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獵人命中和精準需要多少啊 屬性除了敏捷外優先堆什么屬性啊 精通這個屬性意義大么

2023-01-24 03:00:17 字數 1216 閱讀 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射流:敏捷》8%命中》暴擊》精通》急速

瞄準流:敏捷》8%命中》暴擊》急速》精通

lr是不需要精準的 精通看你是什麼天賦了 精通就看你的輸出手法來加 如果是堆精通就毒蛇,奇美拉,打兩個穩固,奇美拉cd完成前並在不影響奇美拉的情況下補奧術射擊

如果不堆精通就堆急速 那就起手毒蛇奇美拉射擊再打一對穩固,瞄準射擊,再打一對穩固 (那7秒的加速效果不要斷)中間看情況補奇美拉。

不過現在反應都說奧射流強力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要8%就夠了,獵人不需要精準,精準是近戰用的。

lr就是堆敏捷,收益1:1嘛,所以能插敏捷的石頭能附魔敏捷的地方都不用其他的。

然後主流一些,堆爆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每個職業每個天賦都有不同的精通技能,精通技能80級後在訓練師處學會,會加強這個精通技能的效果。點天賦時,有三個選項。比如lr的生存,獸王,射擊。

選擇其中一個作為你的專精天賦(必須選)這時候,你身上裝備的精通屬性就會加到精通天賦上。每種天賦的效果都不一樣。獸王增加寶寶傷害,射擊提供額外的一次自動射擊,生存增加魔法傷害。

pve命中15%左右,pvp5%左右,敏捷精通優先,精通的意義非常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lr,命中8%,主對敏捷。

暴擊其次,急速自己看著,不堆也沒事,精通不需要可以堆,沒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的命中跟玩家和怪物的等級成正比。玩家現在最高等級85,所以就只需要5%的命中機率,1%命中機率等於120命中等級。也就是跟85級的玩家對戰只需要600點命中等級就夠了。

然後怪物等級最高是88/骷髏級別的,所以就需要8%的命中機率,也就是960命中等級。你可以點開你的角色資訊,將滑鼠移動到命中到命中機率上,系統會彈出一個未命中機率的對話方塊,上面分別顯示你當前命中等級對付86-88/骷髏級別怪物的未命中機率。當你達到8%命中機率以後,你可以看到你的未命中機率為0.

00%。

另外獵人是遠端攻擊獵人不需要精準。精通的話是按天賦和輸出手法而定的。沒有特別的規律可循。你可按照優先敏捷>爆擊>精通>急速的規律來遵循,這個版本沒有堆攻擊強度的概念了。

另外如果pvp的話,你得保持220的法術穿透,也就是將藍色寶石插孔放3個50法術穿透的寶石,披風附魔70法術穿透,現在4.3開了以後可以插3個63法術穿透的風暴深巖青石。

4 3術士打不過獵人嗎

這個的可能就大了。人家可能一套的傳家寶,再說了 那個等級的ss最好打了 lr那個時候穿鎖甲,ss穿布甲,皮非常脆。等級沒有到85的時候最好還是練級,每5級打一次戰場,這樣你可以瞭解自己的技能,才可以熟悉的操練。最後還是85級見分曉,還有你上手了就恐懼嘛。小號特殊情況太多了 不好說哦 不過,獵人在小號...

魔獸世界開4 3了,獵人和術士選擇

我是玩獵人的,獵人大街貨?休閒玩家獵人樂趣多,至於大家說的獵人多不多,這個我到不在意,無腦亂射更是瞎扯一通。獵人的可操作性和個人娛樂性比較強。而且現在獵人可以帶多樣寵物,每種的技能屬性都大不相同,有dps型,防禦型,控制型,法系型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一半的熱情在獵人的寵物身上。術士吧,獵人的確爛大...

2023年冬月十一午時出身的人命中缺什麼

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是不缺,就目前缺好運 公曆 1983年1月11日 星期二 12點農曆 壬戌年十一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 2月13日 節前 壬戌年 節後 癸亥年 八字 壬戌 壬子 己亥 庚午 五行 水土 水水 土水 金火 方位 北中 北北 中北 西南 虧缺 木 生肖 狗 1983年冬月十二午時出生人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