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膜真的可以保護手機防摔嗎

2021-06-10 23:50:45 字數 701 閱讀 28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如需購買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進行購買。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新機機器出廠前螢幕經過防刮測試可防止正常操作範圍內的磨損,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

如需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中心或專賣店諮詢購買及貼膜。您可以通過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3樓:hi狼先生

其實貼軟膜對於保護手機螢幕來說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只能避免手機螢幕日常被劃傷而已,真的要是摔了根本保護不了(真實經歷,記得有一次手機掉馬路上了,拿起來一看膜就裂了一點,螢幕碎成了蜘蛛網ಥ_ಥ)真的能起到保護作用的只有鋼化膜,新出的水凝膜沒用過不知道怎麼樣

4樓:無名科技說

手機鋼化膜真的能像賣家宣傳的那樣鐵錘、電鑽刀槍不入?你的手機有沒有貼膜?

5樓:依夢琴瑤

怎麼說呢,完全沒用吧!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用的,說有用吧!照樣可以出現保護膜/鋼化膜沒壞,手機屏卻壞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只是一個心理作用而已。所以您自己看需求吧!畢竟現在手機屏硬度夠,不貼膜不太不容易刮花。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手機貼了鋼化膜真的能防摔嗎?

手機貼膜使用已經bai成為人們的一種習慣方du式,絕大多數人手機買來第一時間zhi為了dao保護手機都會給手機貼上一層厚厚的鋼化膜,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鋼化膜其實沒有防摔的科學依據,因為現在的主流手機螢幕幾乎都是康寧大猩猩玻璃,本身抗劃耐磨防摔的效果就非常棒,每次手機摔到地上鋼化膜先碎是因為鋼化膜非常脆...

手機螢幕摔黑屏了還可以維修嗎,手機螢幕摔了黑屏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1 可以修。螢幕是摔壞的,估計是內屏摔壞了,這種情況就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條 手機螢幕摔了黑屏怎麼辦 這您只能去售後或是手機維修店看看能不能修好,修好的價錢還值不值...

蘋果手機螢幕摔裂了,還能用嗎,蘋果手機螢幕摔裂了,能否使用?

觸屏裂了,能用就接著用,現在的電容屏手機不是以前的電阻屏手機,只要電子聚集層和電容排線沒出問題,外面的耐劃層破了沒什麼影響。時間長了也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因為蘋果使用的是ggf全貼合螢幕,即觸屏和螢幕在一起,拆不下來,要換一套更換了。現在觸控手機分內屏和外屏,只是外屏破裂,觸控感應的內屏沒有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