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過問題,不是拆散感情的來,大家覺得喜歡故意拆散其他人感情的人好不好呢?

2023-02-07 22:20:03 字數 6288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 可令天下父母心啊 他們都是為你好 子是 你爸爸媽媽不是和你們是一代的 不理解你們的感受 但你知道他們是為你好 就好 告訴他們 你有 多愛你的女朋友 告訴他們你一定會 常回來看他們 告訴他們 分開住有什麼好處 你可以說要離上班那裡進一些啊 要好的 可以騙騙他們的 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 善意的謊言 知道嗎 不要那麼死腦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和你女朋友租個房子,住在你們家小區邊上。或者在一個小區。可以經常回家吃飯。

然後晚上回家睡覺。

你女朋友也沒有大錯,結婚之後還是需要一些兩個人的空間的。

你媽媽也沒錯,他希望能常見到你。

所以找個兩者兼顧的辦法把。

不然今後會很麻煩。

3樓:存亙吧

這位老哥…孝為先呀!

大家覺得喜歡故意拆散其他人感情的人好不好呢?

4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單單從你的問題字面意思來看,這樣的人做法確實非常可恨。因為他的心理可能不太正常,有自己陰暗的那一面。很有可能是他自己感情不太順利,所以他就會看不慣其他人特別順利的感情。

所以就會故意或者挑撥他人之間的感情,故意讓他人感情出現誤會,拆散有緣人。所以說這樣的人心裡特別陰暗,屬於那一種自私自利的人!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應該避免與他接觸,否則時間長了容易潛移默化的影響到自己的行為以及脾氣秉性。我們應該多接觸那些陽光,積極向上的人們,這樣才會對我們日後的生活以及交往奠定更好的基礎。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5樓:

故意拆散一對情侶的感情,有意製造一些事情,令這對情人產生誤會,最後不得不以分手而告終。這種人當然不好,他嫉妒別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見到別人在一起那麼幸福快樂,心裡產生怨恨,就千方百計去拆散那些有情人。這種人令人討厭,我們離他越遠越好。

6樓:攝影師十年

人生就是這樣一種交往,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完全沒必要去改變他人,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就不同。

人生就是這樣一種交往,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

7樓:我愛我家寶

故意拆散別人感情的人當然不好,這屬於做虧心事。所以最好不要故意拆散別人感情。

8樓:故鄉和你

要是以我的觀點看的話,這種情況是非常不好的。不尊重別人的感情情況下也讓自己的名聲和價值觀念一樣的不好

9樓:

這肯定是不好的呀,拆散別人感情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故意而為的更是沒有道德。

10樓:沅水彎彎流

中國有個俗話叫寧拆10座廟不拆一個婚。拆散別人感情總是不好的。

11樓:婚情唯心

明上肯定是不好,但感情愛都是自私,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

12樓:打鬧上等

這樣的人既可恨又可怕,心理陰暗,行為可怕,應該遠離這種人。

13樓:元三文

故意拆散其他人感情的人,人,心態不好

14樓:

當然是不好的呀,不是有一句老話嗎能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這樣的人是人品大有問題

15樓:幸運草六頁

故意拆散別人的感情是故意破壞別人的感情,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好人呢?好人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的。

16樓:依依靠靠

肯定不好。因為這樣子會影響別人也會影響自己的,一輩子

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感情問題,請大家出主意幫幫忙!

那你就是挑明著去表白好了。我哥們又送禮物給她女朋友了,我女朋友那叫一個眼紅啊,東問一次送她禮物,西問一次送她禮物,煩死人了,更煩人的都不知道送什麼給她,她本身就家庭富裕,要什麼有什麼,都可以自己買。我又不願意自己出來逛街看,煩啊!索性上 網看看唄,方便快捷,不用出家門,有一家祝你發財店鋪不錯,範飛和...

大家覺得是相親來的感情好還是自己談的感情好

相親好像趕鴨子上架,就像是把有搭車慾望卻總看不到空車的人都放在了停車場,等你看中了合適的車就上去,下一站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幸福的終點.有的人相親無數次,但是只要有一次相中了就夠用一輩子了.有的人不相親,因為他周圍有著比較廣的圈子,總有合適的人出現在周圍.自己談的感情是自己找到的,好不好都是自己的決定,...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有問題了

結婚了,就都有壓力了,我就娶了一個比我小4歲的,也是剛結婚就吵架,我內們上一樣的班,都容很累的,她回家也是什麼都不做,我開始也很生氣,現在想想不能要求她太多,所以每次有爭執都讓著她,我也回出門去,她好像還是不明白,你應該找時間多和他談談心,問問他的心裡想法,給他減減壓,多開導一下,讓他明白你是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