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燙染,頭髮受損毛躁,怎麼樣才能修復好自己的頭髮呢

2022-01-01 20:29:56 字數 1532 閱讀 7407

1樓:金伯兒

補充好營養,但這個不是說要吃胖,魚肉青菜搭著吃,頭髮自然越來越好,洗的時候認真洗頭

2樓:留

洗頭髮時,用護髮素。選適合自己頭髮的護髮素,乾性用乾性洗髮水,油性用油性洗髮水。

3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進行頭部護理,使用護髮素等方式可以幫助我們修復頭髮,不要再進行燙染等對頭髮有害的活動。生活中我們能夠看到有非常多的女孩子為了美麗會選擇去燙染頭髮,把頭髮燙成各種髮型,染成五顏六色。不得不承認這樣做出來的頭髮的確很好**很時髦,但是這樣長久下去就會出現頭髮變得枯黃粗糙的問題。

而且是非常乾燥的,難以在恢復成原來的質地,很多人為此痛心不已,但是為了再次掩蓋自己髮型上的缺點,還是會忍不住去燙一燙染一染頭髮。這樣的做法無可厚非,因為他們這樣做受損害的是她們自己的頭髮,到頭來後悔的還是她們自己。何況頭髮是不可逆的資源,掉了就掉了,再接上去也不再是自己的頭髮了。

所以這提醒我們凡事都要講究一個度的問題,不能超過自己頭髮的接受範圍做髮型。頭髮受損,不僅影響美觀影響心情,有可能還會影響到健康,畢竟頭髮也是我們的身體一部分。那麼如何讓才能使自己已經乾枯毛躁的頭髮修復成原來的樣子呢。

其實,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對受損的頭髮進行修復改善。

首先,就是不要再去進行燙染等活動了,那樣只會讓情況更糟,況且,其實黑色的直髮也是符合東方的審美的,反而有些洋氣的顏色和髮型會更加小家子氣和非主流。再次,我們可以使用護髮精油,對頭髮勤加護理來修復我們受傷的秀髮,護髮精油要勤擦,這樣才能讓秀髮得到一定的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受損毛躁可以去理髮店多做幾次護理,已經受損的頭髮不要再去燙染了,平日裡洗頭髮用寫護髮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燙染損傷頭髮毛鱗片,要使用帶有修復功能的洗髮護髮產品,少用吹風機。

6樓:ok好的

可以把燙染髮的頻率降低一點,然後在每次洗完頭髮以後使用護髮精油,再加上護髮素可以有改善。

7樓:阿旭鴨鴨

在燙髮的時候,可以讓理髮師修剪已經受損掉的頭髮,在燙完頭之後,要用專門的修復的洗髮露和洗髮素,還可以用精油。

8樓:小嘎嘎

毛髮受損嚴重的話,洗髮套裝要用修復的那款,平時要對頭皮進行正確的按摩。

9樓:小溪零食鋪

一年之內染頭髮的次數不要太多,一般最多一兩次就行了。燙染過後要使用發膜來修護一下。

10樓:鬼小

要保護好自己的頭髮,在使用護髮素和洗髮水時儘量使用些比較好的,可以修護自己頭髮的產品,或者可以使用些發膜來保護自己頭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平時洗頭之後要塗護髮素,還有吹頭髮的時候注意不要吹過度了,會加重頭髮的受損程度。

求可以快速修復燙染受損頭髮的方法!!!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

怎麼樣才能把染了的頭髮上的顏色洗掉

軟化劑對頭髮的附著性很強,洗的話一般很難,建議對頭髮護理兩三個月後脫色一次即可。日常護理方法 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