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族有轟動世界的軍事將領嗎,漢族有轟動世界的軍事將領嗎

2022-08-15 04:15:30 字數 1306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霍去病某種意義上,他可以說是閃電戰的創造者,匈奴人對其敬畏之極,稱其為「蒼狼」,他們在被驅趕出華夏大地之時,也將霍去病的名字傳播到歐洲。中國有眾多的優秀軍事家,然而在英國人編寫的《世界著名軍事家》裡邊,僅有兩人入選,霍去病便是其中之一。

外國人看中國,當然有偏頗之處。但這也從側面反映出霍去病的軍事影響力早就走出了國門。中國古代的傑出軍事家,基本是內戰的行家,朝代更迭的幫手。

很少像霍去病一樣,為民族的生存和領土的拓展,付出了一生。

2樓:井口日

霍去病,岳飛,韓信,趙子龍,衛青,關羽,項羽,多著呢!你說唐朝有胡人協同,但你因該知道中國不是搞血統論的,而是文化認同,唐朝皇室自認為華夏後裔,所以就是漢族。

3樓:單眼皮的獨眼聾

孫立人,***,近代就這倆。古代有衛青,霍去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漢族還真有一個,上個世紀世界上最傑出的軍事家,偉人。來自於湖南湘潭。這麼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

世界上沒有說純粹的民族,蠻多的民族已經被同化了...同化.混血很普遍的啦,歐洲更加如此..

所以你這個問題無法回答,,純粹漢人將領,沒有!~也不可能有!~混血的就很多,,不用我說你也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衛青、霍去病、、、正宗漢族血統,靠的就是打仗的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 一天大學也沒上過 把中國解放了

世界史上十大傑出軍事將領?

8樓:朕才是天子

主要以中國為主bai,中國:韓信、du岳飛、戚繼光、林則zhi徐、***、***、dao何應欽、傅作義等版眾多傑出軍事權將領。

德國:古德里安、隆美爾等

法國:拿破崙等

美國:華盛頓、艾森豪威爾等。

荷蘭:霍華德等

世界著名、傑出、卓越的軍事將領數不勝數、各有千秋,在數量上和影響力及貢獻、戰功上,遠遠超出了10強範圍,如果必須排出前十名,則中國的傑出軍事將領要高出、強於世界的很多。

中國人是最聰明的,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智慧的民族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排名不準確,中國的名將大多不在內,他們的才能比西方強許多

世界史上十大傑出軍事將領?

世界歷史上的軍事將領?

漢族民風民俗有哪些,有關漢族的民風民俗

漢族民風民俗 1 婚姻習俗 傳統中式婚服中國的婚禮可分為三個階段禮,即 訂婚 正婚禮,即 結婚 或 成婚 的禮儀,就是夫妻結合的意思婚後禮,是 成妻 成婦 或 成婿 之禮,這表示了男女結婚後的扮演的角色在中國傳統的結婚習俗裡,婚前禮和正婚禮是主要程式,這些程式都是源自周公的六禮。2 喪葬 中國傳統葬...

彝族很窮有漢族女生願意嫁過去嗎

看人呀,人好的話肯定嫁啊。這個跟地方 民族都無關。只要你有信心覺得我跟這個人會幸福,有什麼不可以呢 只是他們真心相愛,即算是貧窮,我相信有倩人忠誠眷屬。一切隨緣吧!強來的瓜不甜。誰知道呢?也許真的有 歷史上,貧窮的彝族為什麼沒有乞丐 森嚴的等級,嚴格的律力,超脫的意思,家支的救濟。彝族人為什麼不願意...

請問山東的漢族考生可以報考西北民族大學嗎?如果過了二本線可以

漢族考生當然可以報考西北 民族大學 山東2017年已經合併本科批次,不存在是不是過二本的問題民族類大學對少數民族考生有優先錄取政策 但並不代表漢族考生不能填報,只要在你的填報志願書上面沒有少數民族限報的專業,就都可以填報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的除了藏數 藏工商 和其他少數民族語言類的外 文理科都有...