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檢視記憶體時,記憶體條8G,後面括號裡2 99G可用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17:05:39 字數 914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裝的是32位系統,所以大部分記憶體沒用上。

安裝記憶體後有括號是什麼意思?

2樓:壬辰龍

這臺電腦顯示可用記憶體為7.20gb,可能是硬體儲存了記憶體。

我的電腦為硬體儲存了125m:

3樓:礼紫

括號裡的內容是你可以用的記憶體 剩下的被什麼佔用了吧

剛加了一條記憶體條(加了以後一共4g),為什麼顯示可用記憶體為2.99g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

1、32位系統,一般只能認到3.25g,整合顯示卡還佔用一部分,如果佔的多了,可能就剩下這個容量了。

2、記憶體被設定為限制大小了。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然後選引導,高階選項,然後按下圖設定,取掉最大記憶體的勾後,重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32位作業系統都不能支援4gb記憶體

4gb記憶體不能在32位的xp系統下被識別出來,能用的只有3.2gb左右,所以其餘記憶體實際已經浪費。

如果要想認到4g 除非安裝上64位的作業系統,但是你的電腦的硬體要支援 否則無法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32位的,32位系統支援最大3.25g的記憶體,要想用全4g,要裝64位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xp與win7的區別,而是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問題,32位系統,包括xp,32位win7最多隻識別3g記憶體,想用4g或以上記憶體的話用64位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xp最高只支援到3g的記憶體,要想認4g要打補丁的,要不可以換win7系統

4g記憶體條換成8G的記憶體條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你好!不要換,直接新增吧!更大的記憶體可以同時開啟更多的頁面或者程式 當然你電腦配置要滿足這些程式的同時執行 也會縮短開關機時間。你的電腦可以使用8g,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會有任何不利影響,儘可以放心。版 電腦可以支援的記憶體總量,權是由cpu和主機板決定的。你的電腦硬體完全支援8g記憶體,可以放心使...

臺式電腦2G記憶體條配8G記憶體條一共10G這樣可以嗎

不一定啊,如果你的系統是32位的,那麼最多顯示4g的記憶體,有可能你裝了4g卻顯示3g左右的記憶體,還有就是你的電腦支援最大的安裝記憶體是多少,如果是8g,那麼你這樣安裝就是無用的 可不可以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如果支援16g的肯定沒問題 如果你的2g記憶體是1333的,你的8g是1600的...

4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組成雙通道嗎

組雙通道的條件是,這個4gb和8gb條子,必須為同代規格的記憶體,然後上機實地測試,才能知道是否相容。相容情況下,則8g條子的前4g容量,與另一條4g容量可組成雙通道模式工作,剩下的那4g容量,只能跑單幫啦。電腦記憶體條可以用一個8g和4g組雙通道嗎 以前不行,當前 晶片組都能夠支援這樣大小容量,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