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和頭髮一起脫掉了,毛囊能不能重新再長出來

2022-01-06 09:10:18 字數 4416 閱讀 7074

1樓:

不能的,其實一個人的毛囊數量都是固定的,也是不可再生的。當別處的毛髮都脫落後,後枕部的毛囊還是存在,顯得特別重要。

2樓:碧蓮盛dr趙陽

是這樣的,頭髮根部並非毛囊,而是我們常說的髮根,毛囊存在頭皮的真皮層,肉眼是看不到的。

一個毛囊,大概含有1-4根的頭髮,屬於不可再生資源,一旦壞死,是沒有辦法再生的。像很多發人禿頂,就是因為毛囊閉合壞死,用藥都不起什麼作用。

你是什麼情況?是使勁拽頭髮拽下發根了嗎?可以詳細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路煦-逆襲)一文中的知識後照著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至於生活上,我發現我的自信心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以前和老婆一起總要忍受她和別人異樣的眼光,也很不自信,現在好多了,老婆逛街什麼的總要帶上我,我們一家又像往日一樣幸福了。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涼風木槿籬,暮雨槐花枝。並起新秋思,為得故人詩。避地鳥擇木,升朝魚在池。城中與山下,喧靜闇相思。

大女身為織錦戶,名在縣家供進簿。長頭起樣呈作官,聞道官家中苦難。回花側葉與人別,唯恐秋天絲線乾。

紅縷葳蕤紫茸軟,蝶飛參差花宛轉。一梭聲盡重一梭,玉腕不停羅袖卷。窗中夜久睡髻偏,橫釵欲墮垂著肩。

合衣臥時參沒後,停燈起在雞鳴前。一匹千金亦不賣,限日未成宮裡怪。錦江水涸貢轉多,宮中盡著單絲羅。

莫言山積無盡日,百丈高樓一曲歌。

蕭蕭鳴夜角,驅馬背城濠。雨後寒流急,秋來朔吹高。三山期望海,八月欲觀濤。幾日西陵路,應逢謝法曹。

海陽泉上山,巉巉盡殊狀。忽然有平石,盤薄千峰上。寒泉匝石流,懸注幾千丈。有時厭泉湖,愛臨一長望。意出天地間,因為逸民唱。

頭髮連毛囊一起掉的話,毛囊會不會再長出來

4樓: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各個器官代謝都會變得緩慢,頭皮也是一樣,隨著年齡增大,毛囊漸漸失去了供給頭髮生長養分的功能,髮根鬆動,很容易就掉落,這樣的情況只要毛囊還沒有完全閉合,還是有可能再長出新發的,建議:

☆注意充足的睡眠。

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

☆注意合理的營養。

經常食用富含b族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豬肉、牛肉、雞鴨、花生、黃豆、及新鮮蔬菜、水果等,將有利於頭髮生長和保持頭髮的顏色和色澤。

☆科學護髮。

頭髮應經常梳理,避免用鹼性強的肥皂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洗髮劑,洗髮和燙髮不宜過勤。

目前在**脫髮方面,建議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能夠幫助頭皮毛囊恢復到正常水平,滋養髮根,增強頭皮的活力,促進新發生長,防止舊發脫落。

5樓:帛珈藍石

毛囊掉了的話是長不出來了的!我意識到頭髮重要的是一次面試的時候,人家一看見我的地中海頭髮就對我說不適合,給的就是第一感覺,你說我這…

這次對我的打擊好大,我下定決心要告別這地中海,電腦上掉髮的資訊一直也在看,偶然一次看到有人說起這個《翁霖密發路》的紋章,我就仔細翻看了,講的是一個女生的長頭髮經歷,給我好多啟發,要是早看到的話,我就不會掉那麼多頭髮了!照著紋中講的知識做了後,頭髮茂密了,現在的我煩惱全沒了!

其實呢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幾點的哦:

一、多吃有利於頭髮健康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多吃一點蔬菜

二、多吃黑色的食物對頭髮好,如:五穀雜糧、木耳、海帶等等。

三、心情要放鬆,心態要好,多運動

6樓:趙家樂

脫髮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我有一個朋友有脫髮的情況,很是煩惱,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重ˆ哯青ˆ絲》一文,講述了一些防止掉髮的知識,跟著文中所講的做現在擺脫煩惱了,那就簡單說一些,合理飲食,不要過多吃肉食,過多會影響頭髮的質量,恰當的新增一些蔬菜的攝入量,堅持多吃穀物、生果,儘量做到各類養分均衡。

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

細心呵護自己的頭髮,在頭髮處於溼潤狀態時,頭髮更加的脆弱,這時分不能用力梳,否則會掉許多頭髮,還有現在流行的頭髮染、燙、卷,都會危害頭髮。平時要注意頭部**的保養,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多用溫水洗頭。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因為它現在頭髮得到較大的改善。

與精神因素有關,首先要解除思想負擔,堅定**信心,保持思想開朗,勞逸結合,以有利於頭髮的生長;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8樓:杭州瑞儷詩植髮醫院

頭髮根部並非毛囊,而是我們常說的髮根

毛囊存在頭皮的真皮層,肉眼是看不到的

屬於不可再生資源,一旦壞死,是沒有辦法再生的。

9樓:軒轅

毛囊是和頭皮生長在一起的不會隨頭髮脫落,你說的那是髮根。毛囊是不會再生的。打個比方:頭髮是樹,髮根是樹根,毛囊是樹坑。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長在**下面,頭髮根長在毛囊裡,所以毛囊還會繼續生長新的頭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種情況屬於脂溢性脫髮。 脫髮是一種常見的**病,可分為男性型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源性脫髮、雄性禿,俗稱早禿、謝頂或地中海等)、脂溢性脫髮(又稱脂禿)、斑禿等十幾種。常見的脫髮大多為男性型脫髮(佔脫髮患者50%以上)和脂溢性脫髮(佔45%以上),其它型別的脫髮則總共只佔脫髮患者總數的5%(其中斑禿佔3%,其餘的約僅佔2%)。

有許多人包括很多醫生總把脂溢性脫髮與男性型脫髮混為一談,其實這是一種混淆不清的謬誤,因為脂溢性脫髮除了有與男性型脫髮相同的雄性激素水平異常的原因外,還具有其本身所獨有的原因和特徵。脂溢性禿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其症狀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

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開始逐漸自頭頂部脫髮,蔓延及額部,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永久性脫髮,有些男性在發育後,即開始出現脫髮,進而頭髮油膩發亮,頭皮屑慢慢增多,經常出現奇癢,有時頭髮乾枯無光澤,只要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脫落,特別是兩側額角還會發生慢性瀰漫性脫髮。 一、脂溢性脫髮臨床表現: 脂溢性脫髮以男性多見,且腦力勞動者多於體力勞動者。

經臨床證實,脂溢性脫髮可能與人體的內分泌功能(主要是雄性激素)、精神狀態、遺傳以及某些藥物 因素有關。 脂溢性脫髮主要發生於男性青年,但近些年來女性患者人數有增加的趨勢。臨床表現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導致頭皮油膩潮溼,加上塵埃與皮屑混雜,幾天不洗頭就很髒,並散發臭味,尤其在氣溫高時更是如此;有時還伴有頭皮搔癢炎症,主要是由於頭皮潮溼,細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

脫髮一般先從兩額角、前額和頭頂中間開始,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但頭部四周的頭髮卻不怎麼掉。症狀嚴重者脫髮區變得油光發亮,剩餘的頭髮變得細軟枯黃。患者一般從二十多歲開始就出現持續性的脫髮,嚴重者到三十多歲,一般到四十多歲就基本脫光,嚴重影響美容。

脫髮的發展程序是越來越嚴重,開始時每天可見許多頭髮落在枕巾和髮梳上,到後來只要輕輕一拔就可以拔下一大把,洗頭時滿臉盆都是脫髮,浴室的出水口鋪滿厚厚一層的脫髮,叫人心疼萬分,又不勝惶恐。

12樓:雍禾植髮

這是應該脫髮,建議儘快**:

1、在剛出現脫髮的時候,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常熬夜,要有合理的作息時間,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放鬆一下緊繃的精神,這樣會更好。

2、出現大量掉髮,脫髮部位還沒有露出頭皮的時候,你可以用藥物來**,常用的藥物有外噴的米諾地爾和內服的非那雄胺片這兩種藥物,使用這兩種藥物,一定要根據醫生的建議來使用,以免出現***。

3、脫髮部位露出頭皮,後枕部位發源充足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植髮手術來**,植髮手術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生不會再掉落的。在做植髮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來做,這樣才能確保手術的成功,以免多花冤枉錢。

4、脫髮太嚴重,後枕部位發源不足,這種情況,是無法**的,您可以通過帶帽子、假髮來掩蓋

如果在毛囊上拔掉一根頭髮 那麼在原來的毛囊上還會長出來嗎?

13樓:低調的髮型

如果在拔的時候直接將根去了,就不會長了,一般情況都會斷的,有時候看到拔下來的頭髮上有肉,其實是頭皮而已,沒有大礙。

14樓:飛翔的白馬

告訴你,肯定會在原來的位置再長出來。如果長不出來有些人就不用經常拔鬍子了!

黃瓜能不能和豬肺一起吃,黃瓜西紅柿能不能一起吃

黃瓜 豬肺可以一起吃,拌黃瓜,醬豬肺,挺好的沒問題。食物之間的配伍情況 豬肉與馬肉 牛肉 羊肝 蕎麥 同食,食之則病 與雞蛋 鯽魚 黃豆同食,易引起氣滯 和龜肉 蟹肉同食傷人。雞肉忌 芥末 糯米 李子 狗肉 鯉魚 與兔肉同食令人瀉洩。雀肉不能和豬肝 白木耳同食。鴨肉忌鱉肉 李子 桑椹子。豬肺與菜花同...

綠豆和什麼不能一起吃,蜂蜜能不能和綠豆一起吃

綠豆與中藥不能同服。本草綱目 中稱 綠豆氣味甘寒,無毒 解一切藥草 牛馬 金石諸毒。民間煮綠豆湯也常作為藥物中毒的急救手段之一。因此,綠豆和中藥不能同服的說法就流傳下來。綠豆本身是一味中藥,可消熱解毒。如果患有外感風熱 癰腫丹毒 暑熱內侵等熱性病,服中藥時可照常服綠豆湯,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如果患胃腸...

龍蝦和雞肉能不能一起吃,龍蝦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以下是龍蝦和雞肉可以做成龍蝦雞煲,以下是具體做法。主料 走地雞半隻 活龍蝦2斤 白貝1斤 輔料 紅蔥頭3顆 姜5片 蒜6瓣 紫蘇適量 步驟 1 活雞斬成小塊後,用鹽 糖 醬油 生粉和油醃製15 30分鐘,如果想雞肉再滑一點,可以加入半分蛋白。2 中火起鍋,放入少許的油 3 然後將雞肉平鋪在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