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怎么辦才好,這樣的男人,怎麼辦才好?

2023-01-20 18:45:17 字數 820 閱讀 47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做個勇敢的女人,要捍衛自己的愛情。和他一起去見他的前女友,當然一定要打扮得漂亮才行,把那位前任比下去。也要假裝很友好對待那位前任。

在男朋友面前與前任爭風吃醋還不把他捧到天上去了。

2、見過以後,你就應該清楚他們是什麼朋友了,如果是真的普通朋友,應該不會怕見面吧。

如果男朋友不願意見面的話,你必須讓他答應與那位女生斷絕來往。他可以說他們沒什麼關係,是普通朋友,怎麼說都行。你也可以說「你愛過她,我理解。

但現在我們相愛,如果順利的話,以後與你共度一生的人也是我,而不是她。你跟她聯絡,我覺得難過,你在乎我的感受嗎?你願意讓我難過嗎?

」妹妹,婚前可是要對男朋友睜大眼睛啊,馬虎不得。男人有「前科」沒關係,可是男人有了「前科」就容易成「慣犯」,你可要小心了!如果他與前女友該斷不斷,你就踢了他。

2樓:崬瑝忲壹

其實還是你咽不下這口氣,覺得應該讓他多...,你現在可以先冷落下他,看他有什麼行動,如果表現好的話,可以原諒一次,再說你們也是相愛的,不可能因為一次這就鬧的...,先觀察一段時間吧!

3樓:

現在,只有問你自己到底真心愛他,還是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是真心愛他,就接受他、原諒他;如果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那就——一切隨緣吧!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太小心眼了,他瞞著你就是怕你生氣,不想你亂懷疑!

5樓:

他事先不告訴你也許也是在乎你嘛!

6樓:饕餮

這樣的事情,只有自己決定

這樣男人,我還該愛嗎我要怎么辦,這樣一個男人,我還該愛嗎 我要怎麼辦

我知道你很愛他。只是他是一個容易退縮的人。如果你想堅持,就一直在他身邊,鼓勵他,不要讓他覺得有任何壓力你想想,當一個人處於很大壓力的時候,本能的反應就是逃避,你覺得呢?如果你愛他,就應該接受他的家人。如果接受不了,那就放棄吧。兩個人在一起,要一生,會面對很多困難的。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你難道沒有...

男人這樣是因為什么,男人這樣是因為什麼?

每一件事情 每一句話 每一種結果 都是有原因的 而有些看似很合理的原因充其量是個藉口罷了。他所說的女孩子不愛說話就是藉口 仔細想一想就會明白 其實你也已經意識到並且分析出來了 既然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就離開他吧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何不自己尋找另一片天空 有些時候人都是需要改變的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

這樣的感情,怎么辦,這樣的感情,怎麼辦

自己的愛要自己爭取,如果你實實在在是說不了了,就找一個你們倆都認識的好朋友做中間人,去替你說!這個人一定要找好,不能找暗戀他的女生或者暗戀你的男生,不然就弄巧成拙了!感情的事情來不得曖昧與模糊不清,這樣最終會害死人的!不要太被動了,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愛的權利,男女一樣,不要只等著他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