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少的人適合用什麼洗髮水,頭髮少的人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2-05-22 10:25:19 字數 4319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美國的箭牌,頭髮長的比較快,去油效果很好,還有我經常用生薑煮水洗頭,頭髮既蓬鬆也長的快,你可以試試,用生薑煮水後,用一個小盆裝著把頭髮打溼即可,切記先用洗髮水洗頭後再用生薑水稍微洗一下頭,效果出奇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沐浴露都是化學產品,有一段時間我也是那樣,醫生建議我先停用目前使用的洗髮水,然後用溫水洗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建議用生鮮姜熬水洗頭,然後適當的按摩頭部,缺點就是洗過後有姜味。至於什麼生薑育發之類的洗髮水,沒什麼作用的,洗髮水就是洗髮水。

4樓:三熙

我頭髮多,又蓬,散下來跟個獅子頭似的,頭髮少的話可以做捲髮,洗髮水基本是清潔作用,沒有生髮作用的。

5樓:尹朶月

卡詩算是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洗髮水品牌了,之前用過她家2號洗髮水之後就開始入她家的其他產品了,一般都是選擇海淘,因為**上會划算很多。

6樓:雙若曼

資生堂頭皮生機洗髮水,算是我入的第一款正式防脫髮的生髮洗髮水吧(除了霸王),**稍微貴了一點,超市買的,感覺**不算便宜。

7樓:扣響處

一直以來都知道歐萊雅的化妝品口碑不錯,在店員的推薦下試用了強韌煥發系列,結合護髮素同時保養,洗完頭髮後,連梳子都剩了,幹後更是十分的柔順到底,髮根也隨著時間而日益強韌,並且味道十分清香,也很持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推薦你用姜力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我用了三套了,而且裡面含有的成份你也可以放心,這款洗髮水是一款純植物洗髮水,含有50%的生薑汁和何首烏,田七,水解蠶絲蛋白,核桃,山茶籽油等等。一套洗髮水不僅可以解決髮絲軟,頭髮少的問題。還可以有效的改善頭屑,頭髮出油,頭髮乾枯毛躁等等問題。

我相信你用了這款洗髮水就不想再用其他的了。

9樓:汐

生薑洗髮水生髮防治脫髮,還有lush洗髮皂,我自己用了兩年了,推薦很多朋友了很管用。在某寶可以找**,或者自己找朋友國外買更靠譜!

頭髮少的人用什麼洗髮水好?

10樓:登載扔伺

重點是別熬夜,作習時間要規律,頭髮少就要先解決掉髮問題。洗髮水可以試試絲萱芭,對頭皮上有較厚的油脂的或者因為髮質受損掉髮的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脫生髮的。選無矽油系列的,最好使用可以美容的洗髮水,頭皮健康了各種頭髮問題就解決了

頭髮稀少用什麼洗髮水

12樓:權墨傾宬

洗髮水的種類可以說是數不勝數了,許多有選擇糾結症的人想必選個洗髮水都會很困擾。不同的洗髮水所採用的原料,配方不一樣,所以功效**也不一樣。頭皮容易癢的就買去屑止癢洗髮水,頭髮乾枯分叉就買滋潤補水的,那麼頭髮稀疏自然就該買生髮防脫髮的洗髮水了。

那麼頭髮稀少到底該用什麼洗髮水呢?

1、清爽型洗髮水

清爽型洗髮水雖然主要針對的是油性頭皮,但是頭髮稀少的人使用清爽型洗髮水也是十分有效的。頭髮稀少的人頭皮一般也比較油,雖然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因人而異,基因決定。但是一旦想到自己頭髮又油又禿,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很舒服。

因此,時刻保持頭皮清爽也是很重要的。

2、 滋養型洗髮水

頭髮稀疏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頭髮所吸收的營養不夠,即營養不良。改善營養不良的狀況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主人多吸收點營養然後再供給頭髮,但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給頭髮補充營養。這就要求我們買洗髮水的生活多挑選一些滋潤補養型的洗髮水。

用這種洗髮水洗頭可以滋養頭皮,改善頭髮稀疏的狀況。

3、防脫髮洗髮水

防脫髮的洗髮水應該是頭髮稀疏的人最常用的洗髮水了,當然,這種洗髮水對容易掉髮的人來說確實挺重要的。它的原理同滋養型洗髮水其實差不多,主要也是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讓頭髮不在那麼容易掉,不過配方不同。

頭髮細軟少,適合用什麼洗髮水改善! 15

13樓:檸檬愛美

一般的考慮是血虛血不養髮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可以多吃核桃仁黑芝麻之類的食物,口服養血生髮膠囊、胱胺酸片之類的藥物,區域性可以用發再盛洗髮液之類的清洗。這情況是一種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頭部**疾病,可使用達克寧或皮康王軟膏外擦。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偏偏

任何化妝品都無效!

唯一正確方法也是最簡單的:經常用手指梳頭髮至頭皮發熱,堅持每天幾次,堅持幾月時間有效,同時頭髮更加美麗,人也更加聰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施華蔻q10這個我用過,很好用哦 ...

16樓:在天心閣穿情侶裝的天王星

個人推薦 霸王 不是給你宣傳,我以前曾經因為營養不良掉了很多頭髮 用了霸王一個月就不怎麼掉了 現在還在用 ,個人感覺還可以 ,就是**貴了點 哎 ....

頭髮稀少用什麼洗髮水好

17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頭髮稀少的,洗髮水其實都沒差別的,重點是在於護髮素,國貨的護髮水其實還不錯。

18樓:枚初昳

你現在可以用一些頭髮增長液可以讓自己的頭髮慢慢地增長,而且儘量還是要用一些固發防脫的洗髮水,只有這樣才不會導致頭髮越來越少,其實有的時候儘量還是要更好地保護自己的頭髮,可以用一些護髮精油,可以用一些護髮素。

頭髮細軟稀少適合用什麼型別的洗髮水

19樓:遲賢改代靈

推薦沙宣深層水養洗髮露。它深度滋養頭髮,令頭髮順滑有健康光澤。去屑控油效果也很好。一般用完一小瓶就能感到有明顯效果。

我也是聽別人推薦後買了一小瓶開始用的。我頭髮原來乾枯細軟,還有頭屑,不好打理。現在頭髮非常順滑,滑到用皮筋都沒辦法紮起來,會滑落,和廣告上有得一拼的。

配合沙宣深層水養護髮素使用,感覺更好。我從高一開始用,一直到現在,我覺得我離不開它了,呵呵。

不過要達到最好效果,可不能經常做頭髮哦。我髮質最好的時候吹風機都從來不用的,大冬天都讓它滴著水自然幹。去年開始時不時燙個頭髮,還天天用吹風機,髮質又開始變差了。

不過,用沙宣沒錯的,相信我。

頭髮少用什麼洗髮水能變濃密

20樓:俞和首懷薇

您好!很多希望頭髮長多的人,關心得較多的就是:我現在頭髮少,如何才能長得更多更密更粗呢?

其實頭髮的軟硬粗細多少與遺傳有關。如果您的頭髮長期的髮量就較少,粗細軟硬也一直如此,那麼這些基因決定的東西,後天是很難改變的。有可能您會問:

那就不用管了嗎?也不是的,後天的養護當然也是重要的。因為對頭皮組織進行生理性的保健,就如同改良頭皮這塊土壤,只有肥沃的土壤才能長出優質的作物道理是相同的。

所以,要對頭髮進行物理性的保養,進行發乾的潤澤和修復。桃麗絲專家組認為物理性保養與生理性保健相結合是最佳的保養。桃麗絲植物專利焗油洗髮液是目前國內唯一獲得專利的洗髮液。

通過對頭皮的按摩加快其的血液迴圈,使髮根獲得更充足的營養來保障發乾的**。桃麗絲護髮倒膜是最頂級的護髮產品,最先進的陽離子活性劑技術,能夠穿透至發蕊,與發乾進行良好的溶合。真正能夠達到育發,防掉髮,改善髮質的作用!

真正達到物理性保養與生理性保健相結合的功效.雙重保障了頭皮組織的營養**量.

希望能夠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並不是只用某種洗髮水就能解決的問題。

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脫落。

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點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多吃硬殼類食物,裙帶菜及豆類,氣血較虛的建議儘早調理,讓身體機能恢復好,給頭髮一個健康的生長環境。

22樓:小業主肺案

一個人的飲食習慣,體質和遺傳因素,都會直接影響頭髮生長。

中醫講發為腎之華,發為血之餘,頭髮生長緩慢,髮質細軟乾枯,體質大多氣血虛弱,自身的氣血達不到供養能身體最頂端的頭髮,頭髮自然細軟、稀疏。

以下是對頭頂掉髮者的建議:

(i)飲食:

多吃富含維生素蔬菜水果;含鐵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豆、豬肝等,鐵是造血的基礎,也是腎臟進行活動必須的微量元素,能益氣,補血活血;

(ii)生活習慣:

加強體育鍛煉,如慢跑、打坐或者太極等,舒緩身心。

(iii)**意見:

頭髮稀少最好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可以滋養髮根,防止舊發脫落,促進新發生長。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

頭皮油 頭髮幹 適合用什麼洗髮水

露華濃的生薑系列。我覺得不好用哦 我的頭髮也很乾 做營養油效果不大 資生堂水之密語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不錯非常補水 我用過之後分叉也改善了還很有光澤很補水洗完之後會用潘婷的免洗護髮乳塗上 頭髮就不會幹了在家自己一星期做一次一樣 可以用冰河泥的或者買瓶柔順王 再幹的頭髮洗完超滑超柔順 也是別人給我推薦的。...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