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含金量多高,ATT財稅專業等級技能考試 含金量多少,有沒有用?

2022-05-22 10:10:19 字數 4079 閱讀 8425

1樓:崔文景

很高,最高職稱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全國通用,再加上實力,所有單位都行得通。

2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上是目前國內財稅實操水平檢測最權威的等級考試,可以多關注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是非常高的,無論是知識的學習還是證書的應用,都是不應該錯過的哦!

att財稅專業等級技能考試 含金量多少,有沒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企業、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權威認證,能為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

(accounting & taxation test,簡稱: att)專案是教育部體系中唯一針對財稅領域的職業技能認證,由教育部考試中

心稽核、發證。教育部考試中心是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辦公室、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考試中心,教育部考試中心為教育部"指定承擔教育考

試專項職責任務並賦有部分行政管理職能的直屬事業單位"。

att考試認證是從企業實際出發,基於工作過程,將財務、會計、稅務結合在一起研發考試題目,進行財稅一體化測試,對考生知識的測試與綜合運用能力的測試結合起來,以達到考評結合的目的。

對於入職人員實際工作能力的考察,已經成為各個企業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新入職財務人員的財務稅務操作能力及處理工作水

平。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企業、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權威認證,無疑能為您的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讓企業對您

的財稅技能水平有一個客觀的評定,讓您的才華在最適合您的崗位上盡情發揮。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以前財稅類證書都是偏重理論,這個注重實際操作,尤其對剛畢業的學生找工作作用很大

6樓:

只是測試自己掌握政策和實際技能水平的尺度。

7樓:星明凝

att檢測的是財稅知識的實務操作水平,又是教育部發的證,很有可能將來替代會計職稱考試的,我們班有好幾個人報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的證書是目前中國最公平的證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分,證書的專業性和權威性我個人覺得是不用懷疑的,但是你是從業級別的,當然想進一步發展要考專業級和資深級,我考的是專業級別,至於有沒有用,作為一個財務工作者,沒有任何證書是絕對可以替代所有東西的,主要看個人,從業級代表了你的實操能力程度,建議如果工作3年或5年以上還是得考專業級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證書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證書的好處如下:

會計證的替代品:會計證即將取消成為了近年來財會圈的大事件,會計從業考試的消失成為了會計小白踏入財會行業門檻的阻力。att從業級考試完全可以取代會從考試成為大家實現會計夢想的渠道。

財稅等級考試時間更加靈活,報名條件也很低。

高含金量的證書:財會等級考試證書不僅是會計新手踏入財會圈的有力證明,也是資深會計人升職加薪的利器。

掌握專業技能:財稅等級考試注重培訓大家對日常工作實際操作的能力,所以通過財稅等級考試的考生都具備第一天上崗就能勝任財稅工作的能力。也正是這一點原因,擁有財稅等級考試證書的會計人深受企業歡迎。

4.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專案是教育部體系中唯一針對財稅領域的職業技能認證,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稽核、發證。

5.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認證是從企業實際出發,基於工作過程,將財務、會計、稅務結合在一起研發考試題目,進行財稅一體化測試,對考生知識的測試與綜合運用能力的測試結合起來,以達到考評結合的目的。

6.對於入職人員實際工作能力的考察,已經成為各個企業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新入職財務人員的財務稅務操作能力及處理工作水平。

7.參加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認證,熟練掌握、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頒發的權威認證,能為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11樓:啦啦嘞

檢測財稅知識的實務操作水平,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稽核釋出,能使企業對您的財稅技能有一個客觀的評估,是各個企業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含金量較高。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accounting & taxation test,簡稱: att)。

att考試認證是從企業實際出發,基於工作過程,將財務、會計、稅務結合在一起研發考試題目,進行財稅一體化測試,對您知識的測試與綜合運用能力的測試結合起來,以達到考評結合的目的。也是對於入職人員實際工作能力的考察,已經成為各個企業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新入職財務人員的財務稅務操作能力及處理工作水平。

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企業、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權威認證,能為您的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從業級)值得考嗎

12樓:毫不留情之歌

這個考試是專門針對財稅領域、面向財稅工作人員職業技能需求設計的專業評測體系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通過後,會頒發證書,是教育部頒發的證書,很有權威性,而且是針對財稅技能的,還有一個能力測評報告,這個證書可以全方位反映擁有者的實際操作能力,對於就業和以後的提升很有幫助。

其次這個考試也是很有必要去考的一個專案,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頒發的權威認證,能為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我去年在考試前還專業在福州智源教育參加了8天的考前培訓,總算是拿到證。

對於入職人員實際工作能力的考察,已經成為各個企業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新入職財務人員的財務稅務操作能力及處理工作水

13樓:小貓咪在**

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頒發的權威認證,能為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

(accounting taxation test,簡稱: att)專案是體系中唯一針對財稅領域的職業技能認證,由考試中

心稽核、發證。考試中心是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辦公室、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考試中心,考試中心為"指定承擔教育考

試專項職責任務並賦有部分行政管理職能的直屬事業單位"。

att考試認證是從實際出發,基於工作過程,將財務、會計、稅務結合在一起研發考試題目,進行財稅一體化測試,對考生知識的測試與綜合運用能力的測試結合起來,以達到考評結合的目的。

對於入職人員實際工作能力的考察,已經成為各個招聘選拔人才的重要影響因素。越來越多的開始關注新入職財務人員的財務稅務操作能力及處理工作水

平。參加att考試認證,熟練掌握、職場所要求的各項實際工作技能,獲得頒發的權威認證,無疑能為您的職業生涯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讓對您

的財稅技能水平有一個客觀的評定,讓您的才華在最適合您的崗位上盡情發揮。

14樓:峰雲草

財稅等級考試2023年開始取消,隨即而代替的是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nit會計資訊管理從業級和專業級考試。大部分地區現在還沒有開考呢。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的證書

15樓:杜樂英

「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合格證書的印製、列印、發放、管理及證書的查詢。

合格證書分為初、中、高三個級別,「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初級)」、「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中級)」、「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高階)」。

合格證書將加蓋「教育部考試中心」證書專用印章。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證書得到社會的認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等級證書肯定有用,主要還是看你的專業能力,證書只能錦上添花,主要看專務專業知識和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前期推廣階段,但是肯定會得到認可的,就跟英語四六級一樣,都是同一個部門的證書,所以前景是很好的,而且是分等級的,從準備進入這個行業的菜鳥到行業的頂峰—總監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的考試,所以認可度是不用擔心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財稅專業技能等級考試含金量多高?

盜賊專業技能問題

練級過程中練雙採集,採礦 草藥,這樣可以最大發揮盜賊職業優勢,如果到了60級之後就要看情況了,如果你在老伺服器,兩個都洗掉,換鍊金和工程,很容易用g衝到300,如果你在新伺服器,推薦你洗掉草藥,練工程 採礦,自給自足又很實用,fm的衝級成本太高,市場 又不穩定,刷聲望還要累個半死,而且到後期人們都有...

魔獸世界專業技能問題

挖礦學了以後 還有個冶煉,銅礦就可以練出銅錠了,工程造出來的東西需要的那些材料就是各種錠。之所以讓你學挖礦和工程是可以自給自足,自己挖材料,自己造,當然你也可以收礦工做好的各種錠,然後自己造就可以。技能點升級,只要你挖,只要你造,就會一點一點的加,到了一定階段,你就可以學中級 高階 更往上,這個是提...

wow專業技能問題(附魔)

fm和裁縫搭還行 因為裁縫有布就能衝,做出來的直接給fm拆 不過這個組合基本只有布甲職業採用 其他職業有錢的就再加一個生產專業比如工程或者鍊金什麼的沒錢的就搭一個採集專業 fm 裁縫 這兩個專業是公認的法系布甲職業較好的專業,對自己都有不錯的福利,80級的時候裁縫會給自己披風刺繡,做飛毯,做出的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