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CPU升級

2023-01-04 10:30:13 字數 762 閱讀 7590

1樓:

amd的cpu發熱普遍較高,不過你這個溫度高得也有點厲害了,換cpu的時候也順帶清理一下散熱模組,風扇和通風口吧。

筆記本換cpu和桌上型電腦差不多,你去買點矽膠,把筆記本的散熱板塊拆掉,就可以看到cpu了,注意cpu槽旁邊有個扣,把扣開啟就能拿出cpu,把你新買的cpu換上去,再往上面塗上矽膠(矽膠一定要塗,多塗點也不妨,利於散熱),把散熱模組裝回去就ok了。我就是這樣換的。如果你自己不敢動手,可以去找找筆記本維修的商家,讓他們幫你換也行。

這個cpu的**大概在400到65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本身發熱就大 這是基於它的功耗的 相比而言interl的處理器 功耗就要小的多 發熱也小的多

3樓:啊啊啊啊

去電腦城,**應該幾百塊就行!

另外amd的處理器本身散熱量就大!

4樓:絃斷緣盡

amd發熱本身就大。特別是筆記本的。散熱問題也大。要換u的話還是推薦去kf或是售後店。不建議自己換。這樣出了問題也有可以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換cpu不是很好換的,能換的話**也不低,而且這種東西市場上並不多見,你可以去客服問一下,**如果超過一千我勸你就不要換了,amd的發熱量本來就很大,你自己看吧。

6樓:

電腦用著不宕機就用著就行了,溫度不要那麼看中,筆記本散熱肯定沒桌上型電腦那麼好的,畢竟空間有限.

華碩膝上型電腦升級cpu,筆記本升級怎樣升級cpu

您好!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 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升級cpu的2 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升級cpu的。因為升級cpu涉及到多方...

筆記本cpu型號大全,筆記本CPU型號大全

現將amd移動平臺08年以後的最新處理器族譜附上,你自己選擇。amd turion 64 x2 ultra dual core zm 80 2.1ghz 2mb 3600mhzzm 82 2.2ghz 2mb 3600mhzzm 84 2.3gzm 86 2.4ghz 2mb 3600mhzzm 8...

如何升級筆記本BIOS,如何升級神舟膝上型電腦BIOS

建議不要升級,風險很大,如果失敗直接機器就不能亮了。且bios升級對機器效能沒有任何提升的,除非你的老bios有缺陷等。看你什麼牌子的電腦 我知道東芝的,u盤做一個啟動盤,把bios rom放進u盤,然後從u盤啟動就可以刷了。如何升級神舟膝上型電腦bios 進入電腦系統,直接刷就可以,現在刷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