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事越處理越複雜,為什麼有些事會越理解越容易被別人反侃?

2022-07-22 06:45:14 字數 2250 閱讀 2984

1樓:男女感情維護

有些事情所以會越來越複雜,是因為處理的人沒有找到關鍵點。簡單是相對於個人而言的簡單。每個人不同,對簡單的定義也不同。

首先,把一件事情想的簡單的時候,你就會缺少某一方面的考慮。缺少之後,你就需要走很多的回頭路,就會導致事情更加的複雜,如果從最開始就準備好,找到事情的關鍵問題,根據關鍵問題去處理。這樣事情就會慢慢的變得簡單很多,如果只看到表面,沒有看到本質問題。

事情會越來越複雜,但是如果抓住了關鍵,抓住了本質,這樣事情就會簡單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需要處理事情中遇到的人的處理方式 讓問題越來越複雜吧,很多人處理事情 不是想著早點處理好,而是在這個事情中找責任或推脫責任。弄到後面結果都不重要 了的。

3樓:樑上明月曌史書

❤️那是因為處理的時機和條件不成熟,猶如救火,當火已經燒到三分之二的時光時,你卻揮著脫下的

為什麼有些人 越努力越無知,為什麼我越努力越覺得自己差勁?越學習越覺得自己無知?壓力山大啊!!!!要瘋了!

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為什麼有的人會越努力越無知就越焦慮?牽扯到三個變數 努力程度 期望值 實際收益。當期望值與實際收益的差距不斷增加時,人就會產生焦慮。努力程度與期望值呈正相關,越努力越有高的期望值。這個很好理解,你鬆鬆散散的學習了一個學期,自然不會對取得高分有太大希望,60分萬歲 但是這個學期...

為什麼說。越聰明越孤獨,為什麼說。越聰明越孤獨?

人越聰明越孤獨是因為聰明的人往往都自視甚高,不願意交朋友或者也沒有幾個貼心的朋友,因為優秀所以只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倍感孤獨 孤獨的人不一定聰明,聰明的人絕對會享受孤獨。因為他們不跟風,不起鬨,不人云亦云。愛冷靜,愛獨立思考問題,能夠與自己的心靈對話。能夠透過現象看本質。這一點,恰恰是愛熱鬧的...

為什麼有的人喝水會越喝越胖,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肥呢?

對啊只因為你可能是女的吧 我以前看到一個報道 說女孩子喝水也會胖的 一男一女就算是一樣重 可女的就是體積大些 女孩子長的是泡泡肉 男孩子長的是瘦肉 不公平吶 不會吧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 方法,快來看看吧!原地跑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