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剛洗過就出油了,怎麼辦

2022-01-06 09:10:15 字數 879 閱讀 2822

1樓:白玉盅

頭髮剛洗過很快就又出油,說明你洗頭太過於頻繁,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壓力太大,再或者是你的洗髮水不適合你用。

洗頭太過於頻繁,導致頭皮的油脂分泌失衡,所以頭髮就會越來越油,並且出油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那麼這個時候,一定要忍住,隔那麼幾天再洗頭,讓頭皮的油脂分泌慢慢平衡。過程有點痛苦,但是要忍受。

洗頭的時候,不要一個勁地擠很多洗髮水,適量,並且主要用在自己頭髮上,打起了泡沫在清洗頭皮。

那麼再則就是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壓力過大會導致自己的頭髮油得很快。我們洗頭髮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洗髮水,假如頭髮是比較油的,就不要選擇滋潤型的洗髮水,但也不要選擇清潔能力太強的去屑洗髮水,這樣配合著合理地洗頭髮的時間,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把頭髮很容易油的這個問題解決了。

假如還是很油,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許是頭皮有什麼問題。

2樓:時光正好

那隻能說你用的洗髮水也太不適合你了吧,洗髮水的適用髮質和你的頭髮不匹配。要麼你用的洗髮水就是假的,你當然是選擇換一種洗髮水試一下,重新洗一遍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頭髮出油是挺難受的,不光難受,還心煩,影響美感,更影響心情。我就是油性發質,洗一次頭髮也就能挺兩天,第三天就會出油,心情就會不好,我又是一個不喜歡經常洗頭髮的人,所以,每次都是頭髮出油了再洗,而且頭髮洗太勤了也不是好事。

不過,就算是再油性的髮質,也不至於像你一樣,剛洗過頭髮就又出油了吧?我覺得應該就是你用的洗髮水有問題,建議你還是換一種洗髮水試一下。

話說,你身體的油激素分泌的也夠旺盛的了,不知道你那裡現在是什麼氣候,如果趕上炎熱的夏天,你頭髮這麼愛出油,真是擔心你還能不能出門。

從洗髮水著手開始檢查,是**出的問題,是洗髮水的原因導致的那就好辦了,如果不是,就看看是不是飲食上,水質上的問題等等,希望你儘早擺脫這樣的煩惱。

頭髮愛出油,怎麼辦,女性頭髮愛出油怎麼辦?頭髮愛出油怎麼辦什麼產品可以有效的解決?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皮出油不關吃什麼東西的問題,而是它本身頭皮就不健康,要堅持,每天洗頭,加護髮素,少運動,保持頭皮乾燥,以減少油漬,最重要是不許去理髮電使用有害頭皮的東西,比如不要染髮,不要用什麼固發劑 我媽媽就是這樣的,沒多長時間就好啦 用控油型的洗髮水經常洗 或者用...

頭髮總出油怎麼辦啊,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上網,通宵,不運動愛吃肉吃辣 這都是頭髮出油量增大的最根本原因!出油量增大,會阻塞頭皮毛囊,導致掉髮,脫髮.建議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要經常洗頭,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質也會變好的。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用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要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油就越多。生活不規...

頭髮很愛出油怎麼辦,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每天都會洗頭。記住洗頭要用溫水,最好在洗頭水中加一點醋,洗髮水可以選檸檬的,或者綠茶,雖然我是女生,但是用的清揚男士。還不錯,希望採納。你是油性發質,多用一些控油的洗髮水,會好一點.我的頭髮也是這樣的.我就用控油的洗髮水 想問你洗完頭後還用護髮素嗎?我也是油性的頭髮.我也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