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醜,我很自卑,是不是很醜,我很自卑

2022-08-18 07:10:22 字數 5793 閱讀 7387

1樓:揭朗然

醜也別自卑,自卑對醜沒有用。不是醜就要自卑

2樓:悉聞春

醜了就自卑?帥了就自信?那馬雲〜只有自嘲了!

3樓:希維爾

沒有啊!我很矮,雖然有點自卑,但是還是開開心心的很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知道那個叫胡歌的明星嗎,他臉太長,你其實比他好看,哈哈

男人不自信不會是因為相貌醜,你再醜也不會有馬雲醜吧,男人如果事業還沒有基礎才會不自信,所以你要繼續努力,從你面相看,你聰明但是敏感,還有點粗心急躁,把粗心和急躁的毛病改掉,多學習多磨練自己,和人打交道可以少說話,但一定要彬彬有禮,禮字在先絕不會錯。加油,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一般吧,不屬於帥哥,但沒到醜的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好,自卑源自內心!開啟心扉,信心油然而生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啊 剛剛我也問了這個問題 自己要有點自信我們自己

8樓:永遠飛翔

自卑是給自己過不去,馬雲醜吧,只要有錢,白白白的腿胸大的美女都跟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自卑,你又不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有魅力的人,喜歡你的人往往不會在意你的長相,再說還行嘛

11樓:餘公移山

男人不怕醜,錢多啥都有。只要務實幹,天天吃螃蟹!

12樓:半月

還好,比你醜的千千萬,

13樓:空悟靜覺

重慶仔兒,雄起。帥呆了

14樓:閃亮丨傳說

你需要一顆勇敢的心!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感覺你很帥還是咋滴…?這麼冷的天,腦子裡結冰了嗎?

我是男生 我長得很醜 心理特別自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的不好看 少年老成 不過吧我感覺我還是不醜的 雖然經常被人說醜 老 沒關係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你是為自己活的 不要在意別人目光 勇敢的於別人對視 你會發現別人也會低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自卑。我是女生。也醜,但是我很仗義,大大咧咧的。照樣有人愛我。死心塌地的愛。你也一樣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分美醜 只分有錢無錢 本事才是硬道 自卑離自殺沒多遠 加油

19樓:零度冷漠的溫柔

他們回答的都是屁話,什麼長的醜無所謂,什麼長的醜不是你的錯,讓他們交一個醜的男(女)朋友試試。但是既然長的醜了,那麼,你最需要的便是野心,如果你只是一味自卑的話,那什麼天生我材必有用都是空談

20樓:在定海玩滑翔傘的威震天

長相是天生的也是爸媽給的,不需要自卑,男人的外面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才有自己事業,我說的是真心話,因為我老公別人看來不是很帥,但他有責任心有上進心有事業心對我也很好,我就很喜歡他覺得他有男人味有魅力。在我心裡他就是帥的啊!呵呵

21樓:寂寞月之嶺

別自悲,我認識很大陽光大男生,長的跟拍電視劇的在當汽車修理工。也見過長得大眾臉氣場很強的大學生創業成功的。not what u look like ,more iportant is what u wanna to doing now.

22樓:香橙黛

沒事啊,女生一般最注重的可是內心美哦,用自信來證明的人格魅力吧!

23樓:甄溥

只要心地好,有本事自強,內心充實就不會覺得自卑的。

24樓:來自柴埠溪絕代佳人的紫蘇輝石

男人不管長什麼樣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就沒有過去的陰影

25樓:流翔你懂嗎

別怕,找一樣興趣來彌補,比如說打籃球,或則努力學習,這樣也會有人欣賞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不就說明你真的承認你自己丑了麼??自己好好想想,別自卑了。

27樓:平凡的人

男人要靠實力不是靠臉蛋要有自信加油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穿著得體,多學習,提升能力,自信就有了!

29樓:真心實意

男人的長相不是很重要,潘長江那麼醜,不照樣過的好嗎?男人需要的是幹勁。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現在自卑個毛吖 身材好就行了 身材可以彌補 你沒見背影殺手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醜男人吃香,黃渤不醜嗎?

32樓:支千亦

好男兒在情義,在頂天立地,不在容貌

33樓:人間真情

長得醜,沒什麼只要我們有內外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長得醜又如何,長得醜又不是沒有女生喜歡,現在這社會,有很多男生長得不好看,都有女生喜歡吶。

這要看你遇到的是哪樣的女生,要是她只看內心不看外表的,這種女生要珍惜。

交友:有些時候,交友,不單單隻靠那張臉帥不帥,而是看你的一些行動,或者是偶然的機會的互相幫助。

大部分交友,不一定說帥就很多人喜歡,要看那人的心理素質和人品了。

所以樓主你無須自卑,長得醜不是你的錯,畢竟人出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既然不能在帥氣這方面下手,那就在其他方面表現好,這樣也會是人見人愛的小夥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技之常心地善良

覺得自己很醜,很自卑。

36樓:井流惠

不難看,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嘛!買幾身漂亮的衣服,做個頭發,畫個淡妝,絕對美美噠!

37樓:海納百川

一點都不醜,還是素顏的,化妝後定是美女,您太謙虛了,請採納

38樓:小滿

醜嗎 不是很醜呀 你這算醜我身別很多人那就不能看了(包括我)

39樓:張豐人事

生活就是融入其中,不要在意他人看法,活的就是自己,還有你一點也不醜,真的,看起來很舒服,內心充實型的。我覺得你不應該自卑,要開心。

40樓:

樓主你可以看看這張圖,而且你也不算醜。

41樓:f蝴蝶自在

我就從你的眼裡沒看見自卑兩個字,素顏都可以,稍微打扮打扮就是個美女了。

42樓:班宛亦

不醜,蠻漂亮的,自信點!!!朋友!!!

43樓:必贏

不醜的,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丑,那別人再說你美,你也不信對嗎

44樓:我要你華

聽漂亮的一個女孩,有點自信,女人在於心裡的妹

45樓:

我覺得如果畫個淡妝應該是不錯的!

46樓:勢寄容

不醜、很漂亮、不必自卑

47樓: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是不是很醜,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你呀,真沒自信,你現在的臉型還沒長成熟,這麼好,年齡大些後眉毛長的有型了氣質有了,現在像你這樣年紀的漂亮的女孩基本都不是本身漂亮,全靠打扮的,現在你們年齡流行半長的頭髮,頭髮扣到脖子附近的那種 也不知道啥型號 留長劉海,蓋住前額應該好看,你前額有點兒嫌大,蓋住會更好看 誰說的,阿姨就喜歡你這樣的女生...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

我不是魔鏡,但你可能是挺醜的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來的,你這樣自我貶低就真的沒有什麼信心了,而且你長得真的有點可愛啊 這只是我自己覺得,總之對自己有點信心 每個人對醜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心地善良,無愧於心,就算長相不好看,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不醜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自...

這個女是不是很醜,這個女生是不是長得很醜啊?

這個女人不能說是很醜吧,但是也不美,無關比較缺點明顯她鼻樑眼睛也有點不精神,臉偏胖,給人的感覺有點兒木訥。我認為這個女人不醜啊,而且這個女人我覺得長得野馬漂亮,給人的印象也還可以啊。你這麼問我,難道你是想跟他交朋友嗎?如果你想跟他交朋友,那麼,我告訴你這個女的真正的是不醜,而且可以說也算一個美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