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潔癖的問題請大家幫幫我,關於心理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2022-02-22 03:05:59 字數 3502 閱讀 2742

1樓:匿名使用者

s=是 「潔癖」並不是講衛生: 其實,衛生是為了健康,健康是為了工作,工作是為了創造價值或謀求幸福生活,但不是為了不生病,也就是說,衛生並不是我們所追求的生活目標。「潔癖」的做法好像是很衛生,但卻感受不到幸福,只感到緊張和痛苦,覺得活得特別累,沒有時間去享受生活,一生中大部分的時間要花在洗手上,這樣做值得嗎?

所以,「潔癖」的價值觀念首先要調整,想想為什麼活著。其次,越清潔就越不容易生病嗎?人適度地接觸病菌,反而會產生抵抗力。

假如,有兩個人去一個有病菌的場所,一個是「潔癖」,特別愛乾淨,一個不是「潔癖」,誰更容易感染病菌?是「潔癖」。因為後者身上的一些病菌使他體內產生抗體,會和外來病菌進行戰鬥,而「潔癖」沒有任何防備,病菌可以長驅直入。

進入成年以後,接觸的社會面很廣,如果還把自己搞的過分乾淨,反而容易生病。在心理諮詢門診,就有許多有「潔癖」的人同時還易患口腔潰瘍、腹瀉、感冒、咽炎等疾病,就是因為太愛乾淨的緣故。

**方法:1.潔癖嚴重到強迫症的話,**多以心理**為主,輔之以藥物**。

2.系統脫敏**:請患者把自己害怕的東西和場景、經常做的事情,從輕度到重度寫出來,然後每天從最容易的事情入手控制自己的行為,如逐漸地減少洗手的次數和時間。

3.認知**:認知**的關鍵在於教育糾正。

教育糾正從幾個方面出發: 1)找出潔癖的原因,用科學知識消除誤解。 2)讓患者改變思維方式,有計劃,先做主要事情。

3)對於孩子,應和家長配合。採取科學的教養方式,不要對孩子的清潔狀況過分苛求。讓孩子學會控制行為。

對孩子好的行為給予及時的表揚和獎勵。 4. 厭惡**:

經常採用橡皮圈方法。即讓患者在手腕上戴一橡皮圈,一旦他即將出現強迫動作或行為時,便讓他用橡皮圈彈自己的手腕數十乃至數百下,一直彈到強迫觀念消失,有疼痛感為止,從而達到抑制強迫行為的目的。 5.

滿灌**:讓患者坐於房間內,請其好友或親屬當助手。患者全身放鬆,輕閉雙眼,然後讓助手在患者手上塗各種液體,如清水、墨水、米湯、油、染料等。

在塗時,患者應儘量放鬆,而助手則盡力用言語形容手已很髒了。患者要儘量忍耐,直到不能忍耐時睜開眼睛看到底有多髒為止。助手在塗液體時應隨機使用透明液體和不透明液體,隨機使用清水和其他液體。

這樣,當患者一睜開眼時,會出現手並不髒,起碼沒有想象的那麼髒,這對患者的思想是一個衝擊,說明「髒」往往更多來自於自己的意念,與實際情況並不相符。當患者發現手確實很髒時,洗手的衝動會大大增強,這時候,**助手一定要禁止他洗手,這是**的關鍵。患者會感到很痛苦,但要努力堅持住,助手在一旁應積極給予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時應該有意識的去改變那些想法,不過正常的大家都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些事情影響到你什麼了?

關於心理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著手吧!一個是感情方面,給她溫暖,給她安全,多為她分憂,開導她,多講笑話。另一個方面,就是帶她多運動。

比如爬山啊,慢跑啊。合理的運動可以促進她身體健康,而且增加活力,有利於她自身的內分泌。人有時候抑鬱多是由內分泌引起的。

多運動能很好的改善。比外界藥物**更好,也更簡單。但是一定要堅持,才會有好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他,就陪著她慢慢用愛來感化,首先要讓他相信你對他的感情,給她安全感

男性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6樓:馮威福

去醫院看看吧,看看有什麼問題,發現問題及時**,平時注意患部的衛生和清潔,預防感染。

7樓:安延

最好去醫院查查,我不知道是什麼病,但不治的話,小心失去效能力哦

關於**過敏的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萬分感激!!

8樓:智多星

是蕁麻疹,酒中甲醇可以引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過敏引起的蕁麻疹,也不是好不了的,以前哥哥和你的症狀差不多,後來吃美國3。s的套裝,慢慢的就好了。現在成天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灑精**過敏,導致酒精過敏的兩個必要條件是過敏體質和酒精,過敏體質大多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成乙醛,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服用歐諾麗\得,歐諾麗\得**灑精過敏純天然高科技、高純度、高含量、高複合的產品,不含任何激素,無***,無後顧之憂。

此產品的獨特植物配方,在提煉工藝上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尖端科技萃取,在研究人體吸收功能物質的原理基礎上發展了工藝技術,從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經過美國 fda 嚴格檢驗,完全符合綠色植物藥標準,不含任何西藥、激素及化學合成成份,沒有任何填充物.

11樓:風中

歐諾麗\得,我也用過,效果是很好,在網上可以找到他們的產品.

請大家幫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問題是關於一個英語的問答問題。原句給了他們正在去書店。然後讓你針對書店進行提問。

那麼書店竟然是一個地名。那麼我們的提問時就要用到where,則為where are they going.因為主語是他們。

所以後面的be動詞後面的主語要用they.

13樓:jfl慕慕

the bookstore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書店,整句話的意思翻譯過來大概就是他們正在去書店,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獨角喬克

你這個字母都是那個英文字母,我們都看不懂,怎麼幫你?你只有自己好好的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幫啥嗎?問題在**?

如果提問去哪兒的話,那就是

where are they going to?

16樓:若風月再遇

據你的描述可以知道,where are they going?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正在去書店的過程

18樓:你的普通鞋

怎麼啦,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用**,其他不用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where提問where are they going to?

21樓:勤昆迴心諾

暈,你耽誤了一個女孩子還來問這種問題,還是趕緊離婚吧

22樓:未來不來

網友你好,你說的是句型轉換嗎?我覺得你這個句型轉換的話,他發現句子是說的是去書店,所以你應該幾萬,你想要去**,所以用英文說就是where are you going我覺得應該就是這樣吧,希望我對你的回答喲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啊幫幫我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那你只能帶上寶寶去他家了!相信孩子的姐奶奶會看在孩子的分上同意的祝你中秋快樂 也祝你和你的老公有個好的結局 既然有了孩子了,就結婚吧,你再打掉的話,以後就不一定再有了,他回家告訴家人了,如果他的家人狠心到連自己家的骨肉都不要就太沒人性了 你現在不要想太多了,等你男友回來,只要他肯對你負責人,其他的你...

大家幫幫我 關於愛情的問題 急

我想你先放下對這段感情的彷徨,誠如你的女友所言,你好好學習吧!時間會檢驗一切!包括你們的海誓山盟。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為以後的生活爭取物質基礎,你的所有疑惑以後就全部知道了!你就那麼怕麼?這也怕那也怕,不過都是為了不想失去她對吧?其實不用這麼累的,只要你們兩個的心在一起,還怕別人搶走嗎?她說了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