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蘋果只能送戀人嗎

2023-01-24 03:00:15 字數 824 閱讀 8848

1樓:小飛

聖誕送蘋果不光送戀人,也可以送親朋好友、同事。 每年聖誕日,聖誕老人騎在白羊星座上,聖童手持聖誕樹降臨人間,隨著世事變遷,作家和藝術家開始把聖誕老人描述成我們今日熟悉的著紅裝,留白鬍子的形象。同時不同的國度和文化對聖誕老人也有了不同的解釋。

在德國,傳說他扮成聖童把堅果和蘋果放在孩子們鞋裡。他乘雙輪馬車四處漫遊,觀察人們的行為,尤其是小孩,如果表現好,將會得到蘋果、堅果、糖等諸多獎品。壞孩子則得一鞭子。

家長們靈機一動紛紛採用此傳說來鼓勵孩子們聽話。大大超過了新年,成為一個全民的節日。聖誕老人已經成為聖誕節最受喜愛的象徵和傳統。

他趕著馴鹿,拉著裝滿玩具和禮物的雪橇挨家挨戶給每個孩子送禮物的快樂老精靈的形象已深深地留在人們的記憶中。 而在中國,人們更把聖誕節平安夜的蘋果當做一種"平安"的代名詞。於是聖誕送蘋果被當做一種傳統,人們在聖誕節時收到蘋果表示收到祝福,一年都會過的很好,祝大家年年平安,年年快樂。

2樓:摯愛戴拿

送親朋好友、同事,家人都可以的,人們在聖誕節時收到蘋果表示收到祝福,一年都會過的很好,祝大家年年平安,年年快樂。

3樓:溫存迷醉丶妸

聖誕節送蘋果不只是送給戀人,還可以送給親戚,朋友的

4樓:小西

可以送你想送的任何人,蘋果在我國象徵平平安安。

5樓:魅

可以送所有你想祝福的人

6樓:步曼吟

不是,凡是你想祝福的人都可以送。

7樓:妹子

不是,是所有你想祝福得人

聖誕節送蘋果是什麼意思呀,聖誕節送四個蘋果是什麼意思呀?

沒什麼意思。聖誕節本不是中國的節日。國人以音譯 平安夜 大家都給朋友 親人送蘋果,以此延伸送四 四方 個蘋 平安 果。大家都給朋友 親人送蘋果,以此延伸送四 四方 個蘋 平安 果。聖誕節送蘋果代表什麼意思?聖誕送蘋果 每年聖誕日,聖誕老人騎在白羊星座上,聖童手持聖誕樹降臨人間,隨著世事變遷,作家和藝...

聖誕節送蘋果代表什麼意思,聖誕節為什麼要送蘋果?一般送蘋果有什麼含義嘛

守廷謙邴君 是聖誕前一晚,稱平安夜。吃蘋果代表一生平安。但這一晚一般是情侶在一起過。而且也有暗戀者示愛送蘋果的說法,加送巧克力意思就明顯了 蘋果的 蘋 與平安的 平 同音,於是中國人寓以蘋果 平安 的吉祥含義。送蘋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風俗是在發展中形成 變化的。據說現在...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小朋友送 ,聖誕節送朋友什麼禮物

聖誕新年快到了,用這12個有創意的禮物點子,給朋友親人驚喜吧!送賀卡,送一封自己做的賀卡。最好是可以永遠儲存的 雖然很過時,但是卻是一份最好的祝福。不用說的太多關於祝福的,會讓人覺得很沒意思。輕輕的說一句,淡淡送一份祝福會讓人心裡有一種溫暖。聖誕節,可以送她一本禮品冊,裡面她愛的零食 飾品 護膚品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