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

2021-06-10 23:51:47 字數 1571 閱讀 1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魔鏡,但你可能是挺醜的

2樓:枚昕雨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來的,你這樣自我貶低就真的沒有什麼信心了,而且你長得真的有點可愛啊(這只是我自己覺得,總之對自己有點信心)

3樓:巨蟹莫小曦

每個人對醜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心地善良,無愧於心,就算長相不好看,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4樓:

不醜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要自信一點,

5樓:慕容雲南

每個人的長相都不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要有自信,自信的人是最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小帥,就是有點賤賤的味道

7樓:牢慧穎

從臉型上來看,確實有點醜,但是從氣質上來看,你不輸任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要對自己自信一點,相信自己!

9樓:河北滄州南皮

首先,正面回答你,你不是很醜。

當然,你應該算不上很帥。男人吸引異性,外貌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經濟實力。所以,只要你努力掙錢,在異性眼裡就特別帥。

10樓:調休柘木

還行,但男人的帥不在外表,在氣質。你對未來有規劃,理性看待事物,自信生活,就會魅力大增的。

11樓:兔兔愛次大白兔

自己的長相,不需要別人來判斷,你自己認為自己什麼樣,你就是什麼樣。

12樓:八gua新

說實話,不難看但是覺得不是好看的型別

13樓:不完美才有趣

不醜,不醜,蠻好看的

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14樓:456你是誰

從你釋出的三張**來看,你並不醜啊。

你的臉型還不錯,加上你的頭型很搭配。並且你沒有理鬍鬚,看上去還是比較成熟的,所以整體看上去非常有精神,還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很漂亮啊,你長的不醜,很帥氣,很有陽剛之氣,從你片上看,還有勵志,應該通過努力拼搏,會給自己闖出一片天地

16樓:武世聲飛

有點帥,把鬍子颳了,就是帥!

17樓:請問而讓人

從你的素顏照來看,長得挺不錯的,人中深、長,輪廓分明,鼻子豐滿準頭圓而有肉,眉毛也不錯且間隔比較大,將來會有出息的。不過,年紀輕輕的留鬍子不太好吧。

1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長得不醜,不過我看你年齡也不大,要想讓別人看到你誇你長得帥,自己要把自己收拾收拾,乾淨利索!

19樓:我愛敖莉莎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醜,還挺帥的。看起來你年齡也不大,收拾下自己,把鬍子颳了,更帥氣,是個小帥哥。

20樓:菜湯兒吧

不是醜,而且差個造型跟衣服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

請問一下,我這個算是什麼臉型請問一下,我這個算是什麼臉型?

小夥子從面相上看是個有福之人,長的國字臉,國字臉的人,心胸大度,對人熱情大方,做事有擔當,敢想敢幹是個幹大事的人。五官看起來還不錯,就是給人的感覺缺乏一點自信,如果再自信點肚子裡多謝知識,算是個大帥哥了,不管女生男生都需要靠打扮,不能懶,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同樣適合男生,每天衣服整潔鞋...

我想請問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 賬號 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