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樣才能長得快用哪種洗髮水比較好

2022-06-20 05:05:20 字數 622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絲元復活洗髮水不錯親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得快慢真的是因人而異。但是營養一定要跟上,**的人頭髮都會長得很慢。而且多洗頭,勤紮起來。

大家都是這樣慢慢留起來的。洗髮水倒數無關緊要,最後也要衝掉,誰好誰不好就是味道和廣告不同罷了,定期用護髮素,洗完頭之後不要溼著頭髮梳頭,儘量讓它自然幹。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髮必備:龍榜養髮快速鎖住頭髮水分頭髮和肌膚一樣,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會飽滿柔潤。要做好頭部的補水保溼工作,除了平日選用滋潤補水型的洗髮水與護髮素外,條件允許的話,可如同保養肌膚一般,仔細護理自己的頭髮。

「保溼」是美髮要訣,因此除了日常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還要選用滋潤型的洗髮水與護髮素,如龍榜養髮的護髮系列洗髮精,及從頭開始 微量元素護髮素。通過正確的護理步驟,鎖住頭髮水分。適度梳髮對頭髮有益:

每天適度梳髮對頭髮確實有益,使之能夠定型並且梳掉表面的灰塵和脫落的頭皮屑,但過多用力地梳頭是不

4樓:匿名使用者

絲源復活洗髮水不錯親

5樓:熊曼珍

用啤酒淋溼頭髮這樣會快很多,關鍵是你敢不敢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