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為什麼那麼便宜,效能和2019多的機子差不多,是不是有什麼方面不好呢

2022-08-15 03:45:26 字數 2460 閱讀 887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a750便宜 這個配置1000多很合理 750採用的是聯發科的mt6575 國產 效能上比其他cpu要差一些 但**很便宜 一班國產的手機都要便宜一些 所以不是a750有什麼問題 而是他本身就只值這個價 現在2000都可以買雙核了 就算是單核 在螢幕 畫素 材質方面的會有一些優點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會根據產品當時上市時市場**、產品硬體配置、版本型號等綜合因素制定合理**。當然也會受到銷售渠道、營銷活動等外界因素影響,因此根據手機的綜合定位而定製了相應的**,請您瞭解。

此外,關於a750的配置,請您參考: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三星哪款***聯想a750效能差不多?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50手機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

4樓:龍戰奇士

三星i8150吧,螢幕材質一樣,解析度一樣,攝像頭記憶體一樣,cpu實際使用時的效能類似。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該機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有沒有和聯想a750.差不多的機子

6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7樓:電器新手

在我手上用過的可以給樓主推薦,沒用過的不要亂說話,! 聯想那個s880還是什麼型號來,忘記了,四核,2g ram 的那款才1700左右呢!

現在聯想a750的機子價位怎樣樣啊? 40

8樓:匿名使用者

a750別買了,還是買a780吧。780畢竟是雙核1gcpu,價錢呢兩步手機差不多。去**買就是千元左右吧,如果實體店的話,會1000多點的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目前此平臺暫還未參與銷售,請您見諒!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該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官方**:http://shop.lenovo.com.cn/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趨於平穩,降價空間小,畢竟是雙卡雙模 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a789,那機器的價效比很高。

a750 聯想和什麼品牌的手機功能差不多

1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50手機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

配置和聯想a750差不多的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u8800+**1200元。

14樓:令凌春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聯想官方手機**中的手機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thl v9 1g處理器

聯想A750能玩什麼3D遊戲,聯想A750能玩nds遊戲嗎

a750配置和戴妃mb525一樣 gpu是sgx530 能玩一般大型遊戲 遊戲相容夜不錯 例如現在的使命召喚3 極品飛車 系列都能玩 只是2d 繪圖有點差 和不同遊戲流暢性也不同。只要不是數百m的大型,大部分還是可以應付的,那個俠盜 那個極品什麼的,可以流暢 您好,這款機器能玩的遊戲有很多,您可以在...

我的手機聯想a750為什麼總自動關機並且要把電池拿下來再按上才能開機!已經換了快電池了!還是這樣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無法判斷手機故障原因,這也是解答的侷限之處,我建議你拿到手機維修店檢查,如果是在實體店買的,最好拿到聯想售後檢查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

東莞橫瀝聯想a750售後服務中心在什麼地方?請詳細地址 謝謝

哪兒買的手機就上哪兒嘛,聯想哪兒有什麼a750售後服務中心。這個.多了去了,隨便找個手機賣場就成,迪信通,蘇寧 i 什麼 i 的 你到頤高看看 上海朗格售後服務中心在什麼地方?1845年12月7日,費爾迪南多 阿道夫 朗格走進位於德累斯頓南部厄爾士山區的小鎮格拉蘇蒂,在那一天創立朗格錶廠,並逐步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