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788t系統升級後,錢盒識別不了怎麼辦

2022-08-15 03:45:29 字數 746 閱讀 1816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由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升級的時候系統不穩定,相容性不好。

2、升級的新系統相容性不好。

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徹底清除系統資料和使用者資料就可以了。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升級後錢盒無法識別,可重啟裝置後參考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1、錢盒為第三方支付裝置,建議核實該錢盒是否正常,可更換相應的軟體或者裝置進行嘗試;

2、若嘗試以上操作,手機進行系統韌體升級後出現該類異常現象,建議通過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方式嘗試,排除是否為升級韌體後舊韌體資料與新韌體衝突導致;

3、若恢復出廠設定無法解決,不排除是第三方服務與該系統版本不相容導致,建議將該情況反饋錢盒客服人員,由他們進一步測試。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手機s898t系統公升級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操作路徑如下 請在做公升級之前,注意以下三個注意事項 1 請保證電量充足再公升級,以免公升級過程中斷電影響操作 附 a 備份資料的操作方法 主選單 安全備份 備份到sd卡 勾選需要備份的資料 點選下方備份 點選確定 b 恢復資料的操作方法 主選單 安全備份 點選已備份資料 點攔讓...

聯想a760系統升級後觸屏不靈了

刷回去,或者是螢幕問題 聯想a760換觸屏能解決觸屏不靈的問題嗎?首先看觸屏是不是壞了,如果壞了事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壞是因為系統本身執行不流暢,比如說因為運存太少,因為程式太多,那你更換觸屏也白搭 聯想a760手機觸屏不靈?硬體問題,我就在用這手機,觸屏是有點不好,不建議買,前天刷機變磚了,也沒線刷...

手機系統升級後變卡了怎麼辦

建議你清理快取,解除安裝掉不必要的軟體,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到酷開社群專門版塊看看,找找智慧電視相關資訊,有一些教程可能對你有幫助。裝置在使用當中出現手機變卡的話,那麼此時可以參考 1 經常或定時使用樂安全等安全軟體的手機加速功能對後臺應用進行清理,可有效釋放執行記憶體 2 建議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