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怎麼樣了

2022-12-30 16:40:18 字數 1144 閱讀 7030

1樓:

中國的足協不是單獨的機構 是屬於體委的政治機構 當體育和政治沾上邊 能好得了嗎?

首先他們是幫國家掙錢 而不是幫國家花錢 所以不可能聘請有能力的大牌國際教練 難道中國比日本 卡達 韓國窮嗎 這就是泱泱大國

其次 足協是一言堂 他們聘請教練的標準不是最有能力 而是最聽話的

但凡有能力的教練 都需要有自己發揮的空間 沒有空間誰來 沒有高薪誰來?

第三 中國不缺乏有天賦的球員 只不過在跟著一個個庸師 怎麼會有發展的空間 為什麼我們的球員 在青年隊顯現出來的才華 到國家隊裡怎麼會消失了?

第四 缺乏合理的梯隊建設 看看人家日本 15 17 19 21 國奧 國家 有六支國字號球隊 除了海外球員 長期在一起訓練 中國做的到嗎

第五 沒有高質量的聯賽 俱樂部不肯大投入 球員裁判素質差 惟利是圖

已經是拿著相當高的薪水 還要打假球 收黑錢 為什麼澳門盤口 開的賠率都是一邊倒? 足協 俱樂部姑息養奸 對於中國的足球有的不可推卸的責任 無論日本 美國 西亞 聯賽的投入往往是中國的幾倍 難道他們就喜歡虧本? 光小貝一人5000萬美圓的收入 足足能抵上中超整個聯賽的開銷

你們說中國足球有那麼多問題 還有有前途嗎 如果連一個公平公證的聯賽都沒有 還談什麼走上世界 要知道在國家打假球 吹黑哨 不僅有違體育道德精神 更加會被禁賽 承擔法律責任 任何大牌的球員 敢不聽主教練的話嗎 足協的領導那麼喜歡指手畫腳 幹嗎還請主教練 自己來做好了 連工資都省了

1.足協重組。新足協只負責管理和監督聯賽但是不能干涉每隻球隊的內部事務。

2.按照歐洲聯賽的模式進行商業化運作,球員轉會自由。

3.狠抓青少年培訓。

4.重金聘請國外一流教頭,引進先進足球理念。

5.不能政績至上,不能國家隊成績一不好就讓教練下課。要有耐心和毅力,以中國足球的現狀要走出困境不是三年五年的事情。

教練無能,足協無能, 這才是中國足球目前的問題!

中國足球並非是孬種,雖然失敗,但決不低頭!振作起來,未來依然光明!

球迷們,為了一個共同目標,不要說放棄,永遠支援中國足球! 相信中國足球,2023年後會振作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好不容易獲得了亞洲盃正賽的參賽資格..你說咋樣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啊,中國還有足球隊啊

中國足球隊怎麼樣,中國足球隊的實力到底怎麼樣?

國際足聯在這方面還是有一定限制的,玻利維亞就是高原.有些強隊也曾經在高原失利.但也沒看出來玻利維亞怎麼強.就出了個艾切維裡.權威評測,中國足球將於2999年取得世界盃冠軍!太垃圾,如果不垃圾怎麼2010世界盃中國沒有上場呢 如果說中國足球十大便的話 我覺得太高估了 中國足球就是大便裡面一條蛆 沒有肥...

中國的足球怎麼樣,中國足球的現狀是怎麼樣的

很好!現在據說誰和中國在一個小組,國內 都說這是死亡之組 答 不怎麼樣 中國足球現狀 聯賽基本無序 球員都是大牌,不是毆打裁判,就是狂卷教練 俱樂部老闆都是老大,對球員更是呵護有佳 足協官僚瀰漫,辦事的基本沒有 國足引大,技術差,場場都不落 俱樂部出賽,贏球基本靠打架 球迷基本可愛,心靈百遭蹂躪,紅...

中國足球要提高怎麼辦,中國足球如何提高

1,大量的孩子青年等足球人口離開了足球,使得我們中國足球的大環境變的稀缺,國家隊選人基本就那麼些人來選,積極有效的提高中國足球註冊球員的人口數量是很重要的一步。2,中國足球的戰績差,曾無數次傷害了球迷的心。球迷發自心裡都是愛自己的國家隊的,可是球隊可以輸,起碼在球場上精神可不能輸,就要像爺們一樣去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