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總出油怎麼辦啊,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2022-09-15 07:40:21 字數 2081 閱讀 1826

1樓:邊秀珍蠻儀

上網,通宵,

不運動愛吃肉吃辣

這都是頭髮出油量增大的最根本原因!

出油量增大,會阻塞頭皮毛囊,

導致掉髮,脫髮.

建議: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要經常洗頭,保持乾淨。

其實天天洗頭髮質也會變好的。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用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要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油就越多。生活不規律也容易導致頭髮岀油,建議保持好睡眠!

還有有人介紹過說用——康王,說是對去油很好,第一次用就見效,不過我沒用過,你可以試一下。

還有用護髮素不要用到髮根這樣會比較減少頭皮油脂。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髮也經常出油,當時很苦惱,也嘗試了很多方法,都不是很有效,前年過年燙了個錫紙燙,竟然奇蹟般地清爽了許多,後來又燙了幾次,越來越幹,現在很糟糕了。所以,我覺得適當地燙一次,並經常做護理,不會太傷頭髮,也可以「中和」一下過於旺盛地油脂分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生活經驗:勤洗頭,同時用「海飛絲」的「檸檬草控油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不錯。

4樓:

茶水洗頭就很不錯,簡單。

5樓:犭句氵羊氵羊

天天洗髮可以解決你的煩惱。乾淨的人會有好運氣

6樓:

一年都不要洗頭就好了

7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8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9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總出油怎麼辦

10樓:頓向夢鍾弼

一)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二)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三)可以2-3天洗一次頭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乾淨的

出油有兩種一是天生就是油皮發那就只有洗頭別無它法

另一種就是因為生活規律不穩定可導致頭髮出油

睡眠問題%

頭髮出油過多是脂溢性皮炎的一種反映。平時勤洗,用些去屑的洗髮水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作為一種病症,還是應該用藥**。

在藥店裡都能買到,主要作用是去屑,同時也會有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但這種非處方藥由於不含護髮素,洗後頭發比較幹。另外,建議到醫院診治,開些處方藥劑,控制皮脂分泌,這才是真正治本的辦法

11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12樓:合安康在天

洗面奶必須得用的,除了這個你平時多喝點水,然後洗完臉可以用一些爽膚水,再有多吃點水果和蔬菜,不要熬夜啊,還有少吃油炸的東東

13樓:藺艾盧靖

您好!頭髮不需要每天洗就能控制,每次洗頭後,吹乾,你把生薑切碎後包在紗布裡,擠出汁水,擦在頭皮上,不用洗掉,也沒什麼味道。一般用3次就有控油的效果。

14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我的頭髮總是出油,怎麼辦?

15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16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17樓:

快試試kono輕盈控油洗髮水,效果就非常好

18樓:可靠的欣爺

那肯定要選好的控油產品,kono輕盈控油洗髮水就是很好的控油洗髮水,你可以試試。

19樓:

我以前也是出油,自從用了kono輕盈控油洗髮水,頭髮出油問題就解決了,推薦你用哦

頭髮愛出油,怎麼辦,女性頭髮愛出油怎麼辦?頭髮愛出油怎麼辦什麼產品可以有效的解決?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皮出油不關吃什麼東西的問題,而是它本身頭皮就不健康,要堅持,每天洗頭,加護髮素,少運動,保持頭皮乾燥,以減少油漬,最重要是不許去理髮電使用有害頭皮的東西,比如不要染髮,不要用什麼固發劑 我媽媽就是這樣的,沒多長時間就好啦 用控油型的洗髮水經常洗 或者用...

頭髮很愛出油怎麼辦,頭髮特別愛出油怎麼辦?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每天都會洗頭。記住洗頭要用溫水,最好在洗頭水中加一點醋,洗髮水可以選檸檬的,或者綠茶,雖然我是女生,但是用的清揚男士。還不錯,希望採納。你是油性發質,多用一些控油的洗髮水,會好一點.我的頭髮也是這樣的.我就用控油的洗髮水 想問你洗完頭後還用護髮素嗎?我也是油性的頭髮.我也找了...

前額脫髮頭皮出油怎麼辦,頭髮和額頭老是出油,脫髮怎麼辦

前額脫髮頭皮出油怎麼辦,現在我們一起看看該如何應對 1 早睡不要熬夜。11點入睡是睡眠時間的最後底線,因為充足的睡眠能夠保證 和毛髮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時間主要集中在晚上的10點到凌晨2點之間,如果這段時間內還沒有睡覺,長期以往,毛髮的代謝和營養就會開始出現失衡,造成脫髮,所以我們每天至少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