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記憶中,第一次喝酒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2-04-11 03:29:23 字數 5479 閱讀 1312

1樓:別玲玉

我覺得蠻爽的,吐得很爽。據我朋友描述呢,我爬了十米,然後邊爬邊吐,反正我都不知道。然後還拿頭撞門,一個勁往地上賴等各種舉動。

我的記憶基本是錯亂或者空白的。真是難為我朋友了,說到這裡在心裡默默地再感激一次。另外,通過那一次的醉酒經歷,我就覺得什麼酒後亂性,基本都是胡扯,就我一邊吐一邊爬的樣子,誰想亂性?

只想離得遠遠的。還有,想要喝醉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選擇在安全的地方和信得過的人一起喝,因為喝醉之後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喝酒的最大體驗就是撐的難受,總覺得想跑廁所。喝完了會有些暈,感覺說話有點不過腦子,比較隨性。這也就是為什麼酒後吐真言。

但是喝醉了確實會忘記不開心的事情,第二天也不會那麼壓抑了。

3樓:渾然了

家裡大人有喝藥酒的習慣所以把喝酒這件事習以為常。第一次喝酒是很小很小,大概小學二三年級吧,太久遠記不得準確時間了。好像是爺爺壽辰,反正挺熱鬧。

爸爸一時興起給我喝了一口酒,嗯,糯米甜酒。據後來我媽說:一口下去整個臉都紅彤彤的。

自己的感覺:像是踩在雲朵上,地上都是軟的。腦袋裡轉著些莫名其妙的念頭,而身體的其他感官都在偷懶,眼睛無法對焦,只能看見模糊的形狀,耳朵可以聽見聲音但都是嗡嗡嗡,我就一直在家裡轉呀轉,後來一覺睡到隔日早上。

4樓:知10216幌丫

我第一次喝酒是上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失戀了,特別接受不了現實,就下了晚自習,和朋友去喝酒了,當時喝到有點暈的適合就想放棄了,因為我怕我爸媽看出來,但是經不起朋友勸酒,又喝了點,徹底醉了,那天怎麼回的家,我不知道。

5樓:尹朶月

記得第一次喝酒時和我男朋友認識之後,我倆去吃自助餐,那天我工作上出了點問題,心情特別不好。之前聽說喝酒可以解愁,我就想試一下,於是就和男朋友一起喝,當時一共喝了7瓶啤酒,一小瓶二鍋頭,不是一起,是一個人喝了這些。然後我就晃晃悠悠的騎電動車往家走,我男朋友說要送我回去,我就不讓,然後自己騎車往家走,在路上不知道摔了多少個跟頭,那種感覺就是,總覺得躺在地上是最安全,最舒服的。

最後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家的。第二天看到自己的黑色風衣已經變成土黃色了,就像這個人在坭坑裡翻了個滾一樣。當時把我媽氣的凶了我一個多星期,以後再也不敢喝酒了。

真正喝醉是什麼樣的感受?

6樓:初動萌新

喝醉完以後特別的難受 當一個人只有特別痛苦的時候 他才會真正的喝多 想要喝醉來讓自己忘記發生的痛苦事情 而當我們真正喝多以後才會發現 其實喝醉並不能 緩解心裡的傷痛 有的時候我也做過這樣的傻事 覺得喝完酒以後就能忘記一切 第二天醒來 就會特別的開心 可是並不是這樣的 你當你第二天醒來的時候 你只會更加的難受 你發現喝醉以後 不僅不能開心起來 還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有的人喝醉酒以後吐或者是噁心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少飲酒 即使在一些必須要飲酒的場合 我們也要少之又少 因為喝酒並不是什麼好事 還傷胃 還傷大腦 而且對我們身體心裡沒有一點好處

7樓:影子

越喝越清醒,覺得自己無比委屈,世上沒有人懂得自己,世界都是灰暗,看不到希望,以為已是囊中之物的考試,結果被現實狠狠地打了臉。事後反省,也許還是自己的努力不夠,所以錯失了機會。無論哪種情況,喝醉之後有人會唱歌,有人會跳舞,有人會倒頭就睡,有人會絮絮叨叨,找不到家的人大有人在。

8樓:尓康

喝酒喝的腦袋稍微感覺有點酒意,這時候是微醺,喝酒喝到這個程度就夠了。儘量不要再喝了。如果不得不喝的場合,還能喝點。

下一次層次就是有點頭重腳輕,走路感覺要扶牆,俗稱有點飄了。這時候就不要再喝了。

9樓:汐

當年考試失利,我喝了一瓶紅星二鍋頭,要知道平時我是滴酒不沾的,一小杯啤酒就找不著東南西北的人,竟然喝了白酒,之後的記憶我是沒有的,據說我當時又哭又笑,魔怔了。人為什麼會喝醉,這得分幾種情況。一種是興致所在,做成了某件事情達成了心願,喝酒慶祝一下,人在高興的時候難免管不住自己,有時就算你矜持,你旁邊的人也不會讓你獨坐高臺,喝著喝著就過了界限,你可能認為自己無比清醒,其實早已是隔著薄紗看世界,這時說的話有很多在清醒時就會無比後悔,恨不能抽自己一頓。

10樓:尹朶月

上學的時候跟老師一起喝酒,那時候年輕酒量還可以,本人可以喝一箱啤酒,被老師叫去pk,還沒開吃三瓶啤酒下肚了。(扎啤杯)一起喝一杯,和老師碰杯三杯。最後喝到自己咋回去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來只覺得頭疼欲裂,口乾舌燥,記憶回來以後我不是在吃飯麼?怎麼到宿舍了?就像失憶一般,所有吃飯過程,只是在腦海斷斷續續有幾個片段。

11樓:知04092箍仙

第一次醉,是初中畢業。在同學家裡,真的醉了。不捨,難過。

而後是和好兄弟,那會是兩千年初,哈爾濱的大綠棒子就幹了7個,吐了的開心。後來身邊人越來越多,應酬也多了,酒量上去了,醉的也越來越少。一是因為酒量相同的人少,二是不喜歡的應酬真心喝不下去。

12樓:以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喝酒好像已經成了為了交友和談生意的手段,貌似不喝酒就辦不成事了一般。我個人從不抽菸,很少喝酒,隨著年齡的增加就越發的不喜歡參與無聊的酒局和討好他人,哪怕朋友聚會喝酒也是點到為止,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單純,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人不會喝酒,也不會來勸酒;但我經常照顧喝酒喝多的人,我親眼所見喝酒喝到送醫院搶救,喝的大小便失禁,喝的吐的冒血……喝多了感受除了自我痛苦還能有什麼呢?

快過年了,奉勸大家切莫貪杯,點到為止。

13樓:寶98574犢貧

喝醉了酒,有大的不吹小的,有一他敢說二。查酒駕的算個老幾啊?喝了酒誰也不怕。喝醉了酒,他敢管老婆叫媽,老爸也敢喊兒子。喝醉了酒,乾的都是臭事。

喝酒經常容易斷片是怎麼回事? 10

14樓:苦苦的掙扎

喝酒後經常「斷片」是怎麼回事?看完後你或許就明白了!

首先喝酒斷片兒是一種酒後失憶的現象,經常過度飲酒的人都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飲酒之後容易瞬間失去自我,想不起發生了什麼,出現短時間的失憶,而且失憶的長度也是因人而異的。其實會出現斷片兒的人群,從表面上看起來是比較正常的。不會出現酒後失態的狀況,也不至於不省人事,但是當酒後斷片兒出現了失德失態的狀況,基本上是沒有完全喝高的,他們的行為還是在自己的大腦控制範圍之內的,而真正喝醉的人整個人都是暈暈乎乎的,完全不省人事。

甚至站起來都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說是不可能出現酒後失德的情況發生。

喝酒斷片兒這種現象是處於兩者的極致狀態,終將忘記身邊的人和事,行為舉止變得非常可愛,甚至會激發一些平日裡沒有發現出來的潛能,而且一般喝酒斷片兒之後會出現在酒後其中一個時間段的記憶問題,其他的一切還和以前一樣,但是對於這個喝酒斷片的人來說,可能會回憶到底在這段時間之內發生了什麼。就算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而且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斷片兒的情況,這種現象也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喝酒之後就容易喝酒斷片兒,完全不省人事,是因為這些人酒量比較淺,就容易喝酒斷片兒。但是還有一些人身體裡能夠及時的排除酒精,酒精耐受性很高,就不容易出現斷片兒,而且身體素質的好壞,也會影響到對酒精的耐受性創新研究,勢必會給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酗酒,適量喝酒。

15樓:尋找

人的記憶功能主要依靠位於大腦丘腦和內側顳葉之間的海馬體。作為腦邊緣系統中的重要結構,海馬體在短時記憶轉化為長時記憶的過程中起著關鍵作用。

通常,我們在經歷一件事情,比如在酒桌上進行一段對話時,大腦的前額皮質層會將其儲存為短時記憶,然後由海馬體將這些資訊進一步加工處理,把它們作為長時記憶儲存起來。所以第二天,我們才會記住對話的內容,而不是只記得酒桌上瀰漫的汗臭味,房間裡叮咚的碗筷碰撞聲等。

而將這些片段儲存在長時記憶中需要特殊的神經遞質nmda和gaba,酗酒則會妨礙這些神經遞質的正常工作。當攝入大量酒精的時候,酒精中的乙醇會影響神經關鍵離子通道的啟用,造成海馬體與其他腦細胞聯絡的中斷,使得短時記憶無法轉化成長時記憶,導致斷片。所以比起記住整個聚會,腦中只有一個不完整甚至是空的記憶檔案。

飲酒量的多少直接關係到能記住多少事情。

可怕的是,酒精不會影響長時記憶,所以我們仍然可以進行對話,並且在某種程度上表現得像個正常人一樣。同時,酒精還會影響大腦的其他區域,包括負責推理和決策的部分,所以斷片期間,我們可能會做出任何事情,還不能很好地保護自己。無論是出了車禍還是跟人鬥毆,我們可能都不會記得。

所以喝酒斷片的人,其實就是因為酒精對人體大腦的記憶造成了傷害。

16樓:一同**

為什麼喝酒會斷片?漲知識了

17樓:暖男小凱哥

有人喝酒為啥總「斷片」,是好事還是壞事?或許你該提前瞭解下

喝酒斷片之後,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0

18樓:巨蟹

沒有好處,喝酒傷身。還是少喝一點兄弟。

在教室喝酒被學生會抓到了要求寫檢討500字的

19樓:自然心軒

檢討書我名字叫

bai做某某du

,是某班某年級的學生,昨zhi天在dao教室裡偷著喝內酒,被學生會抓到了,我容感覺很慚愧,我以後都不會再這樣做了

我今天來檢討我的行為,因為喝酒是不對的,我是一個學生,我要努力的去遵守學校的規則,做一個積極向上的學生後,要好好學習,不要再不會再胡思亂想,也不會再做一些學習以外的事情

很感謝學生會,這次能夠及時的給我揪出我的錯誤,讓我能夠了解及時醒悟,使對我最大的幫助

昨晚我經過了一夜的思考,在努力的想自己為什麼以前是這樣的頹廢,而且還要喝酒,像這樣嚴重的問題,讓我一夜難眠,忐忑不安,無言對待自己的父母,因為他們把自己送到學校來,就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我竟然辜負了他們,心裡感覺特別的慚愧

也沒有惡言,對待自己的老師,他們是那麼的努力而又堅定的支援我,幫助我學習,但是我沒有回報他們,卻在教室裡喝酒,我感覺這種行為特別的慚愧,我以後都不會在教室裡喝酒了

我也對不起我的教室,因為我的教室是用來學習的,我辜負了教室帶給我的方便,我竟然在這裡喝酒了,我內心是特別的慚愧的

所以今天從今天開始,從以後開始我都不會再喝酒了,我要好好學習,積極向上,天天向上,努力的做一個有用的人

對你來說大學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20樓:w就是你爸爸

寶貴的友情與珍貴的愛情

在大學的四年中,我同時收穫了友情與愛情。很幸運,遇見他們,我可愛的寶貝們。

我的室友都好好呦,有好吃的會快樂分享,剛開學的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帶著一點生活用品從家裡出發,我的室友們都是暖心小寶貝,帶了家鄉的美食前來分享,那個晚上,吃得超級飽,很滿足。

我們在宿舍經常打打鬧鬧,大家很愛玩,每到週末,我們一整個宿舍會聚餐,出去吃好吃的,一起浪,一起嗨,幸福。我們的宿舍是三個財管的,三個材料的,我們三個走在去教學路的路上,我們會拌嘴,經常找一個話題,開始吵,吵不出結果,我們很愛玩,玩擠人的遊戲,三個人擠來擠去。歷盡了一番才到教學樓。

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很喜歡突然之間觸碰他人,然後另外一個人反擊,生活就是這麼的有趣。

他很寵人,寵上了天,幽默有趣,當初交談的時候怎麼就沒有發現,經常開車,粹不及防,現在的我們已經四年了,打算今年訂婚,明年結婚,感覺自己的一輩子很順利,遇到了這麼多的好朋友,還有那個他。

第一次做父親的感覺是什麼樣的,男人第一次做父親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我第一次抱著剛出生的寶寶,真是太激動了。等心情稍微平息,感覺到自己已經是一個父親,心情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在我小的時候,曾經讀過一篇課文 父親的背影 感到做父親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感受到我的父親也為我付出很多很多,使我更加體會到做父母的心酸和操勞。以後要更加孝順父母。棒極了.但又時刻焦慮著!擔心老婆和...

女生第一次應該穿什麼樣的高跟鞋,第一次穿高跟鞋,要買什麼樣的怎麼選擇好的高跟鞋

建議帶女朋友去試穿,因為鞋子的上腳的舒適度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駕馭高跟鞋的能力也不一樣。我認為鞋子最重要除了皮質以外,還有它的底,底的質量如果不怎麼樣,走路會很累的,還會傷腳 最好直接10cm以上的 這樣雖然痛苦一時 習慣以後,再換5cm左右的就入路平地了。另類的辦法 感覺比一點一點加高度的好 選擇...

第一次上鏡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第一次拍寫真是什麼樣的體驗?

會很緊張,害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會引人發笑,會特別不好意思,會有一點扭捏,但同時又很興奮,因為這是一次展現自己的好機會。第一次上鏡肯定會緊張慌亂,不知所措,所以第一次上鏡的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緊張的心情,以免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錯失機會。第一次上鏡會緊張,有一些不自在,會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