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啊,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2022-04-10 00:56:59 字數 5910 閱讀 9700

1樓:

現在用氨基酸洗髮水的多吧,我自己感覺絲萱芭洗完頭髮後好做髮型哈

2樓:

我以前頭髮總起頭皮屑,我現在總用海飛絲,用完以後就不起頭皮屑了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溼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4樓:飄零的狐狸

看你喜歡什麼牌子的。油膩的頭髮,選擇清爽的就行了,多洗,問題不大

5樓:蠣堀苊矢螏墚

想去油的話,除了專門的控油洗髮水,我覺得還有帶香氛的可以試一下,例如丹姿絲維麗,我自己是宿舍也有在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頭油、皮脂分泌異常,用抑菌,清潔毛囊型洗髮水,試試章華漢草。

7樓:邸戈剛白曼

那就買沙宣或者潘婷的都不錯,不過要記得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的哦。買那種燙後修復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8樓:ok小瘋子

這種的,還挺不錯的,看個人髮質情況

你們都用的什麼牌子的洗髮水?

9樓:手機使用者

洗髮水的話我最喜歡kono這個牌子的,每款香型都是我喜歡的,**還能接受。

10樓:智潔

南韓的洗髮水很好用,柔順,絲滑,不打折。

11樓:鍾晴董琪

如果很油,可以試試拉芳或舒蕾,很好的,我一直在用.如果有點幹,就可以試試飄柔日常護理系列,也不錯.

12樓:傻兮兮的幸福

我用的都是kono的洗髮水,大概是用習慣了吧,別的都覺得不好用了。

哪個牌子的洗髮露比較好用,你們一般都是用什麼牌子的洗髮露?

13樓:擔當使命

這個要看想要的是什麼型別的,是去屑的,還是保溼,養護之類的,一個牌子會有很多型別的產品,適合自己最關鍵。

14樓:航聚推廣

看你髮質和想要達到什麼功效

15樓:小西瓜怪怪

阿道夫洗髮水

1、個人使用過的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感覺還是蠻不錯的;不過我在挑選洗髮水的時候,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弄清楚自己的頭髮、頭皮健康狀況,搞清楚自己的頭髮需要什麼功能的洗髮水,然後我們再來挑選洗髮水;

2、很多廣告都把洗髮水的功能誇大,誤導消費者購買。洗髮水作為一種頭部清潔產品,事實上很難代替藥物來**頭髮問題的。因此我們在選擇洗髮水時,更應該注意它本身的清潔和護理功能,嘗試後注意真實的感受。

盲目聽信廣告來選擇洗髮水的做法並不值得提倡。

16樓:蝦備荒吃

陶生經商歸來,酒醉後顯出原形。子才得知真相後,對黃英更加感激關愛。

大家都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洗髮水其實是最差的,都是化學成分,國外幾個大牌子含致癌物質,新聞都報道了。用國產有機洗髮水就行。只要是真正有機洗髮水,肯定對頭髮和頭皮都好,有效防止脫髮。

18樓:v號

紐西蘭超火的洗護品牌 ogx,多次上美國各大美容,健康雜誌,韓劇中也經常出現,不含硫酸鹽 防腐劑,植物配方無矽有機品牌,好頻率超高,比起國內高階沙龍做每月一次的護理,這個日常的護理才是超級划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沙宣,我問我們採購總監,最新一次央視調查,沙宣成分含有致癌物最少!

20樓:允寄春

推薦蝶戀洗髮水,專門針對頭髮乾枯毛躁分叉打結的

21樓:柳楊

海菲絲,很順的,去屑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22樓:左祿咎季

你是不是使用超市的二合一洗護產品?如果是的話,我幫你解釋下,大家平常使用的洗髮水基本都是在超市買的日化產品(海飛絲

潘婷飄柔

拉芳什麼的),也就是非專業二合一的洗髮水,此洗髮水都含有一種化學成分:矽油,此成分雖然能使頭髮瞬間變得柔順光滑,但卻能讓頭髮產生依賴性,畢竟是化學產品所以時間長了會對頭髮產生傷害,當你突然不用一個牌子換掉另一個牌子之後你會發現,現在的頭髮特別幹,並且沒有以前那麼亮了,這這就是超市二合一洗髮水的特點。

專業洗護:專業洗護僅在專業髮廊**,專業髮廊你看他的店面積,裝修質量,員工人數來判定,並且專業髮廊要為專業洗護產品做冠名**是需要**費的,(舉個例子,歐萊雅的**費在50-200萬),所以還要店的經濟實力服務態度是否一流化。

世界專業洗護給你介紹幾款:

1:施華蔻,世界美髮四大品牌之首,其產品的特點主要在燙髮和飾發品很棒,但是洗護產品相對一下的幾款洗髮水要差一些。

2:歌薇:這個牌子的洗護絕對專一,在世界美髮品牌排名第二,它的洗護產品大多數採用天然成分儘量不採取化學等成分,對頭髮的針對性相當高,效果非常明顯。

3:歐萊雅,大家比較熟悉的牌子,世界美髮品牌排名第三,歐萊雅的專業洗護產品也可以,但是相對於歌薇和威娜倍歐系列的要差一些,並且現在歐萊雅做的非常一般非常亂,在美髮市場被人們排擠,主要因為它的假冒太多了,並且在商場竟然也**了一系列洗髮水(商場**的是寶潔公司收購歐萊雅一部分股份而冠名的洗髮水,技術跟歐萊雅的真正技術根本不搭邊,效果也很差,並且專業洗護僅在專業髮廊**的)

4:威娜,世界美髮品牌第四,在中國北方的專業店大部分使用此品牌,威娜最大的優勢和特點在於它的染膏,威娜的染膏色素相當純正,只要色板出現的顏色,染出後的顏色基本跟色板一樣,明顯光澤度很亮,掉色時間慢,並且威娜燙髮水系列的絲美燙髮水是專門針對染後的髮質使用,此燙髮水不會讓剛染過顏色的頭髮掉色,並且還會為頭髮增加一層保護膜來防止外界因素如紫外線等灰塵的侵蝕。

威娜洗護產品最出名的屬它的倍歐系列,倍歐是目前威娜最好的洗髮水,此洗髮水長時間使用會增加頭髮的營養,它所含的成分均採自瑞士等天然成分。效果是這四個牌子效果最明顯的。

**:施華蔻:160rmb

歌薇:180rmb

歐萊雅:180rmb

威娜倍歐:280rmb

(這四款洗髮水全是濃縮型洗髮水,長髮平均一週洗兩到三次,能使用半年差不多)

謝謝,以上內容均是個人對樓主的內心幫助。

美麗夢想團隊,努力實現您的夢想。

23樓:生活幫手1號速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呢。

據我所知,國產品牌蜂花,日本資生堂洗髮水不錯呢。

1、蜂花最為老牌國貨,很多人都用過它的護髮素,但是洗髮水卻很少有人用過,這款無矽油健發洗髮露,主打的也是清爽,很適合油頭。大瓶裝足足有750毫升,相當的實惠。

2、裡面含有啤酒花和生薑成分,有一定的強健髮根功效。沒有過多的包裝和廣告,就最簡單的透明塑料瓶。

3、透明質地,用完還有淡淡的清香,是一款溫和型的洗髮水,洗完頭皮來也是很清爽乾淨,這款洗髮水對於對細軟髮質很友好,洗完的頭髮髮根很蓬鬆。

我個人更加推薦蜂花洗髮水呢,價效比更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24樓:烏綸奇初珍

海飛絲,每次用好頭髮都很毛躁,象一堆枯草,去油效果很好,但不滋潤,頭髮髮質會變差,潘婷效果好

25樓:刀希烏修竹

要看你是什麼髮質,要達到什麼效果。我覺得沙宣的洗髮水不錯,有針對直髮的、頭髮乾枯的等等,效果都不錯。

26樓:巢寒運向雪

好的品牌的洗髮水有很多,但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知道你的髮質怎樣,但是我說一下我自己用過覺得挺好不錯的品牌:日本的水之密語,絲蓓綺,就是不好買,國內開架價效比不錯的就是100年潤髮了,頭皮屑情況有改善。

27樓:

百年潤髮的和清揚的也不錯,根據髮質選擇所需要的型別。可以用試試看

28樓:慕採夢揚如

海倫先度絲,它適合各型別得髮質,是海飛絲得進口版,市面上很難買到的,不過買不到也可以買飄柔,效果也不錯啊

29樓:抄靜恬麥芸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

還是頭皮屑問題?反正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要用護髮素哦!不過用過很多洗髮水,還是沙宣最好啊!

我現在用的飄柔人蔘滋養也很棒的,不過還是適合自己最好啦!

30樓:麥樹枝馮庚

建議用清揚,我頭屑也多,頭皮也癢,商場的小妹介紹我用清揚,一用就三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

31樓:初問萍性琲

樂孚詩角蛋白滋潤去屑洗髮水,

可有效呵護頭皮層,深度養護髮絲,還補水,用著挺好,不用護髮素,也順滑,

**店輸「樂孚詩」就能找到公司開的店。

32樓:捷渺司寇炳

歐萊雅的很好。

洗完頭髮也不毛躁

我頭髮跟你情況差不多

用這個洗髮水發膜護髮素一套的

感覺很好。

33樓:

呂,據說是韓國銷量最好的一款洗髮水,不同顏色的呂有不同的功效,呂的所有洗髮水都含有草藥成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什麼髮質想要什麼效果阿,頭髮分為乾性、中性、油性發質,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相應的洗髮水,洗髮水功效又分為去屑、滋養、柔順等,一般同等功效的洗髮水效果都差不多的,有條件就買牌子的,肯定一分**一分貨。

35樓:獨秀榮何琬

清揚是專業去屑的,補水鋦油的用夏士蓮,修**質的用巴黎歐萊雅,沒什麼大問題用舒蕾,海飛絲,飄柔…

36樓:牛青淡浩皛

什麼洗髮水好用?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洗髮水牌子,洗髮水物美價廉又去頭皮屑,質量和**都餐相差不一,建議不要選**過於便宜的洗髮水,如果是去頭屑的可以推薦選擇生薑洗髮水,對修護頭髮去屑挺好的,洗了頭髮,乾爽,滋潤,而且保持很久不出油,而且肉眼可以看到生薑顆粒是真材實料。對於經常燙髮染髮的,生薑對修復頭皮和髮根都起到很好的效果。

37樓:答望亭所丙

現在市場上洗髮水的名牌挺多的,但不論你選擇什麼牌子的都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看自己是要去屑為主還是有柔順發質的,牌子的話你可以參考下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最新一期的洗髮水十大品牌,海飛絲,清揚,夏士蓮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這些都是不錯的呀,也是超市和**裡賣的牌子,但它們專注的需求不一樣,如果你要買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哦。

38樓:

滋源的生薑洗髮水?洗完頭髮蓬鬆不容易出油

39樓:夷樹枝邸碧

可以換個洗髮水試試····頭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心情、空氣環境、還有就是洗髮水適不適合你···一直都用資生堂的水之密語,你可以試試···

40樓:

莪覺得蘆薈還有飄柔都蠻好的!莪們家一直都在用這兩樣!既實用又不貴哈!

41樓:夙波保熙星

各人喜好不一樣,海飛絲的比較去頭皮屑,用飄柔洗了頭髮比較柔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髮質情況,相同的洗髮水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哪個牌子洗髮水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最好用

gamble 的一款洗髮水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1991年進入中國大陸,以 去頭皮屑 為其特點。海飛絲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只要提到海飛絲洗髮水怎麼樣,首先大家就會想到它的去屑功能。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海飛絲洗髮水吧。海飛絲洗髮水是寶潔公司的產品,去屑控油效果都是一流的,另外對發質改善效果也不錯。...

什麼品牌的洗髮水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洗髮水如今已是生活中必備的產品,選擇一款好的洗髮水對於受損的髮質有著很好的修復作用,如今在市場上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洗髮水,一款洗髮水好不好,應該看洗髮水的表面活性劑。為什麼氨基酸洗髮水是好的洗髮水?氨基酸表活的ph值與我們的頭皮環境很接近,所以對於 的刺激性很小,會很溫和,灰常的適合敏感肌的寶貝。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