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2022-06-27 16:20:10 字數 1647 閱讀 4177

1樓:無矽

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 當然有啊!!差的洗髮水長期使用之後會對頭皮有很大影響,首先就是水油不平衡,頭過度油膩,或頭皮過度乾燥,還有就是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現在都流行健康的洗髮方式,我現在都是用那些無矽油的,洗髮水的牌子特別多,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化學新增少的,市面上很多都是超標化學成分的洗髮水,不安全,我用的絲絲記憶的滋養型的那種洗髮水,用著挺好挺放心的,所以選擇洗髮水的時候儘量選擇好一點的

2樓:廖以筠

傷害肯定是有的,可能堵塞毛囊,引發毛囊炎

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洗髮水會不會傷害頭皮和毛囊?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含有聚二甲基矽氧烷的洗髮水,俗稱矽油,矽油不溶於水,用的時間長了,就會有厚厚的一層矽油附著在頭皮上,導致毛囊堵塞, 朋友 都在用駐源,這個就是 保養毛囊的,感覺有點小貴吧但 還是對得起這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對這種洗髮水有沒有反應

洗髮水會傷害頭皮毛囊嗎?

5樓:蘇cococola豆

會的,所以要注意適當的保養頭皮毛囊,我朋友還有我都在用個產品,是駐源,這個就是 保養毛囊的,感覺有點小貴吧,但效果還是對得起這個**的。哈哈,值得

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使用過於頻繁會對頭皮和頭髮造成傷害。

一、洗頭過勤,洗髮水用過多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二、無論什麼人,清洗頭部的時候都要注意洗髮液的選擇,避免使用鹼性過大的洗髮液,最好加上護髮素。

三、太多的洗髮水被認為會帶走頭髮的天然油脂,最終讓頭髮變得乾燥和受損。

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7樓:勿失我勿忘你弟

用好一點的洗髮水,好的洗髮水對頭髮是有好處的

8樓:時妍枋

這得看是什麼洗髮水了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沒有傷害?

9樓:百尺竿頭

這是不存在的,

洗髮水都有傷害的,只是少一點或者多一點傷害的區別,要讓你的頭皮是健康的,不是在洗髮水上打圈兒而是你需要保養毛囊,頭皮毛囊是需要保養的,跟人的**一樣,也會有衰老的,再加上頭皮毛囊裡還有頭髮,所以有沒有問題從頭髮上就看的一目瞭然了。可以用駐源的,它保養毛囊還很不錯的。

10樓:***

無矽油,弱酸性洗髮水,笛梵洗髮乳

頭上有殘留洗髮水沒洗乾淨對頭皮有什麼危害?

11樓:咻咪咻咪天蠍

洗髮水裡邊有很多化學的東西,如果不弄乾淨會傷害發質,長期可能會造成分叉,頭髮枯黃。而且對頭皮也有傷害,畢竟洗髮水是偏鹼性的,對髮質會有傷害了,所以每次洗頭髮一定要洗乾淨儘量不要有殘留。

長期沒把洗髮水洗乾淨的最直接和最表面的後果是長頭屑,其次洗髮水裡面主要是化學成分,長期洗不乾淨會導致這些東西逐漸滲進頭皮,積累後致癌的。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洗髮水要用適...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

天天洗頭會不會對頭髮有傷害,洗髮水用多了會對頭髮有傷害嗎

人的髮質不一樣,很難一概而論滴 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西醫建議 1.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這樣比較科學。2.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是要堅持每天洗頭。但無論什麼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