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開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刷機也不好使,開機只是震動一下,螢幕不亮

2021-03-26 02:03:54 字數 2464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

鍵開機!進recovery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不行 換個電池試下,但這個可能性小! 先用資料線嘗試連電腦,如認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音量+"按鈕(也就是右側的兩個音量按鈕上面的那個)將資料線插入手機! 如果手機右上角藍燈亮起,說明手機已經進入fastboot模式!如果沒亮,拔掉重新重複上一步!

如果你fastboot都進不去,就悲劇了,只能找售後了。

3樓:淡淡然

1.要麼就是手機充電口接觸不良,可能是資料線一端壞掉了,一般的,充電頭壞的可能性比較小,多半是資料線插手機的那個埠壞掉了。可以換一根資料線試下。

2,或者是手機充電口有點問題,一般最大可能性是灰塵過多,可以找一根棉籤清理下手機充電口。如果嚴重的是充電口介面損壞的話,就只能建議到手機店維修下。或者還有鍾情況就是手機系統有點問題,到手機店也可以修好,沒有自己維修過手機最好不要親自動手拆機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充電器,是不是能夠正常充電

如果充電器和線纜沒有問題,那就插上多充一會兒就應該有電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手機的充電接觸孔,有問題,或者是手機內部充電插孔,連線線,有問題,再有就是電池的問題,需要一項一項的排查。

5樓:瓶子阿醬

這種情況基本上自己沒辦法處理,要拿去手機售後那裡檢查維修。手機應該之前受過重創吧,可能進過水,後來又能用了就接著用,裡面金屬部件腐蝕了,所以開不開了。

1.檢查電池和開機鍵。檢查電池,手機可能一點點電都沒有了,無法正常工作,可以換上同樣的電板試試。

也有可能是手機開機鍵被外力損壞,這種情況時有發生,可以把外殼拆下,試試直接按開機按鈕能否開機;

2.檢查能否進入recovery或官方升級模式。若手機開機鍵長按沒用,則可以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如果手機有顯示畫面,並且能通過移動手機的音量鍵移動游標,那麼就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3.檢查手機的硬體是否損壞。一般說來,硬體損壞比較難解決,可以到維修點找維修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池和開機鍵。檢查電池,手機可能一點點電都沒有了,無法正常工作,可以換上同樣的電板試試。

也有可能是手機開機鍵被外力損壞,這種情況時有發生,可以把外殼拆下,試試直接按開機按鈕能否開機;

7樓:聶風

首先到很黑的環境裡開機看看,有沒有一絲光亮(白天黑屏看不見),如果有光還有救,可以線刷!

8樓:像孩子般的快樂

刷機都不行了就只能拆了,找個專業修手機的拆開檢測一下**壞了也可以自己買配件自己修理

9樓:狗咬人不咬狗

充電器壞了沒充進電吧,換個充電的試試,插十分鐘以後再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電池不存電,也充不進電,當然也可能主版出問題,建議售後維修或換新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線壞了或手機插口接觸不良,你先換一根手機線試一下,如手機線沒問題,那就是手機問題,建議到手機店找專業人員看一下。

12樓:邱上國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recove

13樓:蝶戀花兒

壞了,需要拿去手機店給師傅修理一下。

14樓:太陽之光

可能是電沒有充進去或手機充電埠損壞,建議先更換充電器試試。

15樓:c檸檬

手機徹底沒用了。電池氧化了,該換手機了。買個新手機唄!手機壽命太短。三,四年手機就淘汰了。沒辦法。只能破財買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什麼情況下打不開機的,然後搜一下,根據提示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上維修店看看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內部排線有問題,報修或換屏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找專業人士

20樓:線刷寶軟體

請問刷機是通過線刷還是卡刷? 有沒有刷機成功? 如果刷機成功的話,那就表明手機軟體系統部分沒問題,可以尋求硬體方面的解決方案,比如換電池或主機板,最好送維修檢測一下!

我手機刷機後能開機,但是螢幕不亮,為什麼會這樣? 10

21樓:新苑雨夜

刷機包不合適,或者你沒有雙清資料(wipe...開頭),重新刷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充電一邊試著強制關機在開機

23樓:z峰迴路轉

建議重新刷機,記得刷機前雙清一下!

手機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那個指示燈要亮!!可是就是黑屏

建議您嘗試copy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vivo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開機鍵...

按開機鍵螢幕不亮,按開機鍵螢幕不亮 指示燈亮

不亮除非手機沒有電了,先充電試試!如果手機有電那麼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回答您...

移動光貓wifi指示燈怎麼不亮,而且手機也連結不上wifi

你是通過光纖貓內建wifi上的?一般光纖貓裡內建的wifi是關閉的,而且最好不要自己改,因為光纖貓有授權認證,使用者私自改了很可能會影響光纖貓的使用。建議使用者購買個無線路由器,在路由器裡配置寬頻帳號和密碼。電腦連線不了wifi,手機一樣不能連線wifi,不是電腦的問題,是路由器 貓 或者外網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