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為什麼要戴左手食指,戒指帶在左手食指什麼意思

2022-05-19 21:23:49 字數 1981 閱讀 1390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

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 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表示獨身。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中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食指是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有人用更簡單的「追、求、訂、婚、離」五個字說明將戒指分別戴在5個手指上的含義和暗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位置沒什麼責任,隨意的吧

4樓:為誰為誰為

按照國際標準戴法戴食指表示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國際標準戴法: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食指——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中國慣常的戴法: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情侶戒指當然是戴在中指上了。

戒指帶在左手食指什麼意思

5樓:day豬豬女俠

女士在左手食指戴戒指的話就表示自己未婚,言外之意就是告訴異性朋友還是未婚,異性朋友都是有追求的機會的,男士左手食指戴戒指,表示男士處於單身未婚狀態,還沒有女朋友並且期待愛情。

左手中指無名指戴戒指的含義和國際上普遍認同的意義相同,前者表示訂婚,後者表示結婚。不過在談戀人的情侶們為宣示愛情甜蜜、對對方的重視,會把戒指戴在右手中指。

6樓:熱詞課代表

右手食指戴戒指,意思是單身,表達著內心對愛的嚮往。

7樓:欒振華菅醜

戒指誕生得追溯到3000多年前,那時還沒有戒指由埃及的統治者有將代表權貴的印章隨時帶在身上的習慣,但又嫌拿在手上累贅,於是有人想到鑲一個圓環,把它戴在手指頭上。天長日久,人們發現男人手指頭上的小印章挺漂亮,於是不斷改良,並演變成了女士的飾品。這就是戒指的由來。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而關於戴戒指的含義,社會上流傳好幾個版本的解釋,其中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戴在食指上表示求(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戴中指表示定(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已經結婚了),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決定單身或離婚了)。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而現代人已經不太拘泥於這套規矩,只要自己喜歡,戴在哪個手指都無所謂

8樓:顏小二述哲文

左邊食指戴戒指的意思是戴戒指的是男生,想結婚。

戒指不能不戴在大拇指上,雙手的各個手指都可以佩戴。 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 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尋求物件或正處於熱戀之中。

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 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決心過獨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終身不嫁或終身不娶。

戒指在左手右手上有男左女右的說法。

9樓:youwen寶寶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已有情人,想結婚但尚未結婚;

中指---正在尋求物件或者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決心過獨身生活,終身不嫁或者終身不娶。

但是戒指決不戴在大拇指上。

戒指帶在左手食指有什麼含義?

10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戒指戴在右手食指表示自己是單身貴族,處於單身可追求狀態,右手食指戴戒指一般是渴望愛情的意思;戒指戴在左手食指表示自己未婚,渴望結婚的狀態,憧憬愛情和婚姻的到來。

女孩子食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女孩左手食指 戴戒指代表什麼意思啊!

右手食指戴戒指,意思是單身,表達著內心對愛的嚮往。戴食指是表示單身,戴食指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戴戒指的含義並不是看到的這麼簡單。各手指戴戒指的含義有所大不同,如果你常在社交場合上出現建議你必須 掃盲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 右手中指 ...

戒指帶在食指上表示什麼

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國際標準戴法 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食指 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中指 表示正在熱戀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戴在小指上 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左手和右手戴的戒指,同一個手指有不同的含義。一般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愛情。男女左右食指都戴戒指,表示單身。戴左手食指表示未...

為什麼戴戒指在左手食指上會變得很倒黴,反而我取掉戒指運氣就變好了,請問這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學問

其實 戴戒指在左手有很多意思哦 除了 上面所說的求偶 沒男朋友之外 青春 還有代表一個人的個性 各個地方也有不同的 所以 上面的答案只能參考 分手的男女 戒指都會 歸還或不戴 因為分手咯還戴著 怎麼還會有人追求你 不脫下來怎麼有人知道你現在單身呢 送女孩子的戒指 通常左右手都可以帶 除了特別的幾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