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戒指會變成金色,什麼樣的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

2021-05-11 05:39:35 字數 1024 閱讀 3772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銀戒指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成金色的。

但如果新貨銀戒指,是金色,一般就是銀鍍**,表面電鍍一層顏色而已。

如果是佩戴過程,由銀色變成黃色,很有可能的真實材料為銅,銅鍍銀冒充銀首飾**謀利。

2樓:好寶寶

銀戒指一般會氧化變黑,硫磺香皂中含硫磺與銀可能起反應了發黃,不管銀戒指發黃發黑你在戒指上擠一點牙膏,然後用小刷子刷刷就會變亮了,你也可以沒事去珠寶店給你的銀戒指用洗銀水清洗一下,都是免費的,一下子會變成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硫磺的原因,銀跟硫磺會起反應

以後洗澡把戒指摘了就是了

現在黃了擠點牙膏在戒指上搓一下就白亮回來了

銀色的戒指為什麼洗了衣服以後變成了金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是鹼性的,

會起化學作用

你可以用牙膏刷一下就白回來了

5樓:範思哲

純銀在空氣中會被氧化,佩戴時間長或者與化學物品接觸可能導致變色的,可以用牙膏清洗,如果沒有效果建議去購買的地方諮詢一下,如果是假的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啊,即使**不貴,這是欺騙行為,一定不能放過的!

什麼樣的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有兩種可能,一種是k白金戒指,另一種是黃銅鍍銀戒指都有可能從銀色變成黃色。

銀色戒指變成金色戒指是什麼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設計公司 torafu architects 推出一款結婚戒指「gold wedding ring」,金戒表面上鍍有一層銀,隨時間流逝將被磨損,暴露出底下的**材質。寓意夫妻“共同度過的時光”,隨時間的流逝,感情歷久彌新。

若一開始瞞著另一伴說是銀戒指,隨著結婚年限一長,才知是金戒指,也是種驚喜呢!

男生帶什麼樣的戒指好看,男士戴金戒指什麼樣的好看

得看你男朋友自己的喜好和你所佩戴的戒指的材質。如果你男朋友性格沉穩內專斂,而屬你戴的又是鑽戒,那肯定是給他買鉑金的戒指最合適。如果你男朋友性格比較外向,喜歡表現自己,而你戴的也是 的戒指,那可能也給他買個 戒指更合適。wuzhi buyao shuohua 個人喜好不同,簡單款,帶圖騰的,帶鑽的,或...

魔獸世界改版後德魯伊會變成什麼樣

囧還是那樣啊 ctm熊依舊給力,增加一個ae技能,同等裝備條件下在幾種坦中血量依舊還是最高.生存技能buff,仇恨控制需要做更多,操作沒有以前那麼簡便了.貓輸出同wlk,天賦合併後我還沒試驗過dps,jjc就更法體驗了.看80 85的3項新技能,應該會buff貓 鵪鶉不說了吧,日月蝕系統太給力了.樹...

銀飾為什麼會變黑,銀為什麼會變黑?

第一點我們要清楚銀飾為什麼變黑,變黑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銀飾是佩戴比較普及的首飾,其化學心志比較穩定,不易腐蝕.對一般的的有害物質有較好的清理功能,對砷,硝酸,硫化氫,有害物質有化學反應.銀飾變黑,也就是銀飾的表面發生了化學變化,第一種說是人自身體內含有能和銀產生化學變化的成分.一般是有害物質,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