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樂隊和痛仰樂隊誰更厲害,如何評價在《樂隊的夏天》的面孔樂隊的表現?

2022-08-15 04:15:28 字數 5986 閱讀 4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兩個樂隊都挺厲害的,根本就是不分彼此。

痛仰樂隊被淘汰完全是因為底下的觀眾們根本就太清楚他們在唱什麼,而張亞東這樣專業的製作人則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表達著一種什麼樣的情懷,什麼樣的感情。所以在那一場當中痛仰樂隊被淘汰,真的是有些意外。但比賽規則就是如此,兩虎相爭,必有一傷,總要有一個被淘汰的。

大多數的聽眾因為專業水平比較低,只喜歡那些現場效果比較好,比較燃、比較爆的**,這對於那一期選了一首比較舒緩輕柔**的痛仰樂隊來說,肯定是一個不好的訊息,被淘汰也是在所難免的。但這種只堅持自己的**而不在乎其他人的評價的精神,正是搖滾精神,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當然我個人也比較傾向於面孔樂隊,他們的主唱真的讓人驚訝,好像不會變老一樣,永遠是那麼的年輕,誰能想到他們樂隊已經成立30年,而樂隊的主唱看起來竟然如此的年輕。他們對於**的把控特別的厲害,編曲什麼的都是一氣呵成,非常的快速,讓人敬佩,這足以說明他們能夠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而且他們還是最早在紅勘開演唱會的內地搖滾樂隊,當時王菲都是臺下的觀眾,可以看出他們的資歷是有多麼的老,他們有過多麼輝煌的過去。相信通過這個節目,他們一定可以煥發第二春,被更多人所熟知,不再侷限於自己的小圈子,可以進入到更大的舞臺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孔樂隊和痛仰樂隊都是很優秀的樂隊,真的是很難說誰更厲害,兩支樂隊都是有格局,寵辱不驚,感謝他們讓我們看到了很棒搖滾樂隊。

3樓:小貓有約厸

是比賽必定要有勝負,但是並不代表高下之分,我個人更喜歡痛仰樂隊,缺並不意味著我否認面孔樂隊,兩支樂隊都有知名度自然各有其成功之處,這個「厲害」不是一場比賽能衡量的。

4樓:蚊子宋先生

這得看從那個方面比較了!從作品的創作來說痛仰肯定要比面孔厲害,面孔成立了這麼多年但作品的流傳度不高肯定和創作能力有關係!但從表演和技術層面來說面孔肯定比痛仰厲害這也是為什麼唱王菲的歌的時候面孔能夠贏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樂隊更厲害這一說,每個樂隊都有自己的特點,也不是每個樂隊的每一首歌都是經典!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個不一樣的哈姆雷特!自己喜歡就好,畢竟只是一個比賽節目,節目組要收視率就要走自己的安排!

靜心欣賞!畢竟也是推廣了樂隊的節目!

6樓:邢莫

我說這個沒有什麼比較厲害的,兩個樂隊都很好,都挺優秀的,那要真正的去刻畫到每一個人的心裡說真的要比他們兩個的話,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點和審美,所以不需要去比較。

7樓:櫻柚少女

這兩個樂隊都是比較老牌的樂隊,在他們兩個隊的比賽中,痛仰樂隊沒有面孔樂隊的分數高。但是痛仰樂隊是非常厲害的,他們是憑藉自己的實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唱功面孔輝哥確實厲害,整體舞臺表現力都很強,痛仰的吉他編曲更勝一籌,面孔的曲風有點類似歐美老牌金屬樂隊,比如槍花,米他等

9樓:bombasti流蘇

這兩個樂隊都是老牌樂隊,實力都是差不多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如果讓我選誰更厲害的話,我更喜歡面孔樂隊。

10樓:專業罵智障

面孔更有傳統搖滾的範兒,痛仰是新搖滾代表,不必分誰更厲害,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個人更喜歡面孔

11樓:1螃蟹走貓步

各自領域都很牛逼,面孔老道但創意不足,不過建隊時間長積累了足夠多的金曲,風格又比較容易被大眾接受。痛仰也算老道,但是創新能力尚在,只不過藝術性略高,但是,如果就如復活賽那樣唱自己的金曲,我覺得痛仰奪冠都有可能

12樓:wq哈士奇

兩個樂隊都是不錯的樂隊 倆樂隊都是算是老牌樂隊了實力都是很強的每個樂隊都有獨特的特點個人還是倆樂隊都會支援的

13樓:秋孤寒

技術和演唱肯定是面孔,詞曲創作半斤八兩,就看你更喜歡哪個風格了

14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我是打醬油的吃瓜群眾。我只聽說過痛仰樂隊和留意過一兩次痛仰樂隊的表演。對於兩隊誰更厲害這個問題,個人覺得,藝術是不分高低的,有的只是作品的魅力和表演的認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單說樂隊的夏天,痛仰樂隊一首黑豹的經典老歌真是唱得太砸了,喜歡黑豹的和ktv唱過那首歌的都表示不服,但人樂隊迴歸後用普普通通的表演都是拿到了高票,沒啥好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牌樂隊了,實力都不錯,沒有誰比誰更好的說法,樂隊的夏天硬要說哪個實力最強,肯定是新褲子,其他就這麼回事了,這一季來的樂隊大多數都一般,特別是臺灣,樂隊那麼多就來了叄,而且都提前回家了,原因是作品沒有什麼新鮮感

17樓:活性炭小白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每個人對**的理解,鑑賞能力,品味都各不相同,不好比較。這就好比問一件衣服穿到兩個人身上哪個好看一樣,衣服是一樣的,但穿他的人不一樣,膚色胖瘦長相高低都是影響衣服本身的因素。

喜歡哪個就聽哪個,沒啥厲害不厲害的。

18樓:

大家各有所長,所以很難判斷他們的實力,所以我認為在一個好的團隊,並不是所有的都精通,他有長有短。

19樓:舜穹

不好比,都有不錯的代表作。但都不是很厲害的樂隊,國內比他們厲害的樂隊不少。他們不上不下。

20樓:可愛茶小妞

比較很難分勝負,因為兩個樂隊都是很優秀的樂隊,哪有比較的結果呢,畢竟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個人愛好也不一樣,沒人評價也不一樣,反正我是兩個都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面孔的風格 面孔屬於九十年代那種搖滾風格 痛仰也不錯 但我覺得新褲子挺厲害的 彭磊很真實 也很灑脫 刺蝟的子健也是真性情 有才

如何評價在《樂隊的夏天》的面孔樂隊的表現?

22樓:

相信通過他們共同努力會越來越好

23樓:儒雅的梁祝

表現很好,紕漏總會有的,但是總體很棒。

24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表現很好的呀,很喜歡這個樂隊

25樓:可愛的宋仙女

對這個樂隊不是很熟悉的,還不錯的吧

26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樂隊的夏天》又是

《樂隊的夏天》

27樓:zll_張

表現還是很不錯的,以後會更好的。

28樓:

面孔樂隊在《樂隊的夏天》裡表現的很好呀。

《樂隊的夏天》有哪些看點值得關注?

29樓:tvfxq夏至

那麼每週必看樂隊的夏天的我,到底在看些什麼?

1、看用心的製作

求痛仰樂隊《一直往南方開》的歌詞

歌曲 公路之歌 作詞 高虎 作曲 高虎 演唱 痛仰樂隊 歌詞 夢想,在什麼地方 總是那麼令人嚮往,我不顧一切走在路上 就是為了來到你的身旁,夢想 在不在前方,今夜的星光分外明亮 想著遠方想著心上的姑娘,回頭路已是那麼漫長一直往南方開,一直往南方開 一直往南方開,一直往南方開 一直往南方開,一直往南方...

黑豹樂隊和beyond樂壇地位比較?誰影響力大

beyond在樂壇有及大的影響力,他們把歌唱到了非洲難民那裡!他們無數次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他們開啟了香港搖滾樂的大門。由此可見,beyond的影響力大。beyond大多了,它是全世界都有影響力的 beyond和黑豹樂隊哪個厲害 從傳唱度,受歡迎,歌曲廣義上來說,beyond更強。當然是beyon...

諸葛亮與周瑜,誰更牛,諸葛亮和周瑜到底誰更厲害呢?

周瑜跟諸葛亮誰更強呢?當然不是了,論牛逼當然是,周瑜啊,周瑜多少歲啊?18歲就是將才啊,還個主子是親戚關係,就是個古代版的蔣介石啊病死的 以下有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第一種 被諸葛亮三而死 最家喻戶曉的一種說法 毛宗崗曾說用 美人陪襯大美人 是演義很高明的創作手法.演義裡周瑜生來就是為了襯托 絕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