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後悔么,離婚後,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後悔麼?

2023-01-24 09:10:10 字數 2652 閱讀 3920

1樓:

我只回答你的最後一個問題吧 他不值得你去後悔 還有既然孩子已經判給了男方就讓他們好好撫養吧 不過不讓你見孩子也應該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去後悔!為了自己的一生開心的生活吧!

3樓:

社會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有時感性和理性左右著我們難以取捨!為了孩子,你要再考慮下,當然前提是你們還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4樓:丫兒

這樣的男人怎值你去後悔? 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好好努力,找個有錢的也好,自己發展事業也好,等自己有了資本請個律師去爭孩子的撫養權

5樓:夢神之噩夢

有他後悔的一天!(詛咒他下地獄)

離開他就對了,去開始新的生活,記住,他是怎麼對你的!以後不管他怎麼求你,你也不要原諒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去愛,離的好免的以後更痛苦

7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後悔大可不必,找個好男人再生一個你心情會好起來的

8樓:山海風雲雨

要看你的心裡是怎麼樣想的了,如果人生有那麼多後悔的話,就不會生出那麼多事了

9樓:

這男的沒法要。太過份了

離婚後後悔把錢拿給男方應該怎樣做?

10樓:遠親大表哥

現在如果把錢要回來,只有找到證據,證明這個錢是你爸爸給你的,那就可以去律師事務所,讓律師給你寫個訴狀,去法院上訴,這樣會判決的,

為什麼離婚後,男人後悔的多

1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因為很多時候,離婚都是由男人引起的,當他衝動地離婚後,很多時候就會去懷念對方曾經帶給自己的溫暖,覺得自己當初是多麼的無知,所以才會後悔。

12樓:夜色闌珊

因為男人愛衝動,回頭想想還是想挽回這個經營了好久的家

13樓:可靠的盧國鋒

對比來對比去,還是原配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知道一個人生活有多難了

15樓:幻藍貓

突然發現外面的沒有家裡的好。

離婚後後悔把錢拿給男方應該怎樣做

16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跟對方協商去

看看能不能要回來的、

要是不能要回來的話。

也是沒有辦法的。

離婚後和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生活四年還有了女兒,只因為和家人賭氣,現在後悔了,該怎麼辦

17樓:來自肖帝巖星眸微嗔的雨樹

分手啊,婚姻大事要慎重,不要輕視兒戲,否則會後悔的!

18樓:北京童康緣兒童**研究院

和家人好好溝通,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不要再意氣用事,做事要深思熟慮,考慮全面。相信你的家人會理解你,並且支援你的。

19樓:海之聲麻城中心

慎重 你要知道你已經離過一次 可憐的是孩子

20樓:老實的臨沂人

只要家庭和睦,在**都一樣生活,湊活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都有孩子了就好好過下去吧,就算是為了孩子

這樣的男人離婚後會後悔嗎?

22樓:

1全部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如果當初男方是因為愛情的原因結婚的,那由男方提出複合的機率很大。

婚史這麼短,還不會對婚姻產生厭倦的感覺。會嘗試另一段婚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表哥就是這樣。脾氣很打。就是因為他爸媽在家裡經常吵架他才脾氣被的很暴躁。

所以他和他老婆也就經常吵架。但是我和聊天的時候他很後悔離婚。但是他一氣說的。

唉面子又不好意思先開口挽回。女方也脾氣大。大家都是面子問題。

女方不知道。但是我哥很後悔。他說暫時不可能再找女朋友。

他想先把孩子帶大再說。他說還是很愛我原來的嫂子

一個很愛自己的男人值得我為他離婚嗎

24樓:阿哲自由說

你可以選擇離婚,但是有一天他說遇到了更愛的女人也為了那個女人離婚你會作何感想呢?家庭是要靠兩個人的維護和責任感建立的。你今天可以背叛你的家庭,明天他也可以這樣對你。

珍惜自己擁有的。

25樓:弘冰藍

難到你老公不愛你嗎?不要做後悔的事。愛情是一時的,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你確定他就比你老公好嗎?

26樓:招快餐小炒師傅

你怎麼知道他很愛你,而且你怎麼能保證他愛你一輩子

27樓:

他很愛你幹嘛還要離婚

28樓:##情為何物

如果你老公也很愛你,那就不值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開過房了嗎?

這樣的男人值得愛嗎,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他本來就是那種善言語的而對你不言不語 那肯定有事。如果他就是那樣的人,不會表達自己,而你又能感覺到他是愛你的。那又不要要求那麼多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離開吧,沒有愛的相守只會是一場空宴。你沒有享受到愛帶給你的快樂,不是嗎?既然不快樂,又何必苦苦糾纏呢,我不知道他 愛不愛你,...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不用要了,這樣的男人以後是你養他,不是他養你 放棄吧!他配不上你!不值得,一個男人如果沒有承擔沒有責任心,那就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對於你的感情遭遇感到惋惜,有點杯具啊。你是一個好女孩,早點和這個吃軟飯的傢伙結束關係吧。人生就幾十年的光景,不要浪費在他的身上了。鄙視這個 小屁孩兒 不是男人。美女,請你...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他對你還是很誠實的啊,或者他根本以為你已經在他的掌控之中!不過在我看來這個要看你們好的關係了,如果真的好,他說這樣的話一點也不過分,如果你們的關係不好,他說這個話也很正常,如果你們的關係很不好,那說什麼都無所謂了!不過你問這樣的問題都不給點懸賞分的麼?你可不可以大方一點啊,女人要為男人多想點,沒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