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機質量怎麼樣,康佳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2022-03-08 23:33:20 字數 2115 閱讀 6214

1樓:瀧蝶牽子

我賣的lgkg90就不怎麼好用,一是買的時候沒注意,回家才發現3鍵和9鍵嵌合不好,一按就咔咔響,去質量鑑定中心去鑑定,他們也承認機子有毛病,但是不給換,還說只是小小瑕疵,不用在意,暈,試問誰願意花兩千多買一個「略有瑕疵的手機呢」?第二就是,有時候聽筒聲音很小,在稍微亂一點的環境裡就聽不見了,可是這種情況又不總是這樣,不能確定是機子問題還是訊號問題。三是不能很好的與藍芽介面卡相連,我原先買索愛k700的時候贈了一個藍芽介面卡,與電腦連線很好用,而且和我老爸的v3也很好連,沒想到在lg上就不行,總是無法連線,累的我只好再用資料線。

總之,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再被lg眩人的外形所迷惑了,手機這種對大部分人來說尚屬奢侈品的東西,還是不要只重外在不重內在的好。

望眾多想買lg手機的兄弟姐妹們慎重行事!!!

2樓:夙來福福春

你個人愛好是什麼才能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手機!是女孩子的話,一款lg拿在手裡是很優雅的,男孩子乜很合適這款手機!它相素這方面很好,就是很少智慧的高階機!

**方面很不錯!如果想得知更多手機方面的問題請留意我,請你對於這回答滿採納了

3樓:飛荌荌京爰

樓上的不懂lg不是國產的,而是韓國的。而且現在lg已經排到第六了,手機排名質量不錯,外觀很好,但lg的手機電池不太耐用而已,其他方面都做得很好!kg70效能不錯,不容易壞,但方向軸剛開始用比較難上手而已,價效比也很高,外觀時尚,建議夠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兩部nexus手機都是lg生產的,感覺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4999買的 lgp970 用了半年無磕碰 開不開機了 你說呢? 質量怎麼樣無需多言吧

好了 拿去維保

接下來維保更讓你瞠目結舌

我手機拿去維保 本來鐵在保的手機 維修工想米點錢跟我說盡量給我便宜

米點錢 就米點 服務態度極差 極為怠慢 檢測一個月 我打**投訴 維修人燒壞我主機板說修不好了

說主機板燒壞了 需要換主機板 **自行承擔 要1750 最後我不修了 直接換了手機 4999的手機就用半年

然後偶然一次 我拿出封塵已久的 這個壞手機 去檢測 人家說 這個主機板是大電流故意燒壞了! 也就是說我投訴了 人家給我主機板燒了 ! 你說lg手機能買不? 你說能不能買?

康佳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手機已經是國產手機的二線水平.名氣和質量都不行的哦。

7樓:駒雅逸愚水

康佳手機的質量在國產機中算比較好的,跟nokia比起來就差點!買手機也有時要看手氣的,買到好的也就很好用,nokia也有不好的阿!訂購了諮詢一下看是否能退,退不了就放心使用吧!

沒必要為這個煩惱!

康佳還是不錯的!

8樓:畢半雙暢子

我感覺現在的國產手機質量都不怎麼好,不是訊號不好就是返修率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手機最垃圾了,誰買誰上當,不信你去看看,質量不行,系統不行,電池不行。

lg手機怎樣,有什麼大缺點嗎?

10樓:聖誕之行

您指的一定是lg的智慧手機,我現在就在用lg的智慧手機,我從各方面給您分析一下。

首先手機質量,lg的手機質量令我很滿意,有一次我玩漂流不小心把手機整個泡進水裡了,我趕緊扣除電池,放在陽光下晒,用電吹風吹,兩天之後我試著裝上電池,正常使用。各個功能都正常。

攝像方面,lg手機會自動對焦,人臉追蹤,總體來說**質量還是可以的,當然這也取決於手機畫素。

電池方面,這點很頭疼,不管是lg還是別的品牌,電池問題都是一個令人既反感又無奈的事情,待機總是不盡人意,這是智慧手機的通病,也不能怪罪lg,所以移動電源這個東西應運而生。

系統本人覺得還是可以,其實這取決於手機記憶體大小,也不能一味的抱怨手機太卡,就像讓一個一年級的小孩子去做高中的數學題一樣,他不會顯得遊刃有餘,手機亦如此,記憶體太小,軟體執行就不順暢,所以買手機還要看手機記憶體哦。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啦,不明白再追問,希望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用過呢,看看價效比就知道了

康佳冰箱質量不好,康佳冰箱質量怎麼樣

這種故障是溫控器失靈造成的,只要換個溫控器就好了,何必跟他們鬥氣呢?基本都是貼牌的,而且都是一些不入流的小企業粗製濫造的。我也買了康佳冰箱,兩年壞的次數可多了,上個星期才修了,今天又壞了,冰箱倒不值錢,值錢的是冰箱裡的東西,壓縮機不工作,裡面的什麼東西都壞了,扔了心都痛啊。冰箱質量不好,再好的保修也...

小米手機質量如何,小米手機質量怎麼樣

小米手機 1.硬體 原摩托羅拉北京研究中心高階總監周光平負責硬體和bsp團隊,原北京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主任劉德負責手機工業設計與硬體採購。2.商 挑選moto iphone供貨商,生產由富士康 英華達 okwap 代工。3.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2.3二次開發的miui發燒友級別的作業系統,...

華為手機怎麼樣meil,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智慧手機,平板手機,拍照手機比較好的手機牌子介紹 版 螢幕觸控式螢幕權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401ppi 螢幕技術gff全貼合技術,旭硝子龍跡二代玻璃,電氣硝子 t2x 1 玻璃 窄邊框3.36mm 螢幕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