開一些。還有第二,就是我們建議痛風的患者要多飲水,一般來講,如果腎功能以及心功能正常,我們建議每天至少要...

請問 痛風能吃魚嗎

痛風患者不建議吃魚 痛風患者需要避免高嘌呤含量的食物,所以魚應該要列入痛風患者忌口的列表,因為魚體裡面含有大量的天然存在的嘌呤化學物質,可能會可能會加劇痛風症狀。雖然魚應該是痛風患者應該避免的飲食之一,但它們含有大量可以幫助預防心臟病和高血膽固醇的 3脂肪酸,某些型別的魚可能會加劇痛風症狀。擴充套件...

痛風能不能喝絞股藍茶,痛風能不能吃魚

痛風是可以喝的。bai因為其成分主du要有 多糖類 黃zhi 酮類 皁苷類及dao微量元素版類,其功效主權要是促進人體脂肪桐晌類物質代謝。因此,可以喝,但是日常生活要有規律,限制鈉鹽及高脂肪,高膽固醇的攝入,戒除菸酒,多吃些果蔬。飲食上可以多吃點洋蔥,黑木耳,香菇,冬瓜等等,飲食上要求低補 戒菸 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