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街頭籃球高手告訴一下,米卡大前能力多少能秒板?彈跳多少?板要

2022-01-06 09:10:21 字數 5628 閱讀 5208

1樓:

目前跟籃板有直接關係的只有 性別和籃板能力值 有間接關係的就是彈跳

你是米卡(女pf)

以下只說板房裡的板

高一 就不說了 板房幾乎看不見 75板那樣子 跳沒太大要求

女pf 85板 彈跳95以上可以秒高2(最好嘛高點能穩定點如果實在達不到那也不是沒辦法秒需要很好的位置和網速)

女pf 91板(90板我秒過一次運氣91板就相對穩定多了)跳最好能到100 還是老話實在秒不到參考高2

玩女pf想秒板是燒錢的 如果錢多想嘗試極限那就玩吧 下面介紹下極限能力值得穿法

籃板加成:衣服+11板 vip+2板 髮型+3板(不高興出29塊錢在**買舊帶個5.1+1板的) 手套+3板(不高興手機包月服務2500點買的話 那就5.

1+1板的) 能力加強包+2板(有能力可以改變+1到+5隨機 弄到+3還是很容易的) 玩板的時候找有板角和跳頭的人+3板 就說這些 這些都是相對下來容易弄到的裝備 那些神一樣的東西就不講了 不實際

彈跳:套裝+10跳 vip+2跳 新手能力包1100點 +3跳 隊友跳頭或者跳角+3跳

這樣算下來一個角色只要有錢可以輕鬆 籃板+20到+27其中弄到+25還是很容易的

彈跳+18

你算下你的裸妝能力吧 還有自己想秒多少的板 按照我上面說的儘量少花錢的去搭配吧

反正你到40級左右按照上面全套搞上 秒高3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米卡還是不錯,能力值公認的pf中比較好的,秒高一的話沒問題,秒高2的話有點困難了要點技術了,籃板記得好像是81-82左右能秒,不過加上84是最好的,高3只有c能秒

3樓:

這個可以秒高3  你先加到這個能力在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彈跳85,籃板75好像就夠了,差不多35,6級的樣子

街頭籃球pf秒板能力是多少

5樓:別義譚癸

77板92跳差不多可以秒高2在42級的時候穿11+板的衣服加板角+10跳

6樓:馬蒼邱煊

這個和能力沒有關係只要是級別差異不大看得是反應

7樓:氵益達

再加些籃板吧,不僅要看技術還要看網速- -

fs街頭籃球,c秒板要怎麼秒??多少能力可以秒?

8樓:小常小常非比尋常

傳說中的高板分5種:

1、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與整個籃板最高的邊相持平,此乃最低的高板,俗稱高1板。秒抓這個板,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88以上(包括88,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也就是90),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秒所有高板彈跳最低必須為45)。190cm男pf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75以上(包括75,180cm女pf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77),彈跳必須達到90以上(包括90)。

2、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此乃第二高板,俗稱高2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2以上(包括92,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4),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男女pf無法秒抓此板,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1板相同。

3、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並且高於第二高板,整個球在螢幕內,此乃第三高板,俗稱高3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6以上(包括96。有人說95就可以秒,我嘗試過,幾乎秒不到,96很輕易就秒到了,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8),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

pf無論男女,均不能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4、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半個球高於螢幕,半個球在螢幕內,此乃高4板。高4板c無法秒抓,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3板相同(有極品道具的除外,籃板數值達到102可秒抓此板)。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5、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整個球都在螢幕外,此乃高5板,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超高板。此板在正常情況下,全職業無法秒抓,如果說有人看見秒抓,那對方不是使用加速,就是使用閃板bug。雖然無法秒抓,但c可以秒分。

秒分條件,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9以上(最低99),彈跳必須達到50以上(包括50)。女c全身高秒分不能。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板房裡因為一般都在正面虛實3,所以大部分都是高板.lz所謂的秒板應該就是高板了.

中低板想秒也非常簡單,所以我主要說下高板.

高1:男女c需要的板能力是88,彈跳是起次,並不重要(在這裡我還要說一下,女c只能是秒到高1).除了2個後衛,其他的都行,包括sf.

什麼是高1?就是就是在近3的時候,球偏了彈在框後面直直上彈的球就是高1,左右邊都有可能.任何正確判斷球勢是左或者右,那要看球的路線,一般我們投3了以後球的路線就很明顯了..

如果真的看不出路線,那自己還要好好鍛鍊.球的路線,球的走勢,看的出的,都是2個字,熟悉.我一般秒板都是看點,點就是球閃,一閃就按d,當然,能每次都秒到的,那還是一個人熟練.

如果你把一個球的路線都看清了,知道下一個球要出的是高几,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做到每個都拿到.(pf秒板我不是很瞭解,但是在45級就能秒到高2,這是確實的.

)高2:男c需要的能力是93,彈跳50左右...高2的球,有2種走勢,一種是彈在框籃框左前方,關於這個球,很多人還沒有辦法很明確的去抓到,告訴你抓到他的方法,這個球他一碰到框的時候是不閃的,你按早了是抓不到的,他閃的時間是在碰到框,稍微停頓下,然後才閃,所以我們不必急,等到他閃了再抓.

也就是說,球沒有閃你根本沒有辦法抓到.另一種球勢是彈在右邊直直上升,這個球我們要稍微快一點,機會稍微晚了都會失去,幾乎是在同時的一剎那,按d,你就能拿到.凡事說的,做的,最重要還是2個字.

耐心!高3:男c需要的能力是96,彈跳最好是51左右..高3的球,只有1種,就是彈在籃框左邊,直直上升的球,最高的球,沒有出螢幕,出螢幕的球是高4,高3的速度要比高2快了,這個球最難抓,因為如果時間把握的不好,就可能失去他.

高3,我個人的抓法是在他快落下來的時候,快到著框我就按d了,如果你要等到他彈起在按,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一碰框就飛走了.

高3最主要還是時間的把握!也許說白了就是看你的反映了。

10樓:樸冰安

男c可以秒高1 高2 高3 女c 最多 高1 高2男c秒板能力值:

高1,彈跳45+,籃板88;

高2,彈跳50+,籃板93;

高3,彈跳50+,籃板96

秒板就是球一彈出框 球在上升情況而且發閃 在以上能力值範圍 就可以d 抓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93能力全秒、

但是要50以上的跳、

呵呵、玩的高興、

街頭籃球c籃板能力值達到多少能秒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預設視角下,現在我個人習慣分為:低板、中板、高板、超高板。

低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為界,低於此界的,都歸為低板。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25—80左右。

(這個資料比較具有爭議性,最小值:25,我只是用具備此能力值的pg/sg秒過某些低板,所以還有待進一步論證;最大值:80,有的朋友說66,有的朋友說75,還有的朋友說78,我之所以說80,是相對於我自己定義的中板來說,而且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的最大值是越高越好。

當然,我的說法難免有偏撥之處,還懇請朋友們見諒!)

中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到籃板上沿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中板。(以前我自己定義的中低板,中高板,現在都歸為此類。)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5—88左右。

高板:以籃板上沿到頻幕頂端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高板。此類板,又分3種:

高1、落點通常是右邊。一般是球亮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8左右。

高2、落點通常是左右平均。落點在右,球亮就搶,同高1搶法一樣;落點在左,等球碰筐後,稍頓一下再搶。(至於這個稍頓的時間間隔是多久,就要朋友們自己去摸索了,我無法給出「科學資料」!

)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3左右。

高3、落點全是左邊。球沒碰筐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6左右。這種板需要朋友們多多練習,自己摸索。

超高板:以頻幕頂端為界,高於此界的,都歸為超高板。這種板,不管是男c,還是女c,我都沒見秒過。

「傳說」秒這種板,所需籃板能力值100以上。正常情況下,是沒有這樣的遊戲角色的(刷屬性、擁有+9天使翅膀的玩家除外)。有的朋友說見過,我認為以下2種情況更有可能:

1,視角的誤差,使你誤認為是那種高出了頻幕的板;2,網路的延遲,也使得你在視覺效果上誤認為是秒板。

注: 1,以前我在一些關於板的問題的回答中,有錯的地方,還懇請朋友們見諒!特此說明一下,謝謝!

2,以上所說的資料都只是概數,而且爭議最大的部分,也主要在低板、中板上(比賽中的籃板多以它們為主,「板房」除外。),所以請朋友們不要看作是標準!

3,很遺憾沒能截圖加以說明:各種板的落點以及秒各種板相對應的彈跳能力值(以目前比較流行的高3板為例來說,籃板能力值需滿足96、彈跳能力值需滿足50,這2者缺一不可,否則是秒不到高3板的。籃板能力值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對於彈跳能力值是否和秒高板有關這一問題,還有待進一步論證。

如有朋友知道,請不吝賜教,謝謝!),這些我都會在以後完善,再次懇請朋友們見諒!

4,其實說這麼多,都只是理論上的,畢竟理論不能印證實踐!我建議樓主,還是應該多實踐,通過自己大量的實戰來積累經驗!因為玩家自己對遊戲的理解(認識)提高了,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以上內容能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上網查查確認一下.

《街頭籃球》pf多少能力值可以秒板?怎麼秒?

14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高板分五種:

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與整個籃板最高的邊相持平,此乃最低的高板,俗稱高1板。秒抓這個板,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88以上(包括88,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也就是90),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秒所有高板彈跳最低必須為45)。190cm男pf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75以上(包括75,180cm女pf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77),彈跳必須達到90以上(包括90)。

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此乃第二高板,俗稱高2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2以上(包括92,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4),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男女pf無法秒抓此板,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1板相同。

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並且高於第二高板,整個球在螢幕內,此乃第三高板,俗稱高3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6以上(包括96。有人說95就可以秒,我嘗試過,幾乎秒不到,96很輕易就秒到了,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8),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

pf無論男女,均不能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半個球高於螢幕,半個球在螢幕內,此乃高4板。高4板c無法秒抓,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3板相同(有極品道具的除外,籃板數值達到102可秒抓此板)。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整個球都在螢幕外,此乃高5板,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超高板。此板在正常情況下,全職業無法秒抓,如果說有人看見秒抓,那對方不是使用加速,就是使用閃板bug。雖然無法秒抓,但c可以秒分。

秒分條件,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9以上(最低99),彈跳必須達到50以上(包括50)。女c全身高秒分不能。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求ps平面設計高手告訴一下這種字想要這種效果怎麼做出來

這個首先找到字型,然後找到一個背景圖 按 ctrl alt g 把 鑲進文字裡面就可以了 求ps大神 平面設計做圖高手 這種圖案怎麼做出來 10 回樓上 光打幾百字不行,要配圖十多張。真的不懂,為什麼你不是設計師硬要做設計師的東西,想要成為設計師的話就去好好學習設計,去報個課程或者跟個師傅,不是設計...

求高手幫忙鑑定下這塊翡翠,點評一下,估個價格

冰種飄綠,尺寸足,水頭好,種老,起熒光了,3 4萬 都不錯,冰玻種,可惜無色,雕工也一般,4萬左右,翡翠除了種水以外是有色為王,如果有點色,7 8萬 您好,我看了是a貨,價值在兩千左右 比證書上的漂亮多了,按這水頭 透明度,如果是a貨的話,現在翡翠一直在瘋漲的,估計還能值個十幾萬的呢,料子要再厚實點...

求高手鑑定一下這個是個什麼茶壺 價值大約多少 真實祖傳

我很遺憾的告訴您,您這玩意不值錢,跟是不是祖傳,是不是老物件無關,而是這種民用器沒有任何收藏價值,換句話說,您家裡的筷子,勺子,放300年,拿出來就能當古董賣了麼,真正的古玩古董,在其問世的那一刻起,就是具有藝術價值的藝術品,而藝術價值越高,隨著時間的推移,才能讓它升值很多,而問世那一刻就沒有藝術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