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戒指為什麼越帶越鬆?

2021-03-04 07:59:53 字數 1791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bai..1:你的戒指是足金du的..並且是zhi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

dao了;版2: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權

於長時間帶著戒指..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3:

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

2樓:支豫奚紅旭

人身體上的脂肪都是流動的

你長時間的代在一個地方

脂肪被擠壓劉到別處

所以會感覺鬆

因為代戒指的地方脂肪比其它地方要少

所以就更纖細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瘦了吧 ~~(╯﹏╰)

戒指為什麼越帶越鬆?

4樓:sophir飛飛公主

戒指鬆了有幾種原因,第一種:你的戒指是足金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第二種: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於長時間帶著戒指,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第三種原因:

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

但願我給的答案能幫到你。

5樓:幽靈愛幽靈

因為不會越戴越緊..手指撐著呢

6樓:潭起袁珊

人身體上的脂肪都是流動的

你長時間的代在一個地方

脂肪被擠壓劉到別處

所以會感覺鬆

因為代戒指的地方脂肪比其它地方要少

所以就更纖細

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體上的脂肪都是流動的 你長時間的代在一個地方 脂肪被擠壓劉到別處 所以會感覺鬆 因為代戒指的地方脂肪比其它地方要少 所以就更纖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尤其如果是純金 純銀 的,足金的硬度都不行的,會變形的

9樓:夢逐漸遠去

戒指會越戴越鬆的原因:

1.如果戒指是足金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

2.如果是長時間佩戴戒指,手指生理上會適應這個環,就會漸漸瘦下來。

3.還可能因為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若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

10樓:釋莉翦攸然

恭喜樓主,賀喜樓主,在不知不覺中**成功!建議你先將戒指儲存一段時間,然後拿出來再試試,相信會給你驚喜!

戒指會越戴越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1:你的戒指是足金的..

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2: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於長時間帶著戒指..

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3: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主要是人自己的手指造成的:)人的手指不是一直一般大的,一般,天熱手指會比天冷粗;還有,睡覺剛起來,手會有些腫,戒指會感覺緊,但到了中午下午,就恢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只有人的手指會有些變化,一般我在冬天,,戒指戴的感覺比較緊,因為手指比較僵硬,夏天反而比較寬鬆,因為伸縮自由嘛

戒指是不是會越戴越鬆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

這有可能的。如果戒指是足金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如果是長時間佩戴戒指,手指生理上會適應這個環就會漸漸瘦下來。還可能因為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若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

戒指為什麼不能戴在無名指上,為什麼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而關於戴戒指的含義,社會上流傳看好幾個版本的解釋,其中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 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 戴在食指上表示求 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 戴中指表示定 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 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 已經結婚了 而戴在小指上就...

戒指為什麼要戴左手食指,戒指帶在左手食指什麼意思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 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 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指 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 表示獨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