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為什麼會脫皮,為什麼越洗越脫皮,是面板病嗎

2022-07-11 14:55:20 字數 2303 閱讀 7970

1樓:82年的狗狗

在飲食上你要多補充一些維生素

平時可用一些保溼的洗面奶

然後擦一些兒童霜如果你還很年輕記得儘量不要塗抹很多化妝品

2樓:丙問寒

在這個季節就該多喝水,買些補水的護膚品,平時也要注意補水

另外也可以試試用香蕉搗爛調上蜂蜜塗在**上試試,我覺得效果還不錯的

3樓:

主要使多喝水,吃些季節性水果.還可以通過塗護膚霜.(我個人經驗:

一瓶柔膚水,適合自己就可以.一瓶美加淨營養霜.每次用的時候,一拇指甲大小的營養霜,再滴二到三滴柔膚水,在手掌攪勻,塗在臉上.

按摩一分鐘.既不油,看上去很光滑)快試試看吧!

4樓:

那就多塗點保溼霜或液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兩天見效~

每次洗臉後用維生素e膠囊塗在臉上,等吸收了以後在用平時用的乳液或面霜

**突然間脫皮是怎麼回事啊?

6樓:

題分析:你好:你是因為你有一些過敏體質**比較敏感就很容易會形成過敏現象也可以及時地進行調整和**的。

避免燙洗搔抓,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

目前為止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喻慜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過敏。

7樓:鏡花緣護膚諮詢

進入冬季後,由於氣候寒冷,空氣乾燥,**活動機能低下,油脂、汗液分泌減少,不但乾性**和中性**會覺得緊繃不適,乾燥皺裂,就是油性**也會因冷空氣的侵襲、散熱的加快出現乾燥,起皺等缺水現象。建議親選用一套補水鎖水的護膚品,最好就是每天8杯水,每天2個水果,然後定期一週做兩次補水的**,想**幹都很難哦~

歡迎到我空間坐坐 有很多美容護膚知識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脫皮有可能是因為**缺水所導致的,所以說我們這個冬天要讓肌膚喝飽水,你可以試一下水顏醫生**,它能讓我們的肌膚喝飽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現在的天氣太乾燥了,所以你可以試一下水顏醫生**!

**脫皮,呈一片一片的,非常幹,不癢,這種是**病還是**特別幹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您的**來看需要考慮是汗斑引起的。這個可以給與抗真菌藥物**

很癢,會脫皮,是什麼**病

11樓:嶽章戶湘君

不一定也許是過敏,平時要注意多喝水,不要亂用一些化妝品,可以使用一些保溼的化妝品。**癢,還掉皮,多是**乾燥引起來的。飲食要吃得清淡一些。

可以用冷水多洗臉。可以使用維生素軟膏。在空氣乾燥的地方要注意保護**。

**病---脫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也有脫皮現象的啊,尤其是冬天的時候,這還是病呀?你的很嚴重麼?到什麼程度了

13樓:

可能是魚鱗病,吃點維甲酸類藥物。

再帶上張**,看看是什麼**病,會脫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護膚品用的?看著像激素性皮炎,會癢洗臉有刺痛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乾燥褪皮,不痛不癢的話頂多是過敏。要是用護膚品後這樣子考慮是過敏了,停用後看效果吧

16樓:忘羨之志

可能是蘚,我們這裡叫口水蘚

為什麼一到冬天我的**就比較幹臊啊,而且還脫皮.請問這是**病嗎?

17樓:涅槃

不是**病,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和個人的膚質有關係,你抹點維生素e膏試試

18樓:新思力醫院**

這可能就是與環境、氣候的變化有一定的關係 多喝水 吃蔬菜水果 注意**的保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就是天氣乾的原因。

平時多喝水。

你用的化妝品,洗臉後多拍幾次水,我就是這樣的,能強不少呢!

20樓:智多星

一般發生在中年人,與洗的過勤,皮脂分泌減少,冬季氣候乾燥有關。

玉為什麼會越戴越透,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

怎麼可能,玉越帶越通透是人一廂情願給自己製造的玉很玄妙的假象,甚至可以說是商家制造的營銷策略,玉就是石頭,風吹 水流能改變石頭的物理結構,改變化學結構要高壓高溫等因素,帶身上可能越帶越通透麼?除非是掉色了哈哈 有2種可能 第1種,有裂 第2種,b貨 好跡象,證明玉是真的。玉有三。a 天然的。b化學處...

金魚為什麼越養越瘦,為什麼魚會越養越瘦

魚市購回的金魚有可能比較瘦弱,主要原因是長時間不投喂,吃得少餓瘦了。商品魚,尤其是較小的 售價不高的一半金魚,總是被商販擠在不大的玻璃缸中。大密度養魚原本水就易壞,若一投餌,水質更糟,容易死魚,所以只好採取 困魚 之策,讓魚多活些時間。此時若有人選中被 困 的 窈窕魚 自然是精瘦,其特點是背薄如刀。...

翡翠玉鐲為什麼會越戴越通透,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

表面上會發生,但實際上不會發生。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身體上的汗液 油脂 化妝品滲入到了手鐲中,使得翡翠的光學性質發生改變,使你看到手鐲的透明度增加 綠色面積擴大。其實翡翠的綠色部分沒有發生任何變化。這種情況多發生在礦物結晶粒度較大的翡翠中。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佩戴時間長久後會因為人體上的油脂或汗水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