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為什麼我喜歡逃避工作寧願吃軟飯,搞得現在越活越不知道怎麼活

2022-06-12 16:35:21 字數 964 閱讀 2144

1樓:

幸福有的時候很簡單:我在加班你在休息這就是你的幸福;我在餓肚子你剛吃飽飯你就是幸福的!每天都能坐在電腦前發發牢騷看微博你就比那些沒飯吃的人幸福!

幸福和快樂一樣的簡單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而已!不過我認為一個人在怎麼幸福都是殘缺的。有的時候戀人在一起的平淡就比單身的幸福的多。

2樓:火火山灰

你的心態就是啃老或是靠別人或者的人,勸你最好馬上正確你的人生觀把自己的人生規劃一下找對自己的位置,才知道你要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要讓自己學會獨立,不要過於依懶他人,讓自己制定一個目標,更好地去規劃人生。例如看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或者去學習學習。還有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的,你會發現自己更自信一些。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改變的。

4樓:李超是超帥

可能你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工作,女人要想別人真心愛你,喜歡你,不是靠臉,靠臉總有一天別人會玩厭煩,要靠自身。

5樓:

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吧,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事情是我沒經歷過的,燃起生活的鬥志,加油!

6樓:友望未來

就是因為你在工作中處處不順心,就會這樣了

7樓:安離墨言

找不到自己奮鬥目標,對事情都不感興趣==

8樓:

我就跟你相反,我不願意被老公這樣養著,什麼事都不讓去做,他就讓我在家帶孩子做飯洗衣服,生活過得很枯燥,人生沒有方向感,總覺得我被社會淘汰了,我很想出去做事,可孩子沒人看管

9樓:魏晉尼

你缺少一個懂得照顧你的人

10樓:卿鳩素筆

所以你想當啃老族??等你父母去世了讓你老公養你一輩子?如果你和你老公離婚了你打算餓死?

我為什麼不喜歡工作?為什麼我不喜歡我的工作?

人們不喜歡工作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 1.工作不符合自己的興趣和價值觀。如果一個人的工作內容與自己的興趣和價值觀不符,就會感覺很不舒服。2.工作壓力過大。現代社會的工作壓力很大,如果一個人承受不了這種壓力,就會感到疲憊和無力。3.工作環境不好。如果一個人的工作環境不好,例如噪音 氣...

為什麼我明明喜歡他,現在我卻象在逃避啊

逃避也分很多種的 知道嗎。有種是很害怕你的深情 怕辜負了你 而選擇逃避,這種是善意的逃避,而有種是 根本就不放你在心裡的那種逃避,他。她不想去面對跟你之間的問題,就用逃避來解決問題,話說回來,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在一起,這沒有傷害不傷害誰的道理,如果她用怕傷害到另一人做藉口來傷害你,那麼你還認為...

為什麼女生看見我總是逃避我?是否不喜歡我

一般來說是你或多或少表現出了對她的渴望和愛慕之情,已被她發現,但她不想開始這段感情,但不知道如何處理和拒絕,於是選擇逃避。一般喜歡你是不會逃避的,只會羞澀。那應該是喜歡上你了,我也暗戀我們學校的一個男生,很巧的是經常碰見,但我每次看見他都很害羞,所有就總是躲著他 哈哈,完全有可能是很喜歡你,但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