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的頭髮沒用護髮素洗頭會怎么樣

2023-02-06 10:40:02 字數 5623 閱讀 3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髮質不好的話,會開衩、變黃、變乾燥。 如果髮質好的話就不會出現這些情況。但拉直頭髮已經對頭髮造成了損傷,還是保養一下比較好。 望採納

2樓:煙傲鬆

沒事。頭髮拉直只是物理作用。是通過加熱改變頭髮形狀,就好比燙衣服。護髮素是在頭髮表面塗了一層保護膜,就像汽車表面打臘或地板表面打臘一樣。兩者功效是不一樣的。

拉直髮前可以洗頭嗎?可以用護髮素嗎?

3樓:舞動者最美

大家平常都是先用洗髮水再用護髮素。但是最近科學家們通過親自體驗「先用護髮素,再用洗髮水」的方法,發現了驚人的祕密!

4樓:頂尚堂

如果髮質比較脆弱,極度缺水,建議選擇保水效果更好的護髮素。護髮素作用於髮絲,而非頭髮,如果你的護髮素不具有去屑效果,使用時塗抹髮絲就好。拉直髮不能用太多護髮素,護髮素中含有矽,用多了對頭皮不好。

拉直髮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天都是不能洗頭的,否則做頭髮後的效果會打折扣,頭髮不能被壓或者攪在一起,

建議:3天后才可洗頭。

5樓:致命洋娃娃

暈可以的

根本就沒有關係的麼

拉後需要注意

拉直之後第二天洗頭會怎樣

6樓:小太陽

會使頭髮變彎。影響拉直效果。拉直頭髮後第二天是不可以洗頭的,不然會讓直髮變形,拉直的效果大打折扣,想讓直髮效果保持時間更加長久,平時對頭髮要多加保養。

拉直頭髮最好隔三天再洗頭,因為拉直頭髮需要使用較多的定型藥水,需要一定的時間讓定型藥水更好的發揮作用,使效果能保持更久。

如果拉完頭髮就洗頭的話,拉直效果就不那麼明顯了。同時,三天之內不能扎頭髮,睡覺時也要注意不要把頭髮壓彎,最好在枕頭上鋪塊絲巾。

7樓:皓兒

拉直頭髮後第二天是不可以洗頭的,不然會讓直髮變形,拉直的效果大打折扣,想讓直髮效果保持時間更加長久,平時對頭髮要多加保養。

拉直頭髮最好隔三天再洗頭,因為拉直頭髮需要使用較多的定型藥水,需要一定的時間讓定型藥水更好的發揮作用,使效果能保持更久。

如果拉完頭髮就洗頭的話,拉直效果就不那麼明顯了。同時,三天之內不能扎頭髮,睡覺時也要注意不要把頭髮壓彎,最好在枕頭上鋪塊絲巾。

8樓:夏公子噁心

其實洗是沒是的只是很容易邊行!~ 因為你都發剛 軟化過沒多久!~而且溼的頭髮比較容易變形!

~ 要是你不把他它吹乾吹直的話就會比較容易變形!~ 要是你一洗完就睡絕對會變形!~因為剛剛拉過的頭髮會很軟!

~ 所以要是你洗了就睡就會出現部分地方有彎了的情況!~ 不過也沒關係要是你發現彎了就回你拉的那個發郎去跟幫你做頭髮的髮型師說下! 他會幫你免費在拉直!

~ 在告訴大家一件美髮內部事情就是上面樓主說的做護理!~ 其實做護理的作用很小!~ 基本上你就做完後有感覺!

~ 最好是買護髮素天天把頭髮洗順就好了!~ 要是頭髮髮尾毛毛的就說明燒了!~ 只能剪掉燒了的!

~沒有其他辦法!~ 還有說下上面樓主說的話有問題!~要是洗完後會彎說明軟化到位了!

~而會彎的原因是因為你把他洗彎了!~剛軟化好沒多久的頭髮洗了後不吹乾就回比較容易彎!~洗完就睡絕對彎!

~我是做美髮的所以比你門清楚點!~

9樓:

拉直之後第二天洗頭會怎樣?那你不白拉直了嗎?拉直之前把頭洗了,理髮師給你拉完直定了型。頭三天都不能讓熱氣薰。

10樓:吉恨蕊

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樓上的都不懂還亂說! 拉過之後一般美髮師都會告訴你3天不要洗頭!

那只是為了鞏固頭髮的毛鱗片,也就是比如說你感冒好了以後最好不要喝冷水一樣的道理!!但是我告訴你只要拉的好!也就是很直!

過一天都可以洗的!沒關係的!洗後一樣直!

如果不直!你可以再去找他說明沒拉好!

頭髮拉直後,如果第二天就洗頭,會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頭髮變彎。影響拉直效果。

一週內不捆紮頭髮

捆紮頭髮會留有皮筋的印痕,難以恢復。

禁止使用電卷棒和圓鬃梳

離子拉直後禁止馬上使用電卷棒和圓鬃梳。在頭髮新的內部結構還未完全定型之前,過分 地捲起頭髮,會使頭髮按照梳理紋路而固定。

必須使用護髮精華液

離子拉直髮過程中頭髮會丟失大量水分,即使**水分,也會馬上蒸發掉,使頭髮發乾。因此,應使用護髮素等產品為頭髮提供水分,使頭髮形成保護膜,保住健康的髮質。髮蠟建議

使用光澤型。

12樓:ronnie陳麗霆

會變得很自然的直!我也是這樣做的,要不然你等到幾天後再洗,頭髮直得太不自然像一條黑色的布,洗了就會很自然,像沒洗直的自然直,尾佈會微微像裡彎點噢,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i]如果[/i]有分叉,最好去理髮店剪掉一截,這[i]樣[/i]也[i]會[/i]有利於[i]頭髮[/i]生長。 我也剛剛拉過!要三[i]天[/i]不[i]洗頭[/i],而且最好在三個月內不要剪[i]頭髮[/i],但劉海可以例外!你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完全原來的樣子 但是效果決定性的不佳

理髮店是怎樣拉直頭髮的、會不會對頭髮有傷害?

15樓:血瑪

傷害是有的,一

bai般的流du

程是先上一種藥水軟化頭

zhi發,頭髮dao硬的人還要去烘一下頭髮,然版後洗掉,權再上另一種藥水,然後等著,然後再洗掉,用直板夾仔細地拉過頭髮,然後兩三天別洗頭,別紮起來,再之後就可以洗什麼的隨便了,基本上不管是紮起來還是怎樣再洗一下就會恢復直的。

傷害肯定是有,不過不嚴重我覺得,我一直拉的,我的頭髮硬又厚而且翹,不拉直不行,頭髮會不斷長出來的,沒事的。拉過後每次洗頭好好用護髮素,沒大影響,又不是三天兩頭弄,一年弄個一次不要緊的,拉過了好打理。

劉海不要拉直,因為經常要剪,拉了也白拉,而且拉了會很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想拉直的話 現在有種是用洗直的 你可以到理髮店去問問 價錢是貴了點 但卻減少了對頭髮的傷害 希望對你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傷害,高溫夾板強行把卷發拉直 不僅對髮質有影響,拉直的時候還會傷到發內根。你

自己說的那容種劉海學生頭挺不錯的,拉直就沒必要了

不可能不好看,蓬點斜劉海才好看, 我就喜歡那種,我自己都蓬不起來 很鬱悶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頭髮蓬鬆,不建議你拉直。

為什麼呢?首先拉直太死板,然後現在很多人想把頭髮弄蓬鬆,既然你已經是蓬鬆了,就不用去傷頭髮了。

學習一點打理的方法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都是化學品~不建議去弄~自然的好看~弄完了了會很乾燥~沒營養~想剪個劉海就去唄~嘗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害多做營養就好了

大家拉直頭髮軟化洗頭還放護髮素嗎

21樓:吉米化妝學校

適時洗髮,根據毛髮的質量,乾性發皮脂分泌量少,洗髮週期可略長,一般7~10天洗一次。

拉直髮後第一次洗頭沒用護髮素,頭髮會馬上變形?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美髮師 細心為您解答····

歐萊雅的藥水分很多種的 有專櫃貨 也有便宜的商行貨 還是假貨 。呵呵。相比專業美髮品牌 歐萊雅假的太多 很多甚至都沒法辨別。不臭的軟化膏實在是太多了 現在出產的基本都沒味。

這個洗髮第一次沒用護髮素會變形是美髮師告訴你的?那他直接就是在自己打自己臉,半永久性拉直 花費好幾小時 會因為一次洗髮變形 絕對不不會。拉直的力度 軟化程度 和技術過硬是必須的, 只要拉的好 就算你接著第二天去做一次性捲髮也不會變形····說什麼變形什麼的那都是為他技術不過硬的硬傷找各種藉口而已。

洗完發用風筒(吹風機)垂直往下吹乾 切記不要高溫下一個地方吹很長時間····自然吹乾 要吹全乾不要髮梢還有點溼。

還有一種就是你本身頭髮彈性比較差 就好比是很黃很黃的頭髮 以前染的很黃 甚至是漂過的頭髮,這樣的話拉直的美髮師一般都會給你做成自然直 就是沒有健康髮質拉出來那麼垂直跟瀑布是的·

燙後也比較容易變形 但是隻要你洗完頭髮 垂直吹乾 頭髮也會變直的····

23樓:夢雪

照你的敘述應該是不可能的,別說是歐萊雅的,就是其它的品牌也不可能的,是不是理髮店的人沒有給軟化好頭髮,要不然是不會變形的,因為護髮素只起到一個滋潤頭髮的過程,與藥水沒有任何關係的

24樓:幸運的非常巨兔

那要看你的髮質怎麼樣了

拉直後不能洗頭的3天內要注意什麼

25樓:段幹思

一般拉後三至五天要進行護理,這期間不能洗頭,綁頭髮,睡覺也不能壓到頭髮。如果不按照這樣的話,那頭髮拉了就浪費錢了。而且對頭髮損傷比較快。

以後就很難直了。還有洗頭髮要選好的洗髮水,配合護髮素用才行,不然過一兩個月頭髮就失去光澤了 。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得時候不要把頭髮壓在頭下面,把頭髮舒展在頭旁邊再睡,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還有記得一定不要扎頭髮,所以洗臉的時候會痛苦一點,可以一個手匡住頭髮,用另一個手洗臉

短時間不要剪頭髮,會使拉直的頭髮變翹。過了這幾天之後就可以輕鬆一點了,但是洗頭髮的時候最好要用護髮素,洗髮水最好用護理修復型的,因為拉頭髮也是一個破壞髮質的過程。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過幾個星期就去美髮店做個護理什麼的。

離子燙和其它的燙頭髮原理都不一樣的,

它是把頭髮分子結構都破壞了然後重組的,之後頭髮才會變得很直。所以拉後的幾天頭髮很脆弱啊,要護理好。離子燙很傷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拉直完主要是不要碰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也沒有關係.效果的好壞還是看你平時的保護.睡覺時候千萬記得把頭髮撩起來睡,這樣不會壓到太多的頭髮,是頭髮更容易變形.

其他的按自己的喜好就好了.多多保養自己的頭髮,畢竟拉過的頭髮很脆弱.

27樓:康秦瑀

3天不能洗,是因為怕洗掉了藥水,失效,就不垂直了。

注意事項如下:

1、不能洗頭,綁頭髮;

2、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覺也不能壓到頭髮。那樣對頭髮損傷比較快。以後就很難直了;

3、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4、3天之後,洗頭髮要選好的洗髮水,配合護髮素用才行,不然過一兩個月頭髮就失去光澤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罩一個絲巾,這樣你的頭髮不會亂,睡一宿覺醒來頭髮不會亂。而且儘量讓你的頭髮往後,髮梢不要戳到肩膀,這三天內千萬不能讓頭髮碰水,洗臉的時候尤其注意,沒事經常拿梳子梳梳頭髮。

三天不能洗頭可能是因為要讓藥水吸收,讓你的頭髮定型。

29樓:耗子咴咴

3天不能洗,是因為怕洗掉了藥水,失效,就不垂直了。再這三天裡儘量保持頭髮垂順,別梳頭髮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打溼,如果不小心打溼了要立即吹乾,最好有離子夾的話,在把頭髮夾一下!!!!!!!

用什麼護髮素能使頭髮變直變軟,護髮素會讓頭髮變軟嗎

護髮素只能起到保護作用,想使頭髮變柔軟,水質很重要,鹼性水,水很硬析洗出來的頭髮也是僵硬的,軟水洗出來的頭髮是柔軟的,怎樣是鹼性水中和變軟性水呢?在我們洗頭髮時,在清水裡加幾滴白醋,白醋的ph值是弱酸性的,可以中和水質。用它洗出來的頭髮保證你柔軟的要命。你好專業人士為你解答 用護髮素不可以使頭髮變軟...

燙頭髮之前洗頭髮可以用護髮素嗎

燙髮後能用護髮素。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燙過的頭髮已經受損,不僅乾枯而且沒有光澤,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營養,所以加強滋養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

洗頭時用護髮素頭髮會掉很多為什麼呢

回答稍等 你好,應該是洗髮的方式不對。以下洗護錯誤極易引發脫髮 1 洗髮水直接塗在頭上 這樣做會使髮根鬆動,時間長了,可能會造成異常脫髮。洗頭前,應該先用梳子梳開頭髮,用清水衝一遍,以去除灰塵和頭皮屑,然後把洗髮水倒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塗在頭髮上。2 先洗髮後護髮 很多人洗頭習慣先用洗髮水再用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