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覺自己變老的體驗如何

2022-06-05 09:20:16 字數 1466 閱讀 6946

1樓:

25歲那年暑假,跟弟弟表妹去張家界玩,車程五六個小時不暈車,山上三天暴走更是毫無壓力。離了張家界後馬上去鳳凰,興致勃勃活力無限!27歲也就是去年暑假,跟妹妹表妹去雲南玩,坐啥暈啥,一聽到飛機這兩個字都想吐。

到地兒了就想窩酒店,哪哪都不想去,去了也是逛一會兒就又回去窩著。今年28歲,暑假癱在家裡不想動,都不想出門了……前後不過三年,突然就感覺自己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跟朋友聊天的口頭禪變成了這件衣服是几几年買的,和誰誰誰怎樣是几几年,記憶深刻的那些人和事都不用推算年份。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換了幾份工作後發現同事們都比自己小,學生都是00後,每天都在不斷感嘆年輕真好~~~時間不知道怎麼的就溜走了,留下的只是一個對情感感知越來越遲鈍的軀殼。

3樓:王倩

90年的,孩子兩歲半。這次回老家住了兩個月,跟幾個中學朋友聚聚。她們都是沒結婚,談起相親,談起戀愛,談起身邊的男生,我發現,我好像扮演一個老母親的角色了,哈哈。

還有就是,我叔叔說,你看,你頭上都有白頭髮了,我們不是更老了嗎?剪頭髮的熟人叔叔說,我幫你把裡面的白頭髮剪剪吧,雖然不多,但是挺明顯的。唉,怎麼說呢,突然感覺自己老了,還沒到三十,白頭髮就出來了,可能操心的事情太多吧,有點想哭。

不過還好,我心態還不錯,沒覺得自己變老,尤其跟父母在一起,我還是那個小女孩。哈哈哈。

4樓:

上大學第一天,在學校裡迷了路瞎轉,突然被同級學生叫住:「老師,請問一下商學樓怎麼走」

我……我們學校科報廳和初中部連著,部門活動中間在初中部樓道里休息,一個初中生路過,看見我胸前掛著工作牌(部門的),馬上收起嬉笑臉乖巧的看著我:「老師好~」

我……由於請了假,去同一個老師帶的其他班去蹭課,去的有點遲了,從後門進去坐在最後面,後面幾排的同學看見我立馬收起了手機

我……坐動車去上海看**節,找到座位坐下,發現旁邊是個可愛的小蘿莉和她媽媽,剛好臨走買了旺仔牛奶糖,便拿出來給小蘿莉吃,小蘿莉特別開心:「謝謝叔叔~」我……

5樓:萌新小主

當自己看著身邊熟睡的兒子,突然意識到自己老了,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卻沒有想到自己已經是孩子的媽媽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6樓:沉夜孤星

27歲的我,現在坐在辦公室,吹著空調,膝蓋上蓋著我的毛衣,毛衣對準膝蓋的地方個貼著暖寶寶,腰上貼了暖寶寶後綁了一個腰那面加絨的腰帶,穿著短袖身上披了一件衣服。27歲的我有了5.6十歲的身體,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再年輕。

7樓:尹朶月

曾經在朋友和兄長面前誇口身體好,胃口好,就是年輕。2023年剛開始就生病,十多年沒輸液了今年輸液了,到5月份生了3次病,6月病了一整個月....7月膝蓋出現問題了去醫院拍的核磁買的藥吃,然後不間斷的吃胃藥...

頭髮少了很多,去了一次健身房,全身痠痛....現在開始有意識無意識的健康生活了,我的那幫同學也不怎麼擼串喝酒了,真的不是那個上學時候的我了,老了老了。

我是女的,忽然發覺自己太主動了,之前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對自己很好很關心,後來自己想到他喜歡

不是你太主動的原因,是你沒掂量好自己份量!喜歡帥哥沒有錯,被拒絕那也是正常的!你好,男人 在很大程度上有豬的屬性 送到口邊的食 兒往外拱 而自己費勁從土裡拱出來的感覺吃著更香 比較容易關心別人,樂於助人 said and did we see th 男女談戀愛表白是什麼意思啊?談戀愛表白是加深,對方...

如何發覺自己的優點,缺點,如何總結個人優缺點

1.從自己的角度來說,想要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讓自己從自己的生活中跳出來,去以一個客觀者的身份去看待自己。我所說的看待自己,指的是看待自己所做出的事情,從自己所做的事情中可以看到自己優點和缺點。其實從自己的生活中眺出來其實很容易,把自己做的事看成自己的朋友所做的事,對此事你做出自己的評價,這樣的話...

我是女生,最近很長一段時間發覺自己的嗓子變粗變啞,唱歌也不好

您好,嗓子啞考慮是上火或病菌感染引起的聲帶炎症造成的。建議您可以使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藥物,另外加上一些清熱解毒的中成藥,如喉症丸或利咽解毒顆粒等,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我是女生,12歲了。聲音很粗,嗓子也沙啞。高音上不去,唱歌也不好聽 樓主你好 如果你很想確定是否變聲期,可以讓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