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

2022-05-21 10:04:59 字數 5214 閱讀 9269

1樓:濯楚雲

裝在硬碟位的好點,電源管理裡禁用硬碟休眠或停止。裝光碟機位就會容易出現硬碟關閉,導致宕機。固態硬碟不用優化。

4k對齊檢查,每分割槽大小足夠整除就行。除多少忘了,4096?還是4,忘了。

在固態硬碟管理軟體下,自己看看有什麼功能是需要開啟的,只要主機板支援。另外重要的一點就是裝系統分割槽時不能全部分完,留下5-10g不分。容量小也要留個幾g 。

回答不周,海涵。

2樓:閎炳

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

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

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安裝上固態硬碟開不開機,指示燈一亮就滅了,打不開電腦了,應該是硬碟引匯出錯,導致載入錯誤。

臺式電腦開機時按鈕按下指示燈亮一下就滅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3樓:最愛塵涑

造成臺式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1.第一個原因:就是電源的問題,由於電源的保險管燒壞,整流二極體損壞,開關三極體擊穿,主變壓器損壞,濾波大電容爆了,等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無法開機,開機無反應,檢測和處理方法:

開啟主機,找到主機板和機箱面板的插線處,取下主機板電源開關插針線(power sw),而主機板上的插針是:pwr sw或者ps-on, 兩根小方頭的鋼針(如下圖),然後用一把一字起子,短接這兩根針,如果主機電源會轉,這代表電源正常,如果不會轉,這代表電源壞了,更換即可。

2.第二個原因: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比如時鐘,復位,cpu供電,mos管等出現虛焊故障,都有可能引起不能開機,還有i/o,南橋等出現虛焊問題,也會出現經常性黑屏並無法開機,等等吧,處理方法:

就是修理主機板,(如果在保修期及進送售後服務)

3.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 vga的相連線的三極體,貼片電阻,電容出現問題 , 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導致無法開機,並且黑屏。

建義修理顯示卡給視訊記憶體加焊 ,更換主晶片等或者更換顯示卡。

4.就是主機面板上的開機安扭出現問題了(比如彈不起來,壞了),就無法導通,導至開機亮了一下,就無法開機,更換安扭或者用重啟鍵替換開機鍵的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原因,1、有可能沒有檢測到記憶體,2、硬碟壞了,3、系統崩潰了。

5樓:

你先看下是不是 開關壞了,你可以開啟機箱,用螺絲刀碰下開關的兩個觸電 看看能開機不 能就是開關壞了 , 電源一般壞的少 也有可能 你順便看下主機板上的燈亮不亮 亮的話 應該電源沒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懷疑電源故障,將電源的外掛重新插拔一遍,試機,如果不行,就要考慮換電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 把連線開關的那兩根線從主機板拔下來 用鐵器連線兩根針腳 (是主機板上的那個 ) 如果可以啟動的話 就是機箱壞了 換個機箱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電源問題,外接電源和主機電源檢查一下!

9樓:蓴佰於黑

第一檢查電源,

第二檢查主機板。

一般都是主機板的問題,你可以把記憶體拿下來擦一下在插上看下能不能啟動,如果不能基本上你要修主機板了!

10樓:笑灬堂

這個需要慢慢檢視的各種原因,不確定。

電源、機箱跳線。

最好還是拿電腦店去檢測。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之後指示燈亮一下就滅了,風扇轉幾下就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有些方面是系統問題····有些事硬體問題 請問樓主 開機的時候啟動聲音是滴一聲還是好幾聲?還是響不停····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掃下風扇沒效果 就換個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主機,可能灰塵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很容易解決的

為什麼電腦主機打不開,指示燈是亮著的,電源鍵按一下指示燈就滅了,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插上電源按主機開關指示燈亮一下就滅了,也開不了機?

15樓:

分析: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電腦開機時電源燈閃了一下就滅了,開不了機什麼原因

16樓:麼麼球

應該是電腦的電源出現了故障。請拆機後檢查電源的輸出各種電壓值是否正常,注意電源是開關電源,必須帶負載測量。簡單的話,另找一個電源代換,可以確定故障所在。

另外,可以先檢查一下供電電壓的情況,如果超過電腦電源允許的輸入範圍,就是外部電源有問題了,不過這種可能性較小,因為電腦的開關電源允許的輸入電壓範圍是很寬的。

17樓:務曜燦阮莘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4.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18樓:五熙宛芮

正面燈閃是硬碟在進行資料交換產生的,如果只是普通看看網頁聊聊天,對硬碟沒有太大的讀寫,一般燈是暗淡(半亮左右)或者偶爾輕微地閃一下。

如果執行較大程式檔案或者對硬碟進行資料交換,就會閃得比較急,亮度也明顯加強。此時你就明顯能感覺到電腦執行速度下降了。

背面網線口也是如此,網路流量使用越大,閃得越快!

至於吹風聲這太普遍不過了。別說你半年了,有的才買來幾個星期就大聲了。關鍵還是風扇製造工藝的問題。

幾元一個和十幾二十元一個的風扇差別就在這,有的一整套cpu散熱器就要好幾百,沒得比!其次就是使用環境,如果防塵環境好一點,風扇壽命會長一些。

當然,風聲並非僅僅cpu風扇造成,顯示卡,電源裡的風扇也在懷疑之中。要辨別很容易,開啟機箱蓋,使用過程中用手輕換住風扇,聽聲音就能分辨,逐個排除更換。

1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開機電源亮一下就滅了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2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22樓:地瓜呱呱顧北

根電源有關 現把電源清清灰塵看啥樣吧 在不行就得換了 還根cpu風扇有關!~~

電腦主機一按啟動鍵指示燈亮一下就滅了,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3樓:滑如亓芝英

造成臺式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1)第一個原因:就是電源的問題,由於電源的保險管燒壞,整流二極體損壞,開關三極體擊穿,主變壓器損壞,濾波大電容爆了,等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無法開機,開機無反應,檢測和處理方法:開啟主機,找到主機板和機箱面板的插線處,取下主機板電源開關插針線(power

sw),而主機板上的插針是:pwr

sw或者ps-on,

兩根小方頭的鋼針(如下圖),然後用一把一字起子,短接這兩根針,如果主機電源會轉,這代表電源正常,如果不會轉,這代表電源壞了,更換即可。

(2)第二個原因: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比如時鐘,復位,cpu供電,mos管等出現虛焊故障,都有可能引起不能開機,還有i/o,南橋等出現虛焊問題,也會出現經常性黑屏並無法開機,等等吧,處理方法:就是修理主機板,(如果在保修期及進送售後服務)

(3)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

vga的相連線的三極體,貼片電阻,電容出現問題

,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導致無法開機,並且黑屏。建義修理顯示卡給視訊記憶體加焊

,更換主晶片等或者更換顯示卡。

(4)就是主機面板上的開機安扭出現問題了(比如彈不起來,壞了),就無法導通,導至開機亮了一下,就無法開機,更換安扭或者用重啟鍵替換開機鍵的連線。

24樓:沈濤學長

電源常見問題

1 電腦電腦問題

2 主機板和cpu重新安裝試試

3 記憶體問題

手機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那個指示燈要亮!!可是就是黑屏

建議您嘗試copy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vivo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開機鍵...

手機開不開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刷機也不好使,開機只是震動一下,螢幕不亮

全關機,按住音量下 電源 鍵開機 進recovery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不行 換個電池試下,但這個可能性小 先用資料線嘗試連電腦,如認 按住 音量 按鈕 也就是右側的兩個音量按鈕上面的那個 將資料線插入手機!如果手機右上角藍燈亮起...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風尚一直在轉,指示燈全不亮,請問是怎麼回事

開不了機 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