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是不是會越戴越鬆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

2021-03-09 09:36:21 字數 2776 閱讀 1263

1樓:林學禮

這有可能的。如果戒指是足金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如果是長時間佩戴戒指,手指生理上會適應這個環就會漸漸瘦下來。

還可能因為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若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歐洲女性是在14世紀時開始普遍戴戒指的。而把戒指戴在哪個指頭上,也是有說法的,一般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戴在中指上代表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戴在小指表示想結婚。還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戒指應戴在左手上。

在中國,戒指的使用至少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從大量文獻來看,秦漢時期,中國婦女已普遍佩用戒指。戒指在古代多稱為「指環」,而「戒指」之名的出現,則是元代的事情。

2樓:星星見證愛情

會的。原因一:我們知道**的材質較軟,如果戒指是用**做成的話,長期的佩戴難免會使**的活口鬆動,張開。

這樣也就會讓感覺指圈變大了,如果是鑽戒的話一般很少出現這種情況了,因為鑽戒戒託材料不是特殊需要是不會用**去做的,鑽戒戒託材料以k金和鉑金居多;

原因二:在小時候我們就知道一個物理現象,那就是「熱脹冷縮」現象,這個產生原理同樣適用於人體,所以如果我們是在夏季天熱的時候去買的老鳳祥鑽戒,而到冬季後可能就會遇到戒指指圈變大的情況,這是一種正常的物理現象

原因三:我們知道我們的人體細胞都是具有一定彈性的,當身體某個部位長期受到壓迫時就可能「凹陷」下去,就如我們「掐」一下就會留下一個指甲印一樣,戒指如果長期佩戴不去動的話,就可能因生理原因就會再一直佩戴的「瘦」下去,從而使戒指變得鬆動。

所以提醒下各位佩戴戒指的朋友,應該適當的取下戒指,讓手指鬆動會,如睡覺的時候,在家休閒的時候,以及做運動的時候都可以適當的讓手指「休息」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1:你的戒指是足金的..

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2: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於長時間帶著戒指..

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3: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人越來越胖,就會越來越緊!

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bai..1:你的戒指是足金du的..並且是zhi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

dao了;版2: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權

於長時間帶著戒指..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3:

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

6樓:支豫奚紅旭

人身體上的脂肪都是流動的

你長時間的代在一個地方

脂肪被擠壓劉到別處

所以會感覺鬆

因為代戒指的地方脂肪比其它地方要少

所以就更纖細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瘦了吧 ~~(╯﹏╰)

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體上的脂肪都是流動的 你長時間的代在一個地方 脂肪被擠壓劉到別處 所以會感覺鬆 因為代戒指的地方脂肪比其它地方要少 所以就更纖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尤其如果是純金 純銀 的,足金的硬度都不行的,會變形的

10樓:夢逐漸遠去

戒指會越戴越鬆的原因:

1.如果戒指是足金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

2.如果是長時間佩戴戒指,手指生理上會適應這個環,就會漸漸瘦下來。

3.還可能因為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若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

11樓:釋莉翦攸然

恭喜樓主,賀喜樓主,在不知不覺中**成功!建議你先將戒指儲存一段時間,然後拿出來再試試,相信會給你驚喜!

戒指會越戴越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1:你的戒指是足金的..

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2: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於長時間帶著戒指..

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瘦了」;3: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主要是人自己的手指造成的:)人的手指不是一直一般大的,一般,天熱手指會比天冷粗;還有,睡覺剛起來,手會有些腫,戒指會感覺緊,但到了中午下午,就恢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只有人的手指會有些變化,一般我在冬天,,戒指戴的感覺比較緊,因為手指比較僵硬,夏天反而比較寬鬆,因為伸縮自由嘛

k金戒指會越帶越鬆嗎

15樓:珍珠美人品牌

k金相對硬度比較堅固,一般戴久了大小變化不大的,其實一般覺得鬆的原因是在於內

人體手容指受到熱漲冷縮的影響,一般人來說,夏天戴的戒指覺得比較緊,而冬天因為冷手指變小覺得鬆。另一種情況剛好相反,因為太冷而腫脹手指戴著就覺得緊了。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鬆,戒指為什麼越帶越鬆?

有幾種原因bai.1 你的戒指是足金du的.並且是zhi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 dao了 版2 你戴戒指的手指由權 於長時間帶著戒指.所以生理上適應這個金屬的扣.在戒指的位置漸漸地 瘦了 3 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人身體上的脂肪...

玉為什麼會越戴越透,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

怎麼可能,玉越帶越通透是人一廂情願給自己製造的玉很玄妙的假象,甚至可以說是商家制造的營銷策略,玉就是石頭,風吹 水流能改變石頭的物理結構,改變化學結構要高壓高溫等因素,帶身上可能越帶越通透麼?除非是掉色了哈哈 有2種可能 第1種,有裂 第2種,b貨 好跡象,證明玉是真的。玉有三。a 天然的。b化學處...

為什麼 玉 會越戴越綠,請問玉器越戴越綠的有根據嗎 為什麼

玉不會越戴越綠,因為天然玉石是原生礦物,大自然形成,人體無法改變它的性狀,經常佩戴,由於油脂的沁入和 摩擦等原因,玉會顯得更潤更透更細膩,看起來似乎更綠了罷了。再就是,人工沁色造成擴散 新沁 古法新法結合,姑且稱為新沁。在傳統薰 烤 燒 炸 蝕的作沁手法中加入新的材料,用杏幹 梅乾 薑黃 血竭 蓖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