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的一次打車體驗是什麼樣的

2022-06-05 09:30:19 字數 955 閱讀 6804

1樓:影子

司機從老遠的地方接單,遠到我無責任取消訂單了他也沒到,可是我打車是因為趕時間,不是為了取消訂單。

2樓:回憶

城市在西安,這幾天西安也是能熱死人的內種,白天晚上完全沒有溫差,然後昨天,朋友中下午去學校打車。下午五點多朋友在路旁交了叫了個快車,沒拿太陽傘,讓後我朋友下午又有急事,等了半天都沒來,然後旁邊有空車我朋友就把訂單取消了,先走了然後司機直接就開罵了。

3樓:尓康

我遇到過n次,把起點定位為小區名字,然後很多司機搶單之後,打**過來問我,你那個xx小區在哪兒?我很冒火啊不知道在哪兒你還搶個屁。

4樓:萌新小主

自己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候,才來了一輛車,坐在車上,司機拉著我到處跑,他居然不認識路,又不好意思一直問我,我也是醉了,真的是最差的一次打車經歷啊。

5樓:王倩

廣東某二線城市,叫了一輛的士的快車,我地點定的是大概車費50元的地方,然後朋友摔了,我要去接他到醫院,我去朋友那裡車費大概20,到了後司機要加收我15塊,我問是什麼,聽到他說是因為我定的地方太遠導致滴滴抽取他的提成的費用比較高,要我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成都,遇到的快車和優享司機幾乎不認識路,哪怕看到前方兩百米是斷頭路也一樣開過去並會說導航讓這麼開的。很多司機並不是不認路,但總覺得有個gps語音指路出什麼問題可以有個推辭。這是問題原因之一。

這也跟最初本地司機共享私家車的乘坐感受完全不同。

7樓:阿qi棄

流單量巨大。那次隔天趕飛機,所有點確定的司機都說不好意思點錯了,取消了訂單,真是氣死。

8樓:暨如之

自己不認識路,告訴他怎麼走,就先衝你發火。其實就拐個彎就到了。你一上車就說你態度不好,然後沒說兩句就不耐煩來句:好好好,都是我的錯行不行!

第一次被叫叔叔阿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心裡會想,我真的有這麼老?然後不由自主地對著鏡子照照自己。出門被叫阿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晴天霹靂,一整天都不好了 長得看不出年齡的表示早已習慣,無感了,只要不叫叔叔就行 被小學生叫做叔叔阿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被小學生叫做叔叔阿姨是 感覺自己老了。剛開始還不適應。你第一次被別人喊叔叔或阿姨時,是什...

圍繞一次什麼樣的考試寫作文,圍繞一次什麼樣的考試寫一篇作文600字

百小度 一次特殊的考試 當一張張佈滿題目的,花白花白的考卷緩緩傳下的時候,每個人都變得緊張起來。因為,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試來臨了。這是語文考試。我知道,每個人都想得高分,但我更想,因為我是語文科代表,要是語文科代表都考差了,那我還有什麼臉面?我頓了頓,握緊了筆,開始答卷。沙沙 的答卷聲一陣又一陣地傳來...

第一次上鏡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第一次拍寫真是什麼樣的體驗?

會很緊張,害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會引人發笑,會特別不好意思,會有一點扭捏,但同時又很興奮,因為這是一次展現自己的好機會。第一次上鏡肯定會緊張慌亂,不知所措,所以第一次上鏡的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緊張的心情,以免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錯失機會。第一次上鏡會緊張,有一些不自在,會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